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二 奶”鬥富

“二 奶”鬥富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這天,紫晶花園別墅里,幾個被人包養的“二奶”又在一起搓麻將了。打完麻將,按慣例,應該贏了錢的瑩瑩請客。

  她們到了一家酒樓,兩個服務員手腳不停地熱情服務,一番推杯換盞之後,個個都醉眼迷離了。

  瑩瑩首先打開了話匣子,說:“現在我們算是有溫飽的女人了,趁着年輕可要多穿好的,看看,我這條褲子,上海貨,上萬元呢。”瑩瑩老公是個搞房地產的,她說這話大家相信。說完,她拉着自己的褲子叫大家看。

  拉拉的老公是個台商,聽了瑩瑩的話,很是不屑,說:“你說得沒錯,我們天生就是享受生活的。喏,我的這條裙子,是巴黎著名時裝設計師為我量身訂做的,5000元,注意哦,是美元。”說完,用纖纖細手,拿起盛滿紅酒的酒杯一飲而盡。

  王芳菲再也坐不住了,“噌”地站了起來,瞪圓漂亮的大眼睛,三下五除二,就把上衣脫去了,只留一個胸罩。說:“你們說啥呢?5000美元算什麼?”她拉着自己胸罩的邊兒說:“鑲着鑽石的,一顆就一萬元,你數數有多少?說出來嚇死你們!”瑩瑩和拉拉都“滅火”了。她們知道,菲菲的老公是個開礦的,錢多得數都數不過來。王芳菲像個勝利的英雄一樣,拿起桌上的酒瓶子,“咕咚咕咚”喝了起來。

  這時候,坐在一邊喝悶酒的黃雅麗說話了:“我這絲巾,值100萬元。”三個女人聽了,開始驚訝,接着就哈哈大笑起來,都笑她吹牛。

  她們四個里,黃雅麗最小,今年才21歲,包她的是個高級政府官員。她繼續說:“不信 我老公去夜總會喝酒,和小姐開了房,結果,小姐用絲巾動了‘心計’,昨天下午小姐找到了我,威脅我要拿到檢察院去,沒辦法,和老公商量后,我開給她100萬元,你們說,這條絲巾是不是最值錢?”

  正在這時候,一個服務員送來了果汁,幾個人,酒喝多了正想解渴,幾口都喝光了。

  不久,幾個人都昏睡不醒了。等酒店發現四個“二奶”被搶劫的時候,一個服務員跑了,瑩瑩沒了褲子,拉拉丟了裙子,王芳菲少了胸罩,只有黃雅麗穿戴整齊。

  警察叫她們檢查自己的錢物,她們又都笑了,看着她們笑,在場的人都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原來,她們慶幸自己錢物手機和首飾都沒有丟。趁她們昏迷,被服務員扒走的褲子,裙子,胸罩加起來不夠300元。

  四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異口同聲地說:“都是吹牛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二 奶”鬥富
網友評論
“二 奶”鬥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