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家長會後反思

家長會後反思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家長會後反思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家長會後反思

  家長會是家長和教師提供最好的交流平台,其目的就是為了更好地進行家園合作,共同促進孩子的健康成長,上周六剛剛結束的大班家長會讓我感受頗深,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開家長會了,但每次的感受都有所不同,本次家長會前,我仔細觀察了幼兒在園各個環節的情況。如:繪畫情況、跳繩、進餐、課間活動、午睡等等、都對幼兒做了詳細的記錄,及時把這些情況記錄在本子上,為了讓家長明白孩子在園的情況,家長會上我把這些例子,真實情況反映給家長,她們覺得很認可,也知道自己的孩子所存在的問題,我覺得開每次的家長會,其實家長要聽的不是報告,不是書面的文字,關鍵還是想聽聽從老師口中所反映出孩子在園的真實例子,這樣才能引起家長們的共鳴,我的孩子的確這樣,我的孩子還需要哪些地方改進,家長們可以回家正確輔導孩子的學習。

  這次的家長會後,第二天就馬上有家長打電話說:“老師:“水墨畫要準備哪些材料?回家我讓千尋練習,寶貝媽也發微信來說:“老師,這些計算題你幫我看看可不可以,我周末在家給她們練習,星期一早上,幾乎所有的孩子在8:20前全部來園了,都基本上參加了晨間活動。

  通過以上現象,我覺得此次的家長會效果還是不錯的,每次的活動只要老師用心投入,用心去關注,用心去面對,用自己辛勤的工作,無私的奉獻和無限的關愛,我相信一定會征服家長的心,只要做到家園共育,那麼才能讓孩子開心家長舒心。

  陳潔華

  2013.10.09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反思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