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永久愛妃9

永久愛妃9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你又是誰?居然那麼無禮的拿着劍出現在我面前。”卞慶發怒道

  “有妖怪。”只見柳越澤那着劍在卞慶面前飛舞

  “放肆,大白天哪來的妖怪。”此時卞慶的臉色變得非常難看

  “真有妖怪。”卞靜妃一直用眼神直視着綠臉怪

  “沒時間跟你糾纏。”綠臉怪很不耐煩的看着柳越澤,然後化成一陣綠色的龍捲風把卞靜妃卷了出去,柳越澤拿着劍追在綠臉鬼身後。

  “小姐不見了,難道真有鬼。”連立果嚇青了臉追了出去

  “這孩子看來真是被妖魔鬼怪附身了。”卞慶一直堅信卞靜妃是被妖魔鬼怪附身的,然後坐到了板凳上

  “爹,你怎麼了?”飛塵見卞慶的神色不對勁

  “沒怎麼,我去接你娘回來。”卞慶騎着馬去深山中接梅彤了

  “爹,你沒事吧!”飛揚從板凳上站起了身

  飛楊也隨着連立果朝着剛才那陣綠色的龍捲風追去。

  “看來她真不是什麼好東西。”飛塵一個人坐在板凳上吃飯

  “你這個妖怪,放下她。”柳越澤用法力跟上了綠臉怪的速度

  柳越澤跟着綠臉怪到了一片竹林,綠臉怪才放下了卞靜妃。

  “你為什麼要阻礙我。”綠臉怪大怒

  “我是保護她的使者,你休息在我眼前搶走她。”柳越澤手裡拿着劍跟綠臉怪爭風相對

  卞靜妃趁柳越澤和綠臉怪打鬥的時候逃跑了,但發現這片竹林居然是後院不遠處的那片有着小木屋的竹林,卞靜妃又聽到了那個凄慘的聲音:“還我青春,還我青春。”

  記得卞靜妃第一次被幻女的聲音吸引去的時候,幻女好像叫她慕吟,卞靜妃心想幻女肯定知道自己跟慕吟是什麼關係,便大膽的走進了木屋。

  “你居然敢自己送上門來。”幻女背對着卞靜妃

  卞靜妃靜靜的站在幻女身後沒有說話。

  “你是來解開封印的嗎?”幻女還是背對着卞靜妃

  “解開封印,什麼意思?”卞靜妃聽得一片茫然

  幻女突然轉過了身,兇狠的看着卞靜妃,然後再次掐住卞靜妃的脖子:“你難道真忘記了你是慕吟。”

  卞靜妃用力的要推開幻女的手,掙扎着,很費力的說:“我跟慕吟到底有什麼關係?”

  幻女把掐住卞靜妃的脖子一把把她甩倒在地,大怒道:“你憑什麼阻礙我的事,我吸女人的青春來維持我的美麗關你什麼事了,我又沒殺人,只是讓那些女人一瞬間變老了而已。”

  “是我害的你嗎?”卞靜妃被幻女打倒在地

  “哼!你別在裝了,要不你就解開我的封印,要不我們就同歸於盡。”幻女笑了笑,但這笑聲顯得是那麼驚濤駭浪,看來幻女早已做好和卞靜妃同歸於盡的打算了

  卞靜妃好不容易站起了身:“你能告訴我,我跟慕吟是什麼關係嗎?”

  “你真該死,到了這個時候還在跟我裝。”幻女一怒,揮一揮衣袖把卞靜妃打出了木屋

  對於現在是個凡人的卞靜妃來說並沒有什麼還手之力,這一擊被幻女狠狠的摔倒在地,卞靜妃的臉色變得有些難受了。

  “怎麼了?你怎麼不還手啊!”幻女白色的長發飄逸在風,蒼白而打鄒的臉,詭異的笑顯得是那麼陰險

  “小姐。”連立果找到了卞靜妃快速扶起卞靜妃

  “你身邊的隨從又來了,那我就先吸了她的青春。”幻女的眼神轉移向了連立果

  連立果看着幻女這般模樣,又被嚇得尖叫:“你離我遠點。”

  “廢話少說。”幻女的手又突然變長抓起連立果就準備開始吸她的青春了

  就在這危急時刻,飛揚一揮劍揮斷了幻女的手臂。

  幻女一聲慘叫:“你找死啊!”但話雖那麼說,身影卻跑進了木屋裡

  “靜妃,你沒事吧!”飛揚看着有些難受的卞靜妃

  “我沒事。”卞靜妃

  “嚇死我了,看來還沒有死。”連立果得救了,鬆了口氣

  柳越澤覺得綠臉怪特難纏,老是砍不死,低着頭沉默了會。

  “怎麼?打不過我了吧!”綠臉怪高興的笑着

  “看招。”柳越澤突然抬起頭,吹來一陣陣風,然後再次揮劍,但這次劍和上次不一樣了,劍發出強大的光芒,柳越澤釋放出全身的力量朝着綠臉怪的臉部砍去,綠臉怪一聲慘叫,然後化成灰燼消失了。

  “浪費我時間。”柳越澤很自信的把劍抽回刀柄里,然後眼神在竹林里找着卞靜妃:“人去哪裡了?”

  飛揚見卞靜妃有些難受,便背起了卞靜妃。

  “你是誰?”柳越澤在小木屋前找到了卞靜妃

  飛揚看了柳越澤一眼,只說了一句:“我是她哥哥。”然後就背着卞靜妃轉身離去

  柳越澤看着眼前的小木屋,知道幻女在裡面,輕聲說著:“你是傷害了她嗎?”

