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與狼同行,女大學生忍辱卧底賣淫內幕何其傷

與狼同行,女大學生忍辱卧底賣淫內幕何其傷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pp958

與狼同行,女大學生忍辱卧底賣淫內幕何其傷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夢碎鍛煉能力新挑戰

  今年22歲的王莎,出生在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其父母都是當地一家國有企業的普通工人。2002年9月,王莎以優異的高考成績被重慶某重點大學法律本科專業錄取。進入大學后,王莎很快就適應了校園內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

  2003年12月26日晚上,王莎順手拿起一個同學放在寢室的報紙,她偶然在該報“前程招聘”的欄目上,發現離學校不遠的一家“企業俱樂部”正在招聘兼職“會務接待”。一心想找機會鍛煉自己的王莎心想:“這工作既然是在企業家會務上搞接待,想必就能接觸許多知名的企業,以及這些企業的領導人了?”她把目光緊緊地盯在這則招聘廣告上繼續遐想着:“如果我能應聘成功的話,不就可以向很多大企業家請教,並從他們身上學習更多的東西了嗎?”想到這裡,王莎決定到這家“企業俱樂部”去應聘。

  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六,王莎來到了位於沙坪壩區天星橋附近那家裝修得像模像樣的“企業傢俱樂部”應聘。看了看身材高挑、長相俊秀的王莎,一位自稱是該公司經理的楊先生接着又向她介紹起工作性質。為了測試王莎的“外賓接待能力”,他又讓有些信以為真的王莎用英語做了自我介紹。見整個應聘還顯得蠻正規,王莎打消了先前的少許顧慮,在一份應聘表上填了自己的相關情況,並交上自己的學生證作為抵押。

  兩個星期的焦急等待之後,王莎突然接到“企業傢俱樂部”打來的電話,讓她當天下午就去公司接待一位非常重要的會議客商。“沒想到我被錄用了!”放下電話的王莎高興得跳了起來。中午吃過午飯,一想到馬上就要去接受新的挑戰,王莎精心準備着,顯得異常激動。她拿出那套平時都捨不得穿的漂亮衣服,來到公司接受任務的她心裡怦怦直跳。一直等到了傍晚6點多,才見那個楊經理領着一個大約50歲的男人進來。簡單地介紹了一下后,那個自稱是西安某大公司何總的男人,便出手大方地請了王莎和楊經理一起來到解放碑的某大酒店吃飯。剛開吃沒多久,楊經理便接到一個電話要離開。臨走時,他悄悄附在王莎的耳朵邊叮囑道:“小王,何總就拜託給你了,這可是個大客戶啊!你可得給我照顧好一點。”

  吃完飯出來,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那位何總很紳士地詢問王莎道:“聽說重慶的夜景特別漂亮,王小姐是否可以帶我觀賞?”一心想要完成任務體現能力的王莎帶這個何總去了溫泉景區。晚上11∶30分,當她陪何總泡完溫泉后,景區已經沒有了車回市區。不得已,她只得在何總的安排下,開了一間房陪其聊天。可萬萬沒想到的是,就在她哈欠連天困意十足時,那個先前看上去風度翩翩的何總,竟兇猛地向她撲了過去,不顧她奮力的反抗,強行撕開了她的衣服……

  事後,人面獸心的何總拿出500元來,對嚶嚶哭泣的王莎說:“我玩的女人從沒超過300元的價錢,但看在你還是學生和處女的分上,就多給你200!” 說完,他便借口出去買煙再也沒有回來。等王莎從痛苦中回過神來要報警時,她才知道自己根本沒有留下對自己有利的任何證據,就連人也給跑了。王莎這才意識到這家所謂的“俱樂部”很可能是一個黑窩。

  第二天一早,滿心屈辱的王莎趕回沙坪壩區的公司,找到那個楊經理憤怒地責問:“你怎麼可以設計這樣的陷阱讓他來強姦我?”一聽說自己的員工遭了強姦,裝作一點不知情的楊經理便大發雷霆地罵道:“這個混蛋何總怎麼能這樣胡來?我非他媽的找人剝了他的皮不成……”隨後,他又親自倒上一杯水遞到哭得淚人似的王莎手裡說:“真是委屈你了!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我會找到他,讓他好好賠償你的。你就別傷心也別多想了,為了你和公司的名譽,不要到外張揚,好好繼續上班。”

