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我和張娜的合租生活)之①

(我和張娜的合租生活)之①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我和張娜的合租生活)之①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2010年的3月在北京是個很熱的夏日了,孤身一人到達北京,剛離開機場的那一刻,我迷失了方向人海茫茫,不知道該從哪個方向行走,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迎面的人群臉上都是默契的笑容。

  為了遠離那座讓人悲傷的城市,我離開了那個熟悉的地方,這一切都是被婷婷所逼出來的,我唯有逃離。也許離開會忘記這一切的痛苦,六年裡,我用盡了全身力氣去愛她。可惜愛到盡頭,換來的是好聚好散。我多希望她能真正找到一個比我更愛她更疼她的人,畢竟我們一起走過了漫長的六年,就算此生不能夠再在一起了,我也要祝福她,祝福她過得比我幸福快樂。我知道她也不願看到我此刻傷心難過的樣子。所以我這次的離開是希望能夠有一個新的起點,新的開始,面對新的城市新的環境,我必須得堅強去面對。

  今天是我來到北京的第二天,我拿起手機一看已經是中午的11點了,匆忙從床上爬起來,今天的天氣依然燦爛,我收拾好行李,走出賓館,獨自站在馬路邊.哇!原來北京比我想象中還要美:一個人獨自走在馬路上,人來人往,手中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擠在人群中,感覺那些陌生的人們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瞄着我,我納悶的在心裡罵道‘沒見過帥哥嗎 ’一個人很快就走到了北京東門街,從不遠的方向傳來海滔的嘩啦聲,還有海鷗的嘰喳聲,我興奮地奔了過去,把手中的行李一放.哇!太美了!那浪潮是一浪接一浪;微風迎面拂過了我的臉夾,感覺好冰涼,再有那海鷗的嘰叫聲;剎那間,我心裡湧出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如果讓我一輩子居住在這個海岸邊那該有多好!

  就在這一瞬間,我又想起當初婷婷那樣對我。如果她沒有那樣對我的話那該多好!已經是下午3點了,太陽安靜地落在西邊天上。我又找到一家賓館住了下來,出去找到一家餐廳。一走進門,一個穿着一身紅色短裙的服務員向我走來,我幻想到:哇!不至於吧!一個普通的餐廳里還能有這樣高級的服務員?她面帶笑容,慢慢走進我的視線,微笑着向我鞠躬。我頓時覺得全身不自在;她又再次用她那述魂男人的眼神,誘惑的聲音,很禮貌的向我說道:先生,請問你想吃點什麼?我用很紳士的態度回答她:隨便來幾個小菜,再來一杯北京二鍋頭,家常便飯就好。我顯得很低調,沒一會兒菜已經上齊了,那個服務員又問:先生,你要的菜已經上齊了,如果需要服務的便叫就是,請慢用。我很得意的說:小姐不用這樣熱情,ok嗎?這樣我會很不自在的,不過你長得滿漂亮的。那個服務員帶着害羞的表情離開后。我也就拿起筷子,夾着桌子上的萊,邊喝着酒,邊吃着萊,一邊想這北京真大又不熟悉,還有工作又難找,最讓我頭痛的是住房問題。不可能能天天住賓館吧 李文新呀李文新你這輩子真悲哀啊想不到你也會流落到這個地步。餐已用完,隨後我走出餐廳,那個服務員急忙喊道:先生你的皮包忘記拿了。她把皮包遞給了我,我趁機故意滑過她的小手。哇!她那細白嫩肉的小手,加上她那魔鬼般的身材,和她那迷惑男人魂的雙眼.深深刺激到了我的神經系統。死吖吖的!隨後我才回過神來說聲謝謝呀!

  今天是我來北京的第三天了,連續找了好幾家房子都不大滿意,要麼有點很破舊,要麼房租費很高。最終,我還是找到一個三室一廳的。房東告訴我,小夥子現在的房租本來這樣,你想找個更便宜的還真難找!我覺得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屋為免有些太浪費了吧!她說,可以找個合租夥伴呀!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我最不習慣兩個人共住一個屋子了,而且和陌生人!不過想想總比住賓館划算多了。我最終還是無奈的答應下來。那好吧!先住進去再說了!我把行李搬了進去把屋子收拾了一翻,終於好了!一個人躺在沙發上深深的吸了口氣。終於有落角的地方了,下一步就是工作的問題.連續找了好幾家公司要麼說,請留下個地址和聯繫方式,等我們的通知;要麼告訴你學歷不夠!干她娘的好歹老子還讀過幾年書,不必要出口傷人心吧!招聘部的那個死八婆被我罵得,口不還聲,隨後我轉身就離開了。邊走邊想哈哈笑,我還真像個八婆了,怎麼從來沒罵過人的我今天居然罵出那麼狠毒的話來,我最終找到了一家公司,離我租住地方也近。公司經理是個老女人,看上去卻也不怎麼老,還有勾男人的魅力。胸部倒挺大的讓我幾乎差點控制不了情緒。死吖吖的!也許是可能我從沒見過這麼豐滿的胸部吧?她似乎也了解到我在用不懷好意的眼神注視她。等我回過神來我心裡罵道:操!我腦子進水了呀!對一個老女人懷春心!如果被傳了出去我還丟臉丟到底了。

