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一)

  男各位觀眾,現在進行的是蘭花集團第三屆職工運動會入場式。

  女首先,走入我們視線的是國旗護衛隊。和着《運動員進行曲》的強勁節拍,由8名護旗隊員組成的國旗護衛隊踏着整齊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看,國旗護衛隊員氣宇軒昂,帥氣十足,國旗在他們手上,祖國在我們心中。

  男伴着嘹亮的號聲,踩着歡快的鼓點,軍樂隊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這是一支訓練有素的年輕隊伍,曾多次參加了公司各類大型慶典活動。

  女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彩旗方隊,看,36面彩旗迎風飄揚。紅的如火,粉的如霞,藍的如潮,五顏六色,喜慶而熱烈。彩旗隊員的目光深情而又自信,步伐矯健而又整齊。它象徵著蘭花集團群眾體育運動事業的蓬勃生機。

  男現在走向主席台的是擔任本屆運動會的裁判員隊伍。這支隊伍的所有成員由集團公司員工共同擔任的。他們精神飽滿,將以公正、公平的原則去嚴格評判,為賽事保駕護航。在此我們向辛勤的裁判們表示深深的敬意。

  女來自北岩煤礦的50名運動員懷着滿腔熱情,邁着矯健的步伐正向主席台走來。北岩煤礦是蘭花集團最大的子公司之一,曾為晉城的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過巨大貢獻,本次運動會上,他們的運動員將參加八個項目的全部比賽,讓我們預祝他們取得好的成績!

  男現在通過主席台的是莒山煤礦代表隊。莒山煤礦面對資源枯竭的困難,堅持老礦闖新路,拼搏鑄輝煌的經營理念,在回收利用資源方面成績顯著。本次運動會他們派出的44名運動員將參加6個團體項目和5個個人項目的比賽,祝願他們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女伯方煤礦代表隊正向主席台健步走來,伯方煤礦是蘭花集團生產能力180萬噸的大型新型現代化礦井,是集團公司的骨幹企業。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選派50餘名選手參加全部團體、個人項目的角逐,預祝他們取得好的成績。

  男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望雲煤礦代表隊,望雲煤礦是一個有建礦50年歷史的老礦,近年來,他們迎難而上,奮力拚搏,取得了不凡的成績。這次運動會上,他們派出一支近60人的運動員隊伍,將參加五個大項13個小項的角逐,祝願他們賽出風格、賽出友誼、賽出水平!

  女現在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唐安煤礦代表隊。唐安煤礦是集團公司年產150萬噸現代化礦井,該礦注重企業文化建設,礦籃球隊常年活躍在全省及至全國賽場,最近分別獲得CBO全國俱樂部邀請賽第三名和CBO山西省總決賽冠軍榮譽稱號。這次他們派出一支由52人組成的代表隊,參加12個項目的比賽,祝願他們再次取得優異成績!

  男邁着矯健的步伐,大陽煤礦代表隊向我們走來,大陽煤礦是集團公司的骨幹企業,是晉城市首座百萬噸礦井。本屆運動會該礦將派出男、女共58名運動員,本着參與、拼搏、向上的精神,參加全部5個大項、8個小項的角逐,願他們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女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大寧公司代表隊,大寧公司是一家中外合作經營煤礦,它融合中西管理文化,引進國際最先進的技術設備,目前年產400萬噸擴建技改工程已竣工投產。大寧公司在本次運動會上共派36名隊員參加全部5個項目的角逐,力爭在此次運動會上展示自己的實力。

  男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化工廠的健兒們,化工廠自加入蘭花以來,堅持走安全、環保、穩產經營之路,企業實力得到全面提升。這次他們派出48名隊員,參加全部5個項目的比賽,力求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為他們加油!

  女接下來入場的是化肥廠代表隊,化肥廠是公司尿素生產骨幹企業,為公司調整產業結構,發展循環經濟起到了很好的示範作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共派出22名運動員參加籃球、拔河兩個大項的角逐,預祝他們取得優異成績!

