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篇一: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激昂的旋律響起來 ,矯健的步伐邁起來。伴隨着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首先入場的是由國旗、校旗、校徽和紅旗方陣組成的儀仗隊。

  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引人注目,象徵著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昌盛;

  校旗迎風飄揚,接受校領導的檢閱,預示着我校各項工作將蒸蒸日上;

  校徽的圖案寓意為大寫的“廣科人”,與我校在人才培養過程中堅持以人為本,注重人格、人品、人性的塑造和錘鍊理念相吻合,更對我校學生給予厚望,希望他們在生命歷程中能鑄出頂天立地、大寫的“人”字。

  紅旗方陣由機械與電子工程學院汽車2班的同學組成,他們手舉紅旗、步伐矯健,宛如朵朵飄逸多姿的雲彩。

  篇二: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接着走過來的是本次運動會裁判員代表隊,它是由校團委學生會、大學生健委會的裁判員代表所組成。這是一支無私奉獻的隊伍,為使本次運動會順利開展,全體裁判員將本着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穩健、熱情、大公無私的精神,統一尺度,秉公執法,全心全意為賽事護航。

  在裁判員秉公執法下,我們期待本次校運會的體育健兒們不斷刷新記錄、再創佳績,同時也期待各項運動賽事圓滿告捷。

  篇三: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經濟管理學院代表隊,經濟管理學院目前設有電子商務、物流管理、會計電算化、財務管理等專業,在校生4100餘人。經管學院積極探索和實踐“專業我行,創業我能”的辦學特色,以培養具有創業意識與技能的經濟管理各專業複合型、應用型人才為目標。 --

  我們這支隊伍是由72位經管學院的學生組成,整齊的步伐代表着他們堅定地信念,燦爛的笑容象徵著他們的友好,炯炯的眼神詮釋着他們對勝利的渴望。“一飛衝天”展現出他們的氣勢,並蘊含了對運動員美好的期盼。形象生動的“一箭即中”,表達了他們對奪冠的信心與決心。“弓箭”與“金牌”的結合,院旗與禮炮的同輝,讓大家看到“經管精英,敢闖敢拼,齊心協力,再創佳績”的雄心壯志。

  篇四: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正迎面走過來的是人文學院的方陣,文學院現有文秘、法律事務、行政管理3個專業,在校生1792人,其中文秘專業是省級示範性建設專業。人文學子秉承“強技、忠誠、合作、創新”的院訓,在經歷評估的洗禮之後,正滿懷激情地為我校再創新的輝煌而努力。

  人文學院方陣通過隊形變化化作“人文”兩個字。人文學院將人文精神貫穿於人才培養工作的全過程,立足於學生個人的全面發展,將文化思想和工作品德相結合,追求全面發展的理想人格的肯定和塑造。這種人文思想和理念為“科學發展觀”的核心價值做好了註腳。

  人文學院秘書事務所的同學身着秘書職業裝走入了會場,他們展現的是一名現代秘書所應有的儀錶儀態和職業素養。接下來他們將會以標準姿勢來演繹辦公禮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網友評論
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