  “柳越澤。”幻女還記得這個熟悉的聲音,從小木屋沖了出去,但幻女只能走出小木屋幾米遠,便不能在行動,因為被卞靜妃的前世慕吟封印了

  “你還沒死。”柳越澤看着幻女

  “都怪那個女人,把我封印在這裡,要是等我出來,我第一個就要殺了她。”幻女大吼

  “你能殺了她嗎?我來跟你做個了結吧!”柳越澤拔出了腰間的劍

  幻女沒有感到一絲的恐懼,只是笑着說:“你以為你殺了我嗎?可笑。”

  柳越澤釋放出全身的力量,此刻的劍也變了顏色,劍凝聚着竹林的氣息和煙霧,柳越澤就像幻女劈去,只見發出一陣陣白色的光芒。

  柳越澤以為幻女消失了,便把刀抽回了刀柄,但不一會,光芒散去,柳越澤感到很意外:“為什麼沒被我消失掉。”

  “哈哈哈,真是可笑,你以為那個女的封印就憑你就能劈開嗎?沒用的,只有她才能劈開我的封印。”幻女笑着,然後又走回了小木屋

  “可惡,絕不能讓她為你劈開封印。”柳越澤

  “她的力量並沒有解開封印,難道是要那把劍嗎?”幻女沉思着

  “你要把他帶去哪裡?”柳越澤用法力追上了飛揚

  “當然是回家,她受傷了。”飛揚當柳越澤不存在,說完話便繼續往前走

  “我也送她回家。”柳越澤跟在飛揚身後

  飛揚沒有說什麼,背着卞靜妃往卞府走去,但走了很遠還是發現柳越澤跟在自己身後,突然轉過身對着柳越澤道:“你想怎麼樣?”

  “我要保護她啊!永久吩咐過我。”柳越澤理直氣壯的說著

  “永久是誰?”連立果奇怪的眼神看着柳越澤

  “算了,跟你們說了也不明白,總之在永久沒有被魔女盧涵玉解開咒語之前,白天就由我來保護她。”柳越澤

  “你在說什麼夢話。”連立果完全聽不懂柳越澤在說什麼

  “現在的她很危險,我要保護她,要是妖怪出現了,你們也看不見,她現在沒妖力也是束手無策。”柳越澤還在說著

  “你腦子有毛病吧!”連立果看着柳越澤說了一句,快速的往前走

  “這都三天了,怎麼那個女孩還沒有來。”谷念波傻傻的坐在橋上等着含蕾來還劍

  月影下這座橋還是顯得那麼美麗,月光小的水在橋下緩緩的流淌着,橋邊的柳樹被風吹動着,柳枝顯得是那麼的多情在月影下妖嬈着。

  “她是不是不來了。”谷念波撿起一顆小石頭往橋下的水裡扔去

  谷念波扔完石頭,又坐在了橋上,低着頭看着水中的月亮,突然抬起頭,被嚇得差點掉下了水裡面,幸好含蕾抓住了他。

  “你來無影去無蹤的,要嚇死我啊!”谷念波拍了拍胸脯

  “是你太認真了,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含蕾手裡拿着劍看了看

  谷念波把劍搶了回去:“我借給你三天了,該還給我了。”

  “為什麼這把劍劈不開那座邪惡的山峰,為什麼?”含蕾很苦惱

  “你在說什麼?”谷念波都站起身了,聽到含蕾說些奇幻的話,又停下了腳步

  “我本是借這把劍去劈開那座山峰的邪氣,好救出我的同伴,但是劈不開,為什麼啊!”含蕾一支手撐着下巴,沉思着

  “你到底在說什麼?我不明白。”谷念波又坐下了身

  “沒你什麼事,你走吧!”含蕾起身準備離去,但又停了下來,看着谷念波:“你說這把劍的主人是不是會劈開那座邪惡的山峰。”

  “當然能,村長就是讓我找到這把劍的主人,讓她去救我們村裡的人。”谷念波很老實,對外人沒戒備心說出了真心話

  “你知道劍的主人是誰嗎?那我們去找他?”含蕾剛才還一籌莫展的,現在眉間變得開朗了

  “我也不認識啊!但是村長說用這把劍的主人左臉上有朵紅色的蝴蝶。”谷念波

  “是嗎?我能幫你找到他,對了,他是男的還是女的。”含蕾很好奇劍的主人是男是女

  “女的。”谷念波

  “哦,也沒關係了,只有是個美女人就行。”含蕾笑了笑

  “你真奇怪。”谷念波看着一臉微笑的含蕾,然後說:“你好像也挺可愛的,不是一個壞姑娘,我還以為你不會來還劍了。”

  “怎麼會不來,我雖然不是人,但也挺守信用的。”含蕾站起了身

  “你開什麼玩笑呢?說自己不是人。”谷念波傻傻的笑着

  “我真不是人類,我是魔界,我屬於魔。”含蕾也毫無保留的說著自己的身份

  “是嗎?我只知道這世界上有鬼,妖怪,不知道還有魔,你別騙我了。”然後谷念波低着頭小聲說:“況且哪裡有這麼美麗可愛的魔。”

  含蕾笑得很高興:“謝謝。”

  “謝我做什麼?”谷念波抬起了頭

  “沒什麼,走吧!”含蕾和谷念波一路同行去尋找劍的主人了

您正在瀏覽: 永久愛妃9
網友評論
永久愛妃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