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春節前夕致黨員領導幹部配偶的一封信

春節前夕致黨員領導幹部配偶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春節前夕致黨員領導幹部配偶的一封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春節前夕致黨員領導幹部配偶的一封信

  尊敬的夫人(先生):

  您好!在××××年春節來臨之際,集團公司紀委、黨委組織部謹向您並通過您向全家致以節日的問候!

  近幾年來,集團公司在加強黨風廉政宣傳教育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領導幹部親屬的支持和配合,有力地促進了領導幹部的廉潔自律。廣大黨員幹部也切身體會到加強廉潔自律教育是黨組織給予黨員幹部的最大福利,是對黨員幹部家庭的最大關愛,也是對國有資產的最好保護。原創: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莫過於夫妻和睦、平安團圓。然而,在改革開放的大潮中,確有一些領導幹部置組織的關心、教育於不顧,耐不住寂寞、擋不住誘惑,走上了違法違紀的道路,上演了一幕幕身敗名裂、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人生悲劇,不僅給國家或企業造成了損失,同時也給自己的家庭帶來了無限痛苦。集團公司每年也有少數黨員領導幹部因違紀違法受到查處,有的甚至構成犯罪而失去人身自由。

  節日期間歷來是檢驗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重要“關口”,也是考驗領導幹部能否抗得住誘惑的特殊時期。××××年春節將至,為進一步深化節日期間對黨員幹部的廉潔教育,懇請您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同時,希望您經常督促他(她)加強學習,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和苦樂觀,廉潔自律,做好表率,不負黨組織和職工群眾的重託;時刻提醒他(她)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企業的各項規定,不義之“財”不取,不義之“利”不沾;關心他(她)八小時以外的生活和社交,不該去的地方不去,不該做的不做;支持他(她)轉變作風,關心職工群眾疾苦,正確對待手中的權利,做到掌權思廉、用權思法,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本職工作上,為企業發展多做貢獻。古人云:“妻賢夫禍少”。作為領導幹部的配偶,能抵得住誘惑,把好自家“廉潔門”,常吹廉潔“枕邊風”,常念家庭“廉潔經”,就是最大的賢,以一身正氣影響他(她)就是最好的親情,最大的愛!原創:

  當前,×集團正處於難得的戰略發展機遇期,在集團公司黨政的正確領導下,企業上下已經形成了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創業局面,形勢催人奮進。在剛結束的集團公司××××年黨委工作會議上,公司黨政提出了提前兩年實現“五年百億”的宏偉目標,企業改革的力度導將進一步加大,創業發展將進一步提速,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肩負的責任更大,這種情況下,更需您做好領導幹部的“廉內助”和“守門員”。希望你全力支持配偶的工作,對他(她)的生活上多一點關心,感情上多一分溫暖,工作上多一些理解,廉潔上多一道監督,努力把家庭構築成一個溫馨、幸福、廉潔的“安全港”,與配偶攜手共進,為把×集團建成特大型能源企業集團做出應有的貢獻!

  順祝家庭幸福、祥和歡樂、生活美滿!

  

您正在瀏覽: 春節前夕致黨員領導幹部配偶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春節前夕致黨員領導幹部配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