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文書檔案員競職演講稿

文書檔案員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文書檔案員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評委、領導,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比機會我參加競爭上崗。對我個人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學習和鍛煉。

  我叫×××,1997年畢業后在×××工作,01年調到厂部任文書工作至今,期間修讀了中文秘書大專課程充實自己。可以說,我的青春歲月在×××公司的蓬勃發展中度過,雖然沒有參加過公司的三大工程建設,沒有轟轟烈烈的感人事迹,但我默默無聞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我之所以選擇競爭文書檔案員這個崗位,有兩方面原因:一是我有一定的文秘工作經驗,這個崗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所長;二是我很在乎工作環境氛圍是否融洽愉快,在辦公室工作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配合,工作雖然繁瑣,但心情舒暢。

  競爭文書檔案員我有以下的優勢:

  1、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養。自己一貫注重個人品德素質的培養,努力做到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工作認真負責,不計較個人得失。

  2、有紮實的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我有給水工程專業為基礎,熟悉廠的生產工藝流程,對開展各項工作提供有利條件。另外修讀的中文秘書大專課程和4年多的工作實踐經驗,並取得了檔案員上崗證,這些硬件足以勝任文書檔案員崗位的工作。

  3、有較強的工作能力。熟悉檔案管理工作相關知識,掌握電腦操作、辦公系統等操作技能。

  4、有較好的工作業績。從事文書檔案員以來,曾獲公司的表揚檔案員、優秀通訊員、女能手。在五年的團支部工作中,任團支部副書記,個人多次獲局和公司優秀團員、優秀團乾等稱號,而團支部連續五年獲公司先進團支部,在2002-2004年更獲×××市先進團支部稱號。

  竟聘成功后的工作設想:一是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創新能力。二是團結同志,充分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搞好各項工作。三是當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認真履行文書檔案員的工作職責,主動為領導工作服務,熱情為廣大職工服務。四是創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務質量。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如果我能得到您的信任,我會萬分感激,我會以大家的支持為動力,在工作中踏踏實實做事,在生活中認認真真做人,以實現我自己的人生價值!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文書檔案員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文書檔案員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