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瑪倫朵兒(古風)

瑪倫朵兒(古風)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智利有艷女,名字叫瑪倫。

  從善無捷徑,成名有竅門。

  性愛八時辰,醉倒十萬人。

  床第功夫高,愛國亦消魂。

  註:據6月25日搜狐體育新聞,智利小組出線后,一名叫瑪倫·朵兒的艷星在推特上高調宣布,如果智利能在淘汰賽中戰勝巴西,她將會連續兩天和粉絲從10點到22點不停做愛,創造新記錄。

  在本屆(第20屆)世界盃智利與澳大利亞比賽前,瑪倫在推特上表示如果國家隊(智利足球隊)能夠取勝,她將和粉絲們進行長達8小時的性愛。智利3:1獲勝之後,瑪倫兌現承諾,並將性愛的時間由8小時延長到12小時,以滿足更多粉絲的需求。智利和西班牙比賽前,瑪倫宣布,如果智利隊獲勝,她將會和粉絲進行16小時的性愛。智利2:0取勝后,瑪倫兌現承諾,還在推特上直播了性愛全過程。

  此類活動的世界記錄是2006年美國色情女星麗薩在15個小時內連續與919男子做愛創造的。按照這個速度推算,瑪倫16小時至少與980個男人發生了性關係。

  截止到25日早晨,瑪倫·朵兒推特賬號已經有粉絲10萬,世界盃之前,這一數字不過是區區5000。

您正在瀏覽: 瑪倫朵兒(古風)
網友評論
瑪倫朵兒(古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