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一份陽光,溫暖一生

一份陽光,溫暖一生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因時間問題下面的故事用簡介提綱來完結。

  懵懂情愫

  命運的捉弄,賈真的出現讓悅緣又一次知道了殘酷的事實真相,他知道了自己的親身父母是誰,知道了當年父母為什麼要拋棄他,雖然最終他沒有和父母兄弟相認,但在他的心裡也很是理解父母對自己的不舍,可是,生活和命運不得不讓他們親子離別。那年是親生父親辛苦建立的公司一夜之間被破產,而且還背負着上千萬的債務,不得已之下把自己拋棄。但命運的安排幸運的是讓他一直擁有着幸福溫暖的生活,那就是小曦的一家人。最後他裝着陽光爛漫的心情默默的呵護着小曦和陳晰走在了一起。

  小曦和易元經過愛情的幾番考驗,幾年後還是走在了一起。

  賈真一直愛着小曦但知道自己的哥哥和小曦的故事,還有她和易元真心的相愛,最終自己放手,從新拾起一份戀愛,選擇了小曦的室友語音。而佟申帶着失敗的愛一人獨自出國深造。唐婕畢業后留在了原校當上了老師。

  陸賚和羅昳看着沒有讓自己失望的一對兒女,各闖一番事業,打理着自己未來之路,他們欣慰的相擁在一起。

  陸賚與妻子的一份陽光,溫暖了悅緣的一生,同時也點燃了他憧憬之路。

您正在瀏覽: 一份陽光,溫暖一生
網友評論
一份陽光,溫暖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