  男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煤化工公司的健兒們正向主席台走來,煤化工有限公司是蘭花集團控股的大型現代化煤化工企業,為我市產業結構調整和建設600萬噸氮肥基地起到了積極作用。本次比賽他們共派出8名運動員參加乒乓球、羽毛球、中國象棋三個項目的角逐,并力爭在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

  女頑強剛毅是他們的本色,永不放棄是他們的信念。現在走向主席台的是陽化公司代表隊,陽化公司加盟蘭花以來,通過技術改造,規模逐漸擴大,效益穩步提高。本次運動會他們將參加乒乓球、羽毛球、象棋三個項目的比賽,預祝他們取得優異成績!

  男正在向主席台行進的是納米公司代表隊,在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下,納米公司正在向高科技領域不斷探索前進。本次運動會上,他們將參加拔河單項比賽,預祝他們取得好的成績。

  女接下來入場的是化工中心代表隊,化工產品經營中心通過創新銷售模式,加大市場開發和網絡建設力度,出色地完成了銷售任務。這次運動會上,他們派兩名隊員參加象棋比賽,預祝他們取得好成績!

  男蘭花機械製造公司的健兒們健步向主席台走來,蘭花集團製造公司整合以來,開發出錨桿、錨固劑、皮帶機、刮板機等系列產品,正以飽滿的熱情,投身於二次創業中。這次他們派出3名隊員參加運動會象棋比賽,預祝他們棋開得勝!

  女下面入場的是七佛山製藥有限公司代表隊,七佛山製藥有限公司着眼於職工整體素質的提高,一向重視文體活動。這次共選派了由30人組成的運動員隊伍,他們將參加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拔河等4大項的角逐,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男現在入場的是釀造公司代表隊,該公司是我市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2015年組建以來,產量銷量和市場份額都有了較大幅度增長。“蘭花醋”被省質量技術監督局評為“放心食品”。本次運動會上他們共派出5名隊員參加乒乓球、羽毛球、象棋三個項目的比賽,為他們鼓勁加油!

  女現在走向主席台的是王莽嶺旅遊公司代表隊,王莽嶺旅遊開發公司實施品牌戰略,加大景區開發力度,國慶節前被認定為AAAA級景區並以嶄新面貌喜迎賓客。本次運動會他們共派員13名運動員參加籃球、象棋兩個項目比賽,他們將奮勇爭先,力求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為他們加油!

  男最後走向主席台的是蘭花集團機關代表隊,集團機關全體工作人員牢記服務宗旨,不斷改善工作作風,為推進三大管理和促進企業改革發展做出了傑出貢獻。本次運動會上機關共派出25名運動員,參加籃球、乒乓球、羽毛球、中國象棋4個大項的比賽,預祝他們取得優異成績!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追逐十月的和風,沐浴金秋的陽光。

  今天,在古老的松茲新城,在美麗壯觀的宿中田徑場,我們迎來了兩年一度的宿松縣中學生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今天的宿中校園,風含情,水含笑,花兒更妖嬈,今天的宿中田徑場,是激情燃燒的世界,是活力回射的海洋。肩負着全縣中學生的重託,肩負着學校和各級領導的期望。來自全縣各地的38支代表隊,596名運動員將分成四個組別,參加12個大項、36個小項的角逐。

  他們將遵循“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的中運會宗旨,以拼搏奮進、勇攀高峰的徑技精神,健康第一、團結第一的比賽風尚,充分展示我縣中學生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

  讓我們共同祝願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方陣隊出場!

  [每個方陣隊走過灣道,進入主席台前直跑道]

  1、[國旗方陣]:走在入場式隊伍最前面的是國旗護衛隊,來自東道主宿松中學的6名護旗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威儀而又莊重,從他們炯炯有神的目光里我們看到了未來,看到了希望。

  2、[會徽方陣]:現在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中運會”會徽,它設計簡潔而精美,內涵厚重而豐富,奔跑的氣勢、優雅的體態,體現了非常濃厚的體育文化。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網友評論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