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愛情隨筆

愛情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夢中的情人

  第一次看到你如瀑的秀髮,飄逸的背影,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你,喜歡你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一塵不染的婉約和優雅。

  人前,總是掛着陽光的微笑。可我為什麼卻在你的眉宇間看看淡淡的憂愁。你的眼純凈而深邃,為什麼我卻看到花落無紅的憂傷嘆息,如此的惹人憐愛。

  如果只是路過,如果只是偶遇,那為何在無人的時候,不自覺的想起,那麼的讓人心醉。

  為何想起你,總能感受到你心裡那深沉的壓抑。為何你的溫柔要偽裝在大大咧咧的任性中?柔弱的肩膀,卻總想吧所有都扛起。

  說不清,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喜歡你的目光,喜歡你微笑的方式。感受你柔弱肩膀的顫動,無助的哭泣,而你不告訴我原因,為什麼我會感到心碎?

  那時,我發誓要好好的疼你,愛你,永遠。我認定你,就是我一直的找尋。

  世人都說:人總會變,時間改變一切。我不知道是對是錯。就像我不會想象自以為成熟的我在你面前始終如一個做錯事的孩子,心如撞鹿,不知所措。喜歡你溫柔的訓斥,卻心如灌蜜。

  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我知道你的擔心。你恐懼未知的結果,害怕以後的某天,我不會有戀愛時的耐心,不會再疼你,寵你。可是,我該怎麼做?我不相信那些信誓旦旦的承諾。畢竟,在這個物慾縱橫的社會裡,謊言太多。就算有那麼幾句發自肺腑的,也不能夠隨便說說。我想,那應該可在心裡,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踐諾。

  若要改變,那也只會是你的魚尾紋增多,我的腿腳不利索。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要求不高,只想守在你身邊,快樂你的快樂,憂傷你的憂傷。

  我不想這一切是一場風暴,刮來了希望,又吹走了一切。當一切平靜的時候,再讓我忍痛收拾零亂的回憶。我不敢想象,那碎了一地的思念,我該如何去拼湊成完整的畫面。那風過後,我不知道還該怎麼去充滿希望。那些不願意與人提及的憂傷,我又該如何去隱藏,如何去偽裝堅強。

  彼此舔舐各自的傷口。我知道你並不缺少傷害。但你真的願意封閉自己的心門,不要讓我探望。你可知道,那對我是怎樣的一種傷。從來沒有愛的這麼真,這麼深,這麼樣的瘋狂,那帶來的傷痛,即使若干歲月以後,凝結了,我想也會如這個午後的雨,潮濕了我的心。不敢想象那會是怎樣的一種疼。

  我知道,我們都是平凡人。我給予不了你轟轟烈烈的過程,能夠給你的只是平凡平淡的生活,沒有感天動地的誓言承諾。只能夠簡單的過,簡單的活,在我們都爬不動的時候,一起相互依偎着曬太陽,寧靜而安詳。

  你註定是我的剋星。在你面前,我無法讓自己變得深沉。我只要守着你,只想你開開心心的過幸福的生活。那些心酸的,不願回味的,都讓它隨風逝去。如果風吹不走,就讓我來背。不管是沉甸悶或埋藏的澀,就讓我一遍一遍的嘗試。

  一葉便能知秋。那一個人如何才能夠表達對另一個人忠貞的愛情呢?我想,莫過於相隨一生。

  篇二:愛你我很幸福

  摘下一顆星辰,照亮彼此的心,我心如水,時而盪起美麗的漣漪;你心如雪,給我的心帶來了聖潔與純真;懷着對愛情的執着,懷着對童話中王子與公主愛情的憧憬,我們相遇,走在了一起,彩虹為我們架起了永恆的橋樑,生活也因愛而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從此,孤獨的心不再孤獨,心底會發出真誠的感嘆,生命因愛你而如此的美麗,生命的支出也不再為失去的光陰而疼苦,支出的歲月換回了那沉甸甸的幸福。

  愛你我很幸福,這已經不再是痛處,這次奇幻的相遇,將會是我今生的追逐……

  想說一句幸福,想回味一下愁苦,我想無論如花的你為誰開放,為誰而美麗,這都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因為你的存在,因為與你相遇我很幸福。

  說一句祝福,心中一點感觸。不要因為付出太多,而感到痛苦,因為當你明白幸福,那你的收穫,已經超出了你的付出。

  愛你我很幸福,生命將在此刻落下一個重音符。

  篇三:忘記你真的好難

  望着你離去的背影,想着你離開時的話語,瞬間一種痛苦的感覺瀰漫心頭。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徹夜長談,即便夜深了也不會覺得疲倦;曾幾何時,我們一起編織那屬於我們的夢幻,儘管前路布滿諸多的艱險,可我們依然暢想明天。依稀相識的那個瞬間,你給我的心動給我的震顫,讓我枯竭的情感泛起愛的波瀾,讓我感覺生活不再孤單,為你付出是我今生的夙願。伴着你的哭、你的笑你的情感,那種痛那分情讓我心甘情願。我知道愛要默契,沒有相容的愛是經不起時間的檢驗,可你卻並沒給於我太多的空間,我是愛的自私卻也愛的難言。愛了痛了,我又能和誰去暢言?有些話我真的不敢說,怕說了,回頭再也看不見你甜甜的笑臉,從此再也沒有幸福可言。你下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不能控制自己。思念的藤蔓不停地瘋長,對你的牽念無情的漫過我流淚的雙眼。

  沒有你的日子好孤單!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可以很好的面對現實的坦然,可現在才知道我錯了!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堅強的外表是掩藏不了那份深深的牽念!想你是一種寂寞的酸楚,想你是一種甜美的眷戀,愛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在無數夜晚,那擁抱過的人,流過的淚,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這場景讓時間忘記流動,讓眼淚忘記溫情。我只有將這往事留在心中……

  依窗而望,那濃濃的夜色,那一盞盞明燈,無不使自己置身於這個凄涼的空間,漸漸的覺得文字是那麼的蒼白,蒼白的無法把這心境表達完全。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伴隨着這熟悉的旋律我的思緒開始蔓延,那種期待與渴望,那種思念與激蕩!忘記你真的好難!

您正在瀏覽: 愛情隨筆
網友評論
愛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