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動物談權術

動物談權術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老虎說:“既要樹立說一不二的權威,又要容許別人偶爾摸摸你的屁股。”

  黃鼠狼說:“夜裡可以想方設法地偷雞吃,但是白天則要轟轟烈烈地去給雞拜年。”

  狗說:“在任何時候都要把上級看成主子,該搖尾巴的時候堅決搖尾巴。”

  狼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要加強橫向聯繫,官場上要多結交像狽這樣的鐵哥們。”

  蛇說:“凡事最最重要的是擺姿勢。這些年,我雖然本性不移,但關鍵時刻我一蛻皮,人們就不好再說三道四了。”

  烏賊說:“要我說,當領導最大的法寶就是遇到麻煩時,要善於將水攪渾。”

  喜鵲說:“俺的心得再簡單不過,就是將報喜不報憂當作工作彙報的唯一準則。”

  八哥說:“我的陞官秘訣更簡單,無論何時何地,堅定不移地當好領導的傳聲筒。”

  蜘蛛說:“要善於聯繫方方面面,能扯到一起的都要拉扯到一起,織好關係網,就萬事大吉了。”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動物談權術
網友評論
動物談權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