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楓葉依舊

楓葉依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認識曉兒的那天,天空飄着小雨!不知怎麼早晨起來的特別早,沒事做,打開我的博客,準備寫點什麼,突然發現我的空間里來了一個陌生人!曉兒,一個與我同城的女孩.出於好奇我和她聊了起來!

  有人說這樣的相識是種緣份,可我並沒有這麼認為,只是感覺很突然.緣份我一直不相信這個.我自己知道,像我這樣的男孩是沒有多少女孩會喜歡的.那天我們聊了很久並留了對方的號碼.其實是我留了自己的號碼,她把我加了飛信.就這樣我得到她的聯繫方式,說再見的時候我都沒有回過神,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

  曉兒是一家電子公司的網絡銷售員,每天就是對着電腦找客戶發信息.這樣的生活終究是很枯燥很無聊的.從那天開始,我怕她一個人太悶,每天都上網陪她聊天給她解悶,晚上給她發信息.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已經喜歡她了.雖然我們沒有見面,沒有相互了解,可我感覺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突然有一天她對我說想看看我長什麼樣.我不敢,因為我怕她見了我之後就不再理我.可她是那麼的固執並以不和我聯繫來威脅我.我沒有辦法只能在我的博客里上傳了我的照片.我叫她去看,然後自己像一個學生一樣在等待着結果.一會兒,曉兒說“你怎麼像個三十歲的男人啊!”當時我暈了開玩笑的說,難道我就像三十歲的男人嗎 我真的有那麼老嗎 呵呵!我越發覺得她很可愛,那晚我給她打了電話.時間不長,有點緊張,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電話掛了后,她給我發了信息.說我的聲音很好聽,可就是和我的人完全想象不到一起.上帝,我不知道該傷心還是高興,哪有人這麼評價朋友的,鬱悶!

  她問我:“你會寫小說嗎 ”我當時不知怎麼回事,我就說會.因為我平時也喜歡寫些小文章什麼的,雖然沒有發表可我自認為還是有點寫作功底的.等我說完之後我就有點後悔了,她居然叫我幫她寫一篇小說,而且還是幾萬字的.我的天我哪有那本事,能寫幾千就不錯了.可沒辦法誰叫我喜歡她呢!只能答應她!

  “曉兒,你男朋友呢 ”我很間接地問她,當然我很希望她沒有男朋友,可是怎麼可能呢.事實證明我的希望破滅了.曉兒是有一個愛着她的他.沉默,茫然.那天我很早就下了.臨走之前我給她發了個信息:“曉兒,我喜歡你,我願意給你一悲子的幸福,也許你不相信我能,但我會一輩子為了你的幸福而努力”我走了,是躲着離開的!

  一連幾天沒有時間上網,閑下來看看我的空間,看到曉兒的心情很差,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迫不及待的和她說話,原來她分手了.她說她的男朋友欺騙了她,我沒有問沒有說話!此時的我感到一絲的傷痛.我已經深深喜歡上她了.她的傷心讓我很難過,自從潔以後我沒有對一個女孩許下一輩子為她幸福而努力的承諾!

  那晚的我一個人獨自走在空蕩蕩的街頭,迎面吹來一陣風,我的眼睛濕了.一抬頭,突然發現路邊地楓樹掛滿了通紅的樹葉.迎着風在飄舞.回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打開書房的燈,我決定為她寫那篇小說.即使再困難,再辛苦,沒有任何回報,我也要寫下去.為她!因為我是願意給她一輩子的幸福的男人,也許不是唯一,但是最終!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楓葉依舊
網友評論
楓葉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