  回到學校,王莎便一門心思地想着怎樣找機會搜集這個罪惡老闆的證據。十多天後,她又接到了那個喪盡天良的楊經理打來的電話,說是姓何的最近到尼泊爾去了,等他回來就立馬過來給她道歉並賠償。末了,他還裝出一副慈善心腸告訴王莎,為了保證她工作的安全,給她安排了一個白天的接待任務,並讓她馬上到渝中區儲奇門附近一家豪華酒店,接待一位真正的貴賓。儘管知道可能有詐,一心想要報仇的王莎決定深入虎穴搜集證據,把這個該死的黑窩打掉。然而,讓她萬萬沒有料到的是,當她剛一敲開指定的房間,就被一個衝上來的黑影擊昏了。

  辭職反遭恐嚇,忍辱負重卧底淫窩

  大約過了兩個多小時,伴隨着一陣撕裂的疼痛,王莎從暈厥中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和一個滿臉橫肉的人赤裸裸地躺在那間被窗帘遮得嚴嚴實實的房間里。王莎慢慢想起自己剛一進門,遭到那個黑影的襲擊。她本能地想呼叫,卻什麼也喊不出來了。

  這群卑鄙的東西對自己一再設下如此下三濫的陷阱,王莎憤怒了。怒火中燒的她回到那個窩點,想將那個作惡的經理揪出來撕個粉碎。然而,早知道性格火辣的王莎要回來鬧,那個混蛋經理躲得不知去向。面對如此陰險狡詐的淫窩老闆,本想為自己報仇出氣的王莎一時陷入了無底的深淵。她知道,這群惡棍是在想設下對自己多次的強姦事實后,讓她束手聽從他們的賣淫安排。想到這裡,覺得自己的力量太弱小的王莎決定放棄自己的復仇計劃。

  第二天一早,王莎讓同學代請了假,就匆匆地來到這個“企業傢俱樂部”,找到那個仍在她面前裝得假仁假義的楊經理說:“這份工作我再也幹不了了,你把我的學生證還給我吧!”聽王莎說要退回抵押的證件不幹了,楊經理頓時凶相畢露,一副地道的無賴樣吼道:“不幹了是吧?可以呀!那你就賠償你對公司造成的損失和違約金5000元,我就讓你走人,你也得考慮考慮,想不想讓你的學校和你的同學們知道你曾經在我這裡賣過淫的事。”

  面對眼前這個惡棍,王莎的心戰慄了。她只得裝着已經屈服對方的淫威,暫時不再提要回學生證要退出的事。回到學校,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想到那個混蛋老闆的威脅和恐嚇,備感恥辱和無助的王莎開始變得心神不定起來。每當宿舍的電話響起,無論是打給誰的,她都擔心是俱樂部的人,讓她一時無以應對。

  2月21日那天一大早,一直心神不定的王莎又接到了楊經理的電話,讓她馬上去俱樂部辦公室商量點事情。放下電話,思緒混亂的她趕緊收拾了一下東西趕了過去。

  來到老闆的辦公室,心跳加速的王莎坐在老闆對面的沙發上,一顆心就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了似地,她實在不知道這次這個混蛋葫蘆里又要賣什麼葯。然而,這次老闆並沒強行要她去接業務陪客。只見老闆滿臉笑容地給她倒了一杯水,說:“經過近半個多月對你的考驗,你雖然先前提出不幹了,但你也沒有出去泄密和報警,看來你對我還是蠻忠心的。”說著,他就把那張充滿口臭的嘴朝王莎這邊湊了過來:“這樣吧?給你在我們公司找份‘乾淨’的工作,你願不願意干?”見王莎對他說的話不解,老闆又進一步解釋,由於他認為王莎人老實,加之普通話又說得非常好為理由,想請她來公司專門做電話接線員。

  經歷了兩次屈辱與磨難的王莎瞬間決定:既然現在沒有足夠的證據把這個混蛋繩之以法,那就只能與這隻惡狼先周旋一下再說,等搜集到了足夠的證據,再報警將其犯罪團伙一網打盡。於是,她假裝一身輕鬆地跟老闆說:“那好啊!只要這裡上班的時間不和我上課相互衝突,我現在就可以去上班。”

  與惡狼同行屈辱歲月,勇揭賣淫黑幕

  為了儘快取得老闆對自己的信任,她在自己的“工作”中既要裝出一副效忠的樣子,又表現得積極能幹。她通過自己的敏銳觀察和自己所學的法律知識,主動設計出了一份既合理高效,又十分保密的公司業務流程圖表。以此讓老闆先嘗到她工作賣力的甜頭,慢慢放鬆對自己的提防。

