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金絲猴與盤羊》讀後感

《金絲猴與盤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金絲猴與盤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買來這本書時,還以為這是一個整體,是描寫一件事的。可是我回到家,大體翻了翻,是分成好幾個小故事的,每一個都像一顆星星,有着自己的閃亮之處。

  令我深有感觸的是以下一篇:《金絲猴與盤羊》我給你們講一講這一篇吧!

  現在我開始講嘍,大家可要聽好。這篇故事主要講了兩個動物的生活互相依賴、和平相處的情景。金絲猴與盤羊是兩種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動物,之所以有金絲猴就有盤羊,那是因為能給對方有用的東西,還能互相依賴。一天,獵人來了。他們的目標是打幾隻盤羊。獵人放了獵狗追羊,眼看着,獵狗快要追上來了,那些剛出生不久的小羊羔實在是跑不動了,金絲猴們便搭成雲梯救了那些小羊羔們。同樣,又一次,獵人很透了金絲猴,就殺幾隻金絲猴出氣。獵人們把金絲猴引到鵝卵石灘上,準備開槍時,盤羊及時出現了。金絲猴像個騎手似的騎在盤羊的背上,而盤羊在鵝卵石上如履平地,像匹駿馬飛馳着。

  我想:“如果,我們和其他國家也像金絲猴和盤羊一樣,那是多麼美好的社會和生活呀!希望真有那麼一天……”

  好了,這本書我介紹完了,拜拜。

  五.二班

  朱嘉昕

您正在瀏覽: 《金絲猴與盤羊》讀後感
網友評論
《金絲猴與盤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