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灑滿天空鋪滿海灘映滿了浪濤,落日的黃昏成群的海鷗滑天空,面一掠而過。歡快的人群在沙灘上玩耍,還有幸福的戀人拉着手踏着浪甜蜜地笑、、、、、、

  浪因為嫉妒歡樂的人群沖向戲水的人群,而清風的願望也因此湮滅。他的沙雕,他的心血他夢中的竹林深處的幸福、、、、、、風偷偷的流着淚水,他可是深愛着她啊!

  那個女孩正是楓、真是清風深愛的那個像天使一樣懷着柔情的女孩,他與她相認識的那刻就註定他會愛的無法自拔、愛得無可救藥。他傾入了所有的感情,融化了他所有的豪情為她砌着一座愛的城堡,他們的城池,他們的竹林深處的小屋,那如醉的花園。當風站在旁邊看者它,漸漸地風覺得城堡在一點一點的變大,漫漫地升為他們的空中樓閣。這兒的花香是那麼迷人,這兒的草兒綠得那麼醉人,醉得像是天空綠茸茸的雲團;這裡的一切都是活靈活先的像夢境,深深的映在他眼眸;淡淡的幽香,渺渺的弦音,他沉醉在這竹林深處的盛景里、、、、、、

  血液沸騰着迅速的涌動迅速的流向全身。他滿臉通紅顫動着眉,像陽中的新靜靜的看着眨着眼像天使的紫楓、、、、、、

  楓,我愛你,我深深地愛着你,昨天是、今天是、明天也是、你的前世、你的今生、你的來世。從我們相遇從我們相識從我們相知的那一天,在我們座在一起成為同桌的那一刻,我就深深地愛上你了。美麗芬芳的花兒像是你的眼,絢爛多姿又有着幽香似的靈光;你那像精靈一樣的靈氣就像是海邊美人魚渺茫幽婉的歌,吸引我不知不覺。你的一絲甜美的微笑有着沉魚落雁的優雅,總只你是我心中的女神,是我心中完美的天使,是我永遠都聽不完的幽婉迷人的歌、、、、、、

  楓憋着氣,通紅的臉像帖滿了桃花又像抹了胭脂。是因為羞澀還是因為感到驚訝。她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着,心跳加速,一種久違的感覺,久違的心動。她覺得身輕如藍,飄在美麗的花園,濃春的氣息、、、、、、

  紫楓她輕婉地低下頭烏黑的髮絲落臉在肩上,遮着了臉,她輕輕的說:“其實我也是喜歡你的、、、只是、、、、、、。”紫楓憋着氣,通紅的臉像帖滿了桃花又像抹了胭脂。是因為羞澀還是因為感到驚訝。她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着,心跳加速,一種久違的感覺,久違的心動。她覺得身輕如藍,飄在美麗的花園,濃春的氣息、、、、、、

  紫楓她輕婉地低下頭,烏黑的髮絲落臉在肩上遮着了臉,她說:“其實我也是喜歡你的、、、只是、、、、、、。”

  清風看着紫風得意的笑了,因為它說她也喜歡,從那天開始也喜歡他。他就是她心中的守護神,只是彼此沉默了,任時間悄悄地過去了。

  清風有情流水無意,卻道何處是天荒,他心越來越跳的厲害越來越不安。清風望着紫楓將要現身的哪個轉角,等待伊人的到來。等她來了就把這份禮物送給她。

  歲月不留人時間靜悄悄的過去,當要握緊的時侯,伊人不在了。也許只是因為一個轉身彼此就錯過了。沙灘上留下的是三串沒有盡頭的腳印,只是因為沉默而錯過了。

  誰又知道美麗背後的悲哀呢?當他正翹首盼望的時候,他怎麼知道那傷心的陰霾等候着他呢,他又怎麼知道那是無可奈何的約定呢?

  愛的思潮湧向幾多彼岸,這一切,這點點滴滴發生的很意外。心一下子提到嗓門眼想大聲呼喊,卻只能嗚咽。

  啜泣的心顫顫的手,撫摸沙灘淚落如珠。心碎了,夢墜了、、、、、

  海鷗在海面上掠過驚陣陣浪花起,潮起潮落,小海鷗掙搶着淺灘的魚兒濺起泥漿。殘陽西下如血,景色如詩如畫如醉如夢,只是伊人不在了、、、、、、深深的愛叫我怎麼藏?

  一切都來的那麼意外,不舍的離開,幽幽的別緒斷了又斷的愁腸,那美好的回憶已非。昨天的你有在哪兒?

  青山依舊,幾度遲暮,白了紅了的夕陽。樓高不見章台路,舊人何處尋?詩意的生活失意的生活,沒了你我很難過,這一切像散場后電影里的黑白。你的發,你的眼依然如故,只是我的記憶模糊了又清晰,清晰了又模糊、、、、、、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有哭卻流下了眼淚,所有的解釋都無力揭開這個結。

  “清風,對不起!我沒有想到會這樣的,如果知道我就不會傷害你的了紫楓哭着默默的說”。可一切只是錯過了那一點點。

  一滴相思淚,一滴孤星淚,一滴愁腸淚相遇了便是那愛海里的一場盛大的悲哀。孤星淚起航帶着那顆碎了的心踏上西行的路去尋找那滴小人魚的眼淚,去看那美麗的格桑花還有那幸福的四瓣丁香花。

  有些人終將是寂寞的靈魂,守侯孤獨;有些人終將是幸福的人,永伴微笑。曾經以為愛着一個人,就把她靜靜的藏在心裡,可是誰又會知道和是時間的長跑中途,愛已經迷失,所謂的天長地久到底是傳說。

  相遇是一場美麗的錯誤邂逅,相愛是一場無法原諒的荒唐,可歌可泣可悲可哀。弄不明白相愛怎麼就那麼難,相守是那麼的遙遠!

您正在瀏覽: 落憂
網友評論
落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