  一氣之下我就到一個小麵館里要了兩盤菜,一瓶灑獨飲獨樂起來,等到回家裡的時候,時間大概是晚上九點多鐘了,我感覺到身子有些沉沉的,很重,不過,我還是很清醒的找到了我在這座城市裡的新家.也許是我當時喝的有點多了,當我掏出鑰匙準備開門時,我還是隱隱約約的聽到房子里有電視的聲音,我的整個腦子也轟然一下的開始緊張起來,我輕輕的打開了門,當眼前的一切出現的時候,我的整個眼睛都直了.那是一個漂亮的美女,叫她美女一點也不誇張,她顯得很是慵懶的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那阿娜的身段配上那漂亮的臉蛋,還有她那美麗的曲線勾勒出來的那嬌人可心的美體,在加上她躺在沙發上的那種優雅的卧姿,簡直就一個活脫脫的天使,一個仙女下凡.我敢保證,像這樣的漂亮,這樣性感,這樣讓人消魂蝕骨的大美人,沒有哪一個男人不為她而動心,哪一個男人不為她折腰,這樣一個大美人的誘惑,也會產生一種衝動的慾望.更何況,現在這樣的一個漂亮極致的美女就躺在我的面前.別說是我,就是任何一個男人,都會有這樣一種美好的願望,那就是自己回到家后,能夠有一個像這樣漂亮的女孩等待着自己,能夠有一個好女人善待着自己,因為我覺得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幸福,這才是我真正的愛情,但時勢總是變的,真心的時候,她卻無情的背叛了我,也許是我真的太愛0婷婷了,太在乎我對她的這份感情了,而當我對她的這份愛和感情遭到她的冷落和打擊的時候,我突然又覺得我是那樣的恨她,恨她無情!所以,那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很不好的夢;也許不是夢,明明那時候我站在門口聽得很清楚,聽到房屋裡傳出的淫叫聲;我的心在流血,我看到婷的表情顯得似乎很痛苦的樣子,還帶有一些扭曲,不過卻聽到了婷婷以前和我纏綿時從來沒有過的淫浪的呻吟聲,而我卻站在一邊麻木着,痛恨着,我的心在流血,我不能忍受一個陌生的男人對我所愛的人進行這樣的侵犯,但我一想到婷婷和我分手時的那種痛恨的樣子,我還是在嘴裡在為她祈禱,祈禱有一天她會被這個男人給玩死,才會明白當初我有多愛她,我還要讓她明白,真正的愛情不是誰對誰錯,誰給予了誰多少,誰得到了多少,而是相互的尊重與愛撫.因為我始終都相信,這個世界上除了金錢,名譽,權勢,甚至於性之外,還有真正的感情.

  等我從夢中醒來時,以經是清晨10點多鐘了。那個死丫丫的大美女卻把我從夢裡拉回到了現實中,腦海里還想着剛才的那個夢。那個死丫丫大美人拎着一個大大的提包站在我面前,其實,我是在客廳的沙發上暫時過了幾個晚上,但是,我也只是堅持了好幾個晚上,適應不了,所以就在書房裡臨時搭了一張簡單的床,畢竟,男女同居一室,還有些不方便的。

  大懶蟲,我說話你聽見了嗎 你還不過來幫我呀.

  我知道,對於這麼一個美女的請求,我是無法去拒絕的,我也很樂意幫她,但有時又想,我不能讓這丫丫占我的便宜了,我這樣對她是逆來順受的,到時的她會不把我當人看嗎?說不定有一天還敢騎在我的頭上撒尿呢!況且我們只不過是合租關係,加上又不大熟悉。

  對了,大美女,請問你尊姓大名?她微笑的回答:我叫張娜,那你呢

  我回答:我叫李文新。她冷笑了一下,說道:你真叫李文新 別騙我了吧!我昨天晚上看到你把皮夾子掉落在大廳的沙發上,我看見你身份證上寫着:實名(祿銀昆)出生地址是,雲南省昆明市xx區的呀!我頓時臉色發紅,忙解釋:對不起!有些事情說來話長,以後慢慢告訴你也不遲。她也看出我的臉色,也就沒在追問下去。

