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社保局實習心得體會

社保局實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社保局實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

  社保局實習心得體會

  此次在**鎮社保局實習,讓我學到了很多課堂上根本學不到的東西,彷彿自己一下子成熟了,懂得了做人做事的道理,也懂得了學習的意義,時間的寶貴,人生的真諦。領悟到了“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任何事情都必須付出我們的實際行動,才會得到真正的收穫。或許工作中會遇到煩悶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必須得堅持,因為我們在工作,可能一個小小的失誤,就會付出沉重的代價。走入社會就是這個道理,必須時時刻刻對自己的工作高度負責。在實習中,雖然我們做的是一些細小的像整理檔案、錄入數據的事情,但這正是是考驗我們細心,耐心的品質,以及對工作負責的態度。

  在實習中,我也知道了基層工作的辛苦,我被基層幹部吃苦耐勞的精神所感動,正是因為他們,農民的生活才得到了保障,權益才得到了維護,雖然有那麼一個別的沒有責任感的工作人員在當中攪混水。我相信如果基層人員都能為老百姓着想,我們的生活將會越過越好,但是只有一部分的力量是不夠的,需要千千萬萬的基層人員行動起來,為老百姓服務。作為大學生的我也要多參加像“三下鄉”那樣的社會實踐活動,到基層去宣講我們的“中國夢”,關愛留守兒童、孤寡老人,用我們的知識豐富農村的業餘生活。此次實習只是一個開始,更多的實踐活動還需要我們大學生的參加,我也將義不容辭。

  我知道工作是一項熱情的事業,並且要持之以恆的品質精神和吃苦耐勞的品質。我覺得重要的是在這段實習期間里,我第一次真正的融入了社會,在實踐中了解了社會掌握了一些與人交往的技能,並且在此次實習期間,我注意觀察了前輩是怎樣與上級交往,怎樣處理人他們之間的關係。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也打開了視野,增長了見識,為我以後進一步走向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實習期間,我從末出現無故缺勤。我勤奮好學。 謙虛謹慎,認真聽取前輩的指導,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虛心聽取。並能夠仔細觀察、切身體驗、獨立思考、綜合分析,並努力把在學校學到的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儘力把工作做到理論和實際相結合的最佳狀態,培養了我執着的敬業精神和勤奮踏實的工作作風,也培養了我品質耐心和敬業的素質。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與同事友好相處,尊重領導,工作認真負責,責任心強,能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並始終堅持一條原則: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最好。

  短短一個月的實習就要結束了,實習之中也有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總結經驗是工作經驗太少吧。感謝蔡玲姐、胡主任、庹老師這一個月對我們的教誨和照顧,讓我們的實習變得快樂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社保局實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社保局實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