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獨門秘籍

獨門秘籍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瓦屋村的李二鳳,男人長年在外打工,家裡家外都靠她一把手。她覺得男人長年在外,在家做事一定不要讓別人欺負了自己。一次,為一點小事,同村裡的另一個女強人王永花展開了大戰。李二鳳看到自己身薄力單,在和王永花近身“肉搏”的時候,扯散了自己的頭髮,撕破了自己的衣服,最後使出了撒手鐧,把還抱在懷裡吃奶的女兒暢暢從婆婆家抱到王永花家裡一丟,自己睡在人家的門口像死了一樣,一動不動,不管暢暢的哭叫。最後,還是王永花一家沒轍,賠禮道歉,付了幾百塊錢“醫藥費”,這才算完事。

  從那以後,村子里的人不願沾她的邊,看到她都躲着走。後來,她還和人干過幾仗,就是附近的幾個村子也知道李二鳳這樣的一個潑婦。當然,她還總結出了經驗,那就是:一罵,二哭,三打滾,四耍賴。

  暢暢到了上學的年齡了,李二鳳高高興興地把她送進了學校。沒過兩星期,暢暢的班主任打來電話,讓她上學校一趟,說暢暢讓人家給打了。她一聽就火冒三丈,在去學校的路上,準備和老師也干一仗,讓老師知道她女兒也不是隨便給人家欺負的人。

  到了學校的辦公室,李二鳳看見暢暢頭髮散亂,衣服上粘滿泥土,正站在那兒哭。她想跟老師大吵一場,但轉念一想,暢暢還要在這裡上學,就忍住了,把火發到了和暢暢打架的同學的家長身上。那家長一看是她李二鳳,馬上就說算了,算了,都怪他們家孩子。李二鳳面子有了,在學校又不好跟人家鬧,就帶着暢暢回家了。

  回到家裡,李二鳳對暢暢吼:“你看你那樣子,被那個小孬種打成這樣子,打死你才對。你看你媽我,哪次我是吃虧了?”

  暢暢笑了:“媽,她打不過我,我把她狠狠地打了一頓,然後扯亂了自己的頭髮,在地上打了幾個滾,然後假裝哭,對老師說她使勁打我。”

  李二鳳喜道:“小小的年紀,你哪裡這些心眼?”

  暢暢說:“我天天跟着你學的。對了,媽媽,我看了電視里的武打片,知道這是我們家的‘獨門秘籍’。”

  李二鳳聽完女兒的話,臉上一陣紅一陣白,不知說什麼好了。

您正在瀏覽: 獨門秘籍
網友評論
獨門秘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