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航天夢心得體會:五星紅旗我們又為你驕傲!

航天夢心得體會:五星紅旗我們又為你驕傲!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航天夢心得體會:五星紅旗我們又為你驕傲! 標籤:軍訓心得

  五星紅旗首次亮相月球航天夢心得體會:五星紅旗我們又為你驕傲!

  12月15日晚,嫦娥三號着陸器和巡視器成功"互拍",嫦娥三號任務取得圓滿成功。圖為"玉兔號"月球車上的五星紅旗出現在着陸器拍攝的畫面中。這是中國國旗在地外天體上的第一次"留影"。為"嫦娥"驕傲,為"玉兔"自豪!祝福你,我的中國!太好了,五星紅旗在月球亮相了。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無比驕傲。

  喜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而今天,更讓全中國人高興、自豪、驕傲:一個千年夢圓的日子——身披五星紅旗的嫦娥登上月球駕臨廣寒宮。在虹灣地區布滿礫石和塵埃的灰黑色月面上,着陸器被陽光照得一片金色,月球車"胸前"的五星紅旗鮮艷奪目。嫦娥一小步,中國一大步,國人遙望月球,同時記住了空白虹灣地區探月之旅,不斷托舉中國高度鮮艷的五星紅旗。

  為五星紅旗首次亮相月球而驕傲!"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38萬公里有多遠?它一頭是古,另一頭是今。一頭是嫦娥,另一頭是故鄉。上世紀中國人的夢想在今天變成了現實:沉寂億年的月球迎來了中國訪客,中國成為繼蘇聯和美國第三個實現月球軟着陸的國家,嫦娥三號漂亮"落月",五星紅旗耀眼月球,不僅僅時實現了歷史性的突破,重要的是連接地與月。這一天,中國走過了古與今;這一夢,華夏兒女守望了千年,而是書寫了航天嶄新篇章。

  嫦娥"軟着陸"中國"硬成績"。這是國際上對這次嫦娥登月的高度評價,今夜,嫦娥用"中國創造"在深空刻下"中國坐標""軟着陸"代表了"硬成績"。在前人未走過的地區,大量應用新技術開展科學探測。嫦娥不是追逐加入"落月探測俱樂部"的虛名,"她"和"玉兔"月球車,將大大推進人類對月球的認知:提供戰略性資源,開展真空、微重力和低磁場試驗,觀測太空,監測地球環境變化……探月工程的新技術和新裝備,未來經過成果轉化,還可以在廣泛的民用領域大顯身手。

  五星紅旗出現在月球上,是中國航天人汗水和智慧的結晶,是中國人的驕傲!上世紀六十年代,我國第一顆人造衛星從遙遠星空傳來悅耳動聽《東方紅》,國人奔走相告,徹夜歡呼,世界各國對中國刮目相看。今夜嫦娥懷抱走出的玉兔將信步月宮,獲得第一幅全月球影像圖的成績;嫦娥玉兔將互留倩影,嫦娥和玉兔在這裡的”每一步”,不僅在書寫中國探月史,也在豐富世界探月史。今夜,航天人無眠,他們把五星紅旗送上了38萬公里之外地球的忠實伴侶——月球,讓全中國和全世界人民見證月球上的五星紅旗。

  你好,月球,中國來了!你好,太空,中國來了!十年探月路,托舉中國夢。嫦娥落月、玉兔相隨,中華捷報、再震寰宇。今夜,我們舉目月宮裡的"三姑娘",牽挂深空中的"二姑娘",追思撞月的"大姑娘";今夜,我們共同見證嫦娥落月耀星辰;今夜,我們目睹見證廣寒宮上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們高興,我們自豪。但是,"嫦娥三姐妹"肩負的使命不是終點,可以說是剛剛開始,月宮裡的中國夢,步步是跨越,相信我們以後會見證月球上更多中國奇迹。

  今天,讓我們齊聲高歌:五星紅旗為你驕傲!五星紅旗為你自豪!五星紅旗首次亮相月球航天夢心得體會!

  五星紅旗已經插上月球…又完成一個中國夢…若跟着把紅旗插上釣魚島…那就是驕傲的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航天夢心得體會:五星紅旗我們又為你驕傲!
網友評論
航天夢心得體會:五星紅旗我們又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