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市場服務管理員競聘演講稿

市場服務管理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市場服務管理員競聘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市場服務管理員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大家好!此時此刻,我能以一個競爭者的身份走上演講台,向各位展示自己,心裡既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我幸運地趕上了公平競爭的大好時機,緊張是因為我害怕有負領導和同志們的厚望。但無論如何,我要對集團領導這一英明而富有魄力的決策表示衷心地感謝並藉此向所有關心支持我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深深的謝意至於說到對競聘的認識,我想局屬A樓B樓C樓的成功實踐已經作出了回答。

  本人叫賈**,是**綜合市場市管一科的一名市場服務管理員。主要負責板材區的工作。以下是本人的自我介紹:

  本人於2012年2月22日進入**市場,經市場領導安排 一直在市場綜合一科工作。在入職的一年中通過自己努力 學習管理方面的相關知識,以及向領導、向同事們取長補短,不斷的充實自己,從而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並在大家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完成了本職工作。

  本人競聘的目標是**綜合市場市管一科的一名市場服務管理員。之所以敢走到講台上競聘市場服務管理員,我認為我已具備了競爭這一崗位的諸多優勢,我有能力、有信心、有決心勝任這個職位。

  我競聘的這個崗位的最大優勢是:

  1. 本人思想進步,能做到“不知則問 不能則學”嚴格要求自己,保持謙虛謹慎和不驕不躁的作風,了解市場管理的崗位職責。

  2. 熟悉片區內的水、電、暖、消防設備等公共設施的分佈情況,熟悉每日履行的工作流程、收費催繳任務、消防安全、衛生監督等服務工作。

  3. 熟悉商戶經營的種類、動態及相關信息。並及時解決商戶提出各項訴求,解決不了的及時上報領導給予答覆。

  本人如果競聘成功的話。主要從以下幾方面設想開展工作:

  1. 以“愛崗敬業、盡職盡責、團結協作、同舟共濟”的方針。苦練基本功,努力成為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另一方面堅決服從領導指揮,緊密團結同事,協調聯動,攜手共進,努力開創市管一科各項工作的新局面。

  2. 保證所管轄區的正常經營秩序,按時足額完成房費與出租的任務。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臨時性工作。

  3. 創新思維。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在3月份搬遷板材區的過程中,做好水、電、暖、消防安全等各項安全措施。在搬遷期間做好商戶的思想工作,對於商戶提出的意見及建議,現場能解決的及時解決,不能解決的及時以報告的形式上報領導,並給予滿意的答覆。

  3. 我們將全心全意的為商戶做好服務工作,不斷增強服務管理意識、提升服務質量,給經營戶留下好印象、好口碑。為能給市場吸引更多的商戶而努力,給商戶營造一個和諧、穩定的氛圍,讓商戶感覺到**市場的溫暖。

  4. 加強市場巡查工作。做到衛生乾淨整潔、不留死角。消防通道暢通無阻,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5. 嚴格遵守集團的各項規章制度,堅決不遲到、不早退,杜絕吃、拿、卡、要等違規行為。把公司當成自己家,堅決維護公司的利益與形象,不給公司抹黑。

  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但對我都是一次鍛煉和考驗。我將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服從組織安排,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職位本身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其職位上實現自己的價值,更好的為公司工作,為**事業的全面發展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賈**

  2012.2.26

您正在瀏覽: 市場服務管理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市場服務管理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