  一個多月過去了,王莎不斷地為公司提出“工作”改進意見,而這些意見大都是盡量圍繞着減輕老闆的擔子進行的。見王莎如此處處為自己考慮,又是這麼聰明能幹,老闆便漸漸對她放心了些。高興時,他甚至外出吃飯和洽談“業務”也帶上王莎,同時還將她的基本工資由先前的800元漲到了1000元。

  2004年3月17日,楊經理給王莎買了一套漂亮的春裝,讓她穿上晚上陪自己一起出去談業務吃飯。吃過晚飯,王莎又硬着頭皮跟着楊經理一起陪客人去了KTV唱歌喝酒。酒過三巡后,那幾個客人分別帶着一個漂亮的小姐開房去了。留下已經醉醺醺的楊經理坐在那沙發上,兩眼直直地看着王莎。直看得她渾身發麻不自在,老闆才拍拍她的肩膀說出自己非常喜歡像王莎這樣靈秀的女孩子,並提出要與她去開房過夜。正在為難之際,靈機一動的王莎以自己被先前的兩個嫖客傳染上了嚴重的性病,並怕傳染給他為由巧妙地擋開了這次懸崖邊的危險。

  經過這次較量,王莎已經取得了楊經理更大的信任。2004年4月底,姓楊的把他那本記錄有70多名小姐的通訊名冊交給了王莎,並把一些經常往來的“大客戶”的嗜好和需求一一也給她作了介紹,讓她接到這些人的業務電話后就直接按照他們的要求,去跟相關的小姐聯繫。在那名單中,王莎發現有一大半都是和自己一樣,是被騙來的在校女大學生。為了進一步摸清底細,王莎又四處打聽,得知自己的老闆真實的名字叫楊福海,而這個賣淫團伙,就是他和他的哥哥楊福雲、弟弟楊福洪三兄弟一起聯手開辦的。其業務往來主要是哥哥楊福雲和弟弟楊福洪拉客戶,一旦談成了,就交給楊福海安排聯繫小姐。不久,她又在一本賬單上,發現可惡的楊氏兄弟把她們這些女大學生高價賣給客人,如果是處女,他們會得到更多的報酬,往往是6000元到8000元不等,最多的可以達到一萬多元。想到自己的遭遇和現在被人折磨還得嬉皮笑臉給這幾個混蛋數錢,一種難以遏制的仇恨湧上心來。為此,王莎偷偷把這些記載放進自己的包里,決定趁該死的楊經理還信任自己,悄悄偷出去複印了放回來。她發誓:一定要把這群混蛋繩之以法。

  2004年5月初,證據終於搜集得足夠了,王莎決定早點報案端掉這個黑窩,讓自己解脫出來。她輾轉找到了重慶的一家報社的熱線記者,反覆試探后才講述了自己不幸的遭遇和該窩點的情況。接到熱線后,該報社編輯部經過研究討論后,於當天向公安機關報了案。隨後,警方找到王莎詳細地了解“企業傢俱樂部”賣淫團伙的內部情況,並做出了一套詳細而周全的偵查方案。

  2004年十一黃金周后,該團伙從沙坪壩天星橋轉移到了該區最繁華的地段華宇廣場附近。為了保證王莎的安全,警方讓她趕快想法子離開這夥人的控制。為此,王莎當即找到對自己已經有些寵幸的楊福海,她謊稱華宇廣場附近有不少自己的熟人,而且自己的病需要抓緊時間治療為由騙得楊福海的信任,迅速地離開了黑窩。

  回到學校后,王莎儘力配合著警方的偵破工作。2004年12月2日,警方在全面掌握了楊氏兄弟三人打着“企業傢俱樂部”的幌子,實則組織賣淫嫖娼的證據后,出警將處於沙坪壩區華宇廣場的這個特大賣淫窩點搗毀。涉案人楊福海、楊福雲和楊福洪三兄弟和其他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獲。

  得知這一消息后,王莎一個人跑到學校外的嘉陵江邊,為自己所受的屈辱哭泣,為自己努力協助警方讓作惡多端的楊氏兄弟伏了法,為幫無數的純情女大學生摧毀了這一大陷阱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與狼同行,女大學生忍辱卧底賣淫內幕何其傷
網友評論
與狼同行,女大學生忍辱卧底賣淫內幕何其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