  接下來這些短暫的幾個禮拜,不管在公司,還是在路上,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家,那個我在這座城市中建立起來的家.我總感到我對我現在的這個家有一種莫名的期待,期待着我能夠趕快下班,並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家,因為它不僅僅是我在這座陌生的城市中的一個可以為我避風的港彎,而且還有一位美麗漂亮的女孩在家等着我,雖然我和她之間沒有任何關係,但張娜己成為了我精神上的依靠。畢竟晚上她可以陪我說說話,談談心。張娜,你在家嗎 每次打開門的第一件事我都是先這樣問候到,但沒想到,後來的幾天,我心目中所期待的那一天,我心目中所期待的那種情景並沒有再出現,家裡除了我和她的那些物品之外,什麼都沒有,既沒有她的靚影,也沒她的聲音,一切都那樣的安然和平靜,甚至平靜的讓我感到害怕!說實話,我和張娜認識了這麼長長時間,我從來沒問過她是幹什麼的,她只給我說過她是在一家酒店裡做促銷的工作,而我以前也在昆明x級星酒店做銷售的,而我也沒有興趣知道她的過去,我甚至不知道她是那裡人,我只知道我和他都是不得巳而獨自漂流在這座城市中的一個過客而己,因為她隨時就有可能離開這座城市,也許我也隨時會搬到其他的地方去住,雖然這個世界充滿了未知數,我和婷婷分手巳成為事實,不過,在我最孤獨寂寞的時候,第一個會想起的人還是她,她畢竟是我的第一個初戀情人,有時我真不想知道也不想弄明白這個世道,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折磨與仇恨,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有些時候就不能為了那段以身相許的感情而做出讓步,為什麼人的感情有時就那麼脆弱,脆弱得讓人無所適從,有時我真的想在夜晚沒人的時候,站在這座城市的最高處高喊把所有的痛輕訴給全世界的人知道,我真的不敢相信張娜是做雞的。這個的事實讓我心都涼了。為什麼你長得那麼漂亮會選擇去做妓女!

  張娜的臉色這時卻變得紮實難看,她冷冰冰的看了我一眼,對我說,文新你太小看我了,你以為我是為了貪慕虛榮才幹這事 聽到張娜的這些話.我的心裡是一陣揪痛,張娜說的沒錯,等掙夠了可以足以養活自己一輩子的錢就冼手不幹了,就可以一個人去獨自的過逍遙自在的生活了,可是,人的貪慾是無法止境的,我真的想問她一句,你到底掙多少錢才算能夠的滿足你自己一生呢 人都說現在的人都現實,依我看如今最現實的人就是妓女了.

  文新現在一切你己全部都知道了,如果你要是覺得有一個做妓女的和你天天住在一起,你心裡覺得不舒服的話,那我這就搬出去。

  看着她那副傷心不巳冰冷的面孔,我一時之間不知說什麼好,可我的心裡這時忍不住的在哭泣,我不知道是怎麼了,怎麼老走霉運,一個是已經分手的婷婷,另一個是就是我已經愛上了的張娜居然是個做雞的!我真想對老天說,你真的對我太慘忍了,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為什麼這樣一次又一次無情而又冰冷的來傷害我

  過了一會張娜起身站起,硬咽着喉龍酸酸的對我說,文新那我可不可以留下來為你做最後一噸飯 聽到這些,我心裡更加難過,我感覺到這種場景有點那種生死離別的感覺,張娜看我很鬱悶的表情,她對我說:還記有一天我歇斯底里對你發作.說禰是一個大色 狼,一個變態狂,其實我那時是在拿你出氣,我本以為你會反擊我,可是你沒有,那時我就知道你不是一個壞人,所以才放心和禰合租在一起。

  我看着張娜安靜的樣子,我到忘掉了她是一個妓女,只感覺到了一種親切,一種無法言喻的溫暖,當我想起婷婷和那個男人正在無休無止的纏綿時,我就看着張娜,努力的讓自己的腦子淡忘掉婷婷,當我把頭埋在張娜的懷裡的感受着那種久違的溫暖和幸福,我有些陶醉了,可我仍然感到心裡還是那般撕裂的痛,因為做我夢也沒想到,當我最愛的人正躺在別人的懷抱里溫存時,陪伴在我身邊的卻是一個做雞的妓女!也許世上有很多事情有時真的無法的說清,當你真正開始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也許這時她就是讓你感到出奇,當你真正的愛她的時候,她也許會讓你很吃驚,吃驚的讓你無法接受,我不知道這還是一個有沒有愛情的年代,是不是可以真的去轉瞬之間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張娜的合租生活)之①
網友評論
(我和張娜的合租生活)之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