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輕訴流年、今夜誰又為誰獨憔悴?

輕訴流年、今夜誰又為誰獨憔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有你相隨,不再嘆紅塵之中無知音,與你傾心,不再問醉入心扉月無殤。為你驀然回首,傾盡幾度柔情,一生只為等你一人!相惜時等你在最深的紅塵里重逢,相逢皆不語,你懂我亦懂。相依時歷盡萬世輪迴,你依然是我此生不舍的眷戀,人生知己,紅塵有你,足矣!

  -- 題記

  深夜的風劃過臉龐,盪起了內心深處那一絲一縷思念,此生我願化作明月身旁的點點繁星,以最眷戀的目光守護着你心中的那一輪明月,朝朝暮暮不訴離分;我願化作一片花海,只願為你開放一世傾城的芳香,今世有緣,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你,路過亦無悔。前世今生輪迴中,不及我痴情守候,假若此生無份,來世我定在紅塵渡口等你來渡!

  站在夜空下攜一縷淡淡的思念,看着雨水不斷的從天空飛落,似淚水般墜落,今夜誰又為誰獨憔悴?捻一滴雨花,閉目靜思,曲終人散,夢斷成空。寂寂流年,淺淺擦肩,此去經年,望卿莫思,莫念。

  醉月邀杯,無殤獨飲,淺笑滄桑,不訴離殤。細雨微風,輕訴流年,海角天涯覓知音,花開相惜,花落相依,共譜一曲相思引。悲歡離合總是情,夢裡夢裡皆是你,縱是此恨無關風月,亦不悔一場風花雪月的情。

  不訴相思,最是相思,不訴離別,最患離別。今生我在紅塵中為誰深情凝望,又為誰許下一場地老天荒。一曲紅塵,滌盪了世間多少憂傷的塵埃。一縷相思,沉醉了誰那漸漸消逝的青春。春夏秋冬,傾予幾許柔腸。繁華紅塵,千世輪迴成殤。傾盡千年的等待,此生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流年似水,紅塵阡陌,在千萬人中相遇,已然是前世求的緣,我將牽念寫在那一輪明月中,任絲絲柔情在月光中照耀你心。今生,我如一片花海,飄落在有你的紅塵,不為結果,只為能芬芳你所有的流年。我是如此的眷戀紅塵,是因為這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帶着你的氣息,我痴迷塵世,只為記住你那讓我痴迷的容顏。

  紅塵中誰為誰一世情牽,深夜裡誰為又誰徹夜不眠?誰又為誰將愛折成經卷?誰把這痴墨潑于山水間?前世,與你醉飲紅塵,相依相隨,只為懂你。今生,我願用年華作筆,許你一世歡顏;用歲月做墨,書寫一生溫暖,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文/ 圖/ 醉月無殤

  :

您正在瀏覽: 輕訴流年、今夜誰又為誰獨憔悴?
網友評論
輕訴流年、今夜誰又為誰獨憔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