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集中授權》觀后感

《集中授權》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集中授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集中授權》觀后感

  如果有人問你:假如給你一年時間你能做什麼,你會選擇如何去應答呢?一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可能是你生命的七十分之一,是讓你擁有生命中另一半,也可能一年的時間裡讓你默默無聞或者輝煌騰達,不過我的回答是:那一年(2013),是改變我的那一年也是我正式成長的那一年。

  還記得初到分行營業部那些老同事聊到最多的就是集中授權,看着他們每次被拒絕後都是忿忿不平的一副想跟拒絕他的那個同事理論一翻的心態,我總是不以為然,也許我是揣着旁觀者清的心態。很快我也上櫃了兩個月後我拒絕率上了六個點被郵件通報,這個時候我終於意識到了集中授權的嚴重性了看着黃主任,羅主任,紅姐都在為我一個人奔波,想方設法的讓我去充筆數我都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比別人差,答案是:我不差,只是我不夠努力。於是我開始晚上下班後向紅姐和核准員學習業務知識和流程,這段時間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直到現在我已經上了軌道,櫃檯上的業務流程和操作也能熟練的完成。

  給予我自己這一年跟集中授權“作戰”的實戰經驗,個人認為集中授權最突出的一個實質性的點是它可以體現一個櫃員對業務知識的熟練程度和個人的工作態度。集中授權中心是整個銀行系統中的核心之一,他時時刻刻把關着全轄每個櫃員的操作風險和紕漏,同時也維護了客戶的權益。其實通過集中授權,我們一線櫃員可以對授權業務過程、結果等進行詳細記錄,更有利於授權業務的事後追蹤和統計查詢,對我行服務流程的優化提供有利的系統幫助。而且通過分行每周授權工作的通報,責任落實到個人,迫使一線櫃員對其工作認真負責,授權前再三檢查,大大提高了授權的通過率,務求讓業務一步到位,縮短了客戶辦理的時間,這樣大大提高了客戶對我們一線櫃員服務的肯定和實現我們中國銀行一直以來的服務態度的理念。

  除此之外,我們一線櫃員必須每天檢查自己當天授權業務是否有被拒絕,“無拒絕”是我們最終目標也是我行集中授權工作的最終目的。專櫃是一個大家庭,為了維護這個大家庭每個人必須努去力去創造,直到我們擁有去“拒絕”集中授權的資本。

您正在瀏覽: 《集中授權》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集中授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