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引狼入室

引狼入室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作者:陳茂存

  1

  周姒怎麼也想不通,自己的老公會被自己的最好的朋友搶了去。這能怪誰?要怪,只能怪自己。怪自己沒有魅力,怪自己不小心。做為女人,周姒是一個好女人,為人正直,能力強,善良,對人又好。可周姒最大的缺點就是性格耿直,不會吹捧老公,這一點,讓老公很不滿意。要說周姒的為人,那是人人都讚許的,左鄰右舍都有較好的口碑。

  周姒對待朋友很好,很熱情,很大方。唐妮是周姒最好的朋友,至少周姒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唐妮在山上的某個小學做代課教師,周姒與她一直都相處得很好。這天,唐妮要來參加代課教師轉正考試,周姒遇見了唐妮,周姒很熱情的把唐妮邀到了自己的家裡來。周姒很熱情的對唐妮說:現在離考試時間還有半個多月,你就在我家複習吧!複習好了,才能考好試。

  唐妮說:好吧!只是打擾你們了,怪不好意思的。

  周姒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還客氣什麼!

  就這樣,唐妮就在周姒家複習、看書。周姒讓唐妮在自己的家裡專心複習,唐妮天天啥事也不用做,周姒還天天煮飯伺候她。周姒天天好飯好菜的招待自己的好朋友,無微不至的關心着自己的好朋友。

  這天,唐妮的代課轉正考試被錄取了,從此,唐妮由代課教師變成了一名正式教師。唐妮很高興,周姒也為自己的好朋友被錄取了而高興。

  2

  簫璋是周姒的老公。簫璋愛玩愛賭,為此周姒與老公經常的吵架。簫璋常罵周姒不能為他生一個傳宗接代的兒子。周姒說:生男生女,又不是我想生就生了?又不單隻是我一個人的事,要怪就要怪你的種不好呢!

  簫璋說:是地不肥。地不肥,在好的種子也長不出來!所以,不怪你,要怪誰?

  他們兩口子吵架,一個說“種不好”,一個說“地不肥”,後來成了鄰居們談笑的一個話柄。

  俗話說:蒼蠅不鑽無縫的蛋。

  由於簫璋與妻子周姒經常的吵架,所以久而久之,他們夫妻的感情也就有了裂縫,不再是那麼感情親密了。又正好唐妮來他家複習半個多月,在這一段時間內,簫璋與唐妮的關係也就漸漸的親密起來了。有一天,周姒不在家,簫璋與唐妮就抱在一起了。簫璋色膽包天,唐妮半推半就,兩人很快就完成了那事。一陣激情過後,他們才恢復了平靜。簫璋似乎嘗到了“家花不有野花香”的那種感覺了。事情往往就是這樣的,只要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可這些事情,周姒都蒙在鼓裡,一無所知。後來,簫璋與唐妮的關係更加的明顯了,連鄰居都看得出來,就有周姒仍然一無所知。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好心的旁人提醒周姒要注意簫璋與唐妮的關係,可周姒不信,她認為這是不可能的。

  後來簫璋與唐妮經常幽會。再後來,周姒也似乎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了。可周姒仍然告訴自己——這不可能!他們是最好的朋友,怎麼可能發生這樣的事?可是,越是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卻偏偏就發生了。

  簫璋找唐妮親熱了之後,簫璋對唐妮說:我很想要一個男孩,可我妻子沒有給我生下。看樣子,這一輩子,我可要斷香火了。古人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男人言畢,悲觀失望。

  唐妮很會討男人的歡心,一陣溫言細語,讓簫璋心中暗喜。

  唐妮:如果你把你的老婆休了,與我結婚,我保證給你生一個男孩子。

  簫璋:真的么?

  唐妮:當然是真的!

  唐妮忸怩着輕輕的用手捏了一下簫璋的臉。弄得簫璋癢酥酥的,話又說得簫璋樂呵呵的。

  簫璋:你別逗我樂了。一人生一孩,我已經生了一女孩。你在幫我生一孩,計生辦允許么?你是要讓我掉工作啊!

  唐妮:別瞎說!我怎麼要讓你掉工作?計劃生育不是有政策——結婚的一方還未生過孩子,可以生的么?我可還是黃花閨女呢!我們結婚後,我還可以給你生一個孩子。

  簫璋:對啊!我怎麼就想不起來計劃生育還有這個好政策?

  簫璋與唐妮話很投機,一拍即合,他們都嬉笑着樂開了。現在,他們又擁抱在一起,很有些那種相恨見晚的感覺。

  3

  簫璋回到家,對妻子道:我們離婚吧!

  妻子周姒問:我們為什麼要離婚?

  簫璋很坦誠地說:因為我現在喜歡上了你的好朋友唐妮了。我與唐妮戀愛了,我準備與她結婚!

  周姒聽了此消息,如聞晴天霹靂,差點要暈了過去。

  周姒後悔自己不該把唐妮帶到自己家裡來,她不應該引狼入室,她還後悔自己不該不聽旁人的提醒。可是如今,一切都為時晚矣,後悔莫及。

  周姒一氣之下,大為冒火:離就離,誰怕誰?!

  就這樣,夫妻去辦了離婚手續。

  周姒與簫璋的女兒,法院判歸妻子周姒。

  4

  周姒與簫璋離婚過後不久,簫璋與唐妮就結婚了。

  可是簫璋與唐妮結婚後,他們並沒有如願的生得一個男孩,還是生了一個女孩,他們沒有心想事成。

  簫璋與唐妮結了婚後,簫璋才發現:其實,唐妮無論從哪方面都跟不上前妻。他想起來人們常說的“夫妻還是原配的好”的那句話,簫璋很後悔與周姒離婚的選擇。但是,現在才後悔,已經晚掉了,就象人們平時說的——“那個雀已經不在那個窩了”。

  周姒也重新組合了新的家庭,聽說現在的周姒比以前生活得更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引狼入室
網友評論
引狼入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