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機關科級職務競聘上崗演講稿

機關科級職務競聘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機關科級職務競聘上崗演講稿 標籤:科級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機關科級職務競聘上崗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和同志們:

  大家好!

  我叫XX六十年代出生,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學歷,政工師,現任辦公室主任。今天我的競崗演講題目是:公路路政事業,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非常感謝領導和同志們給我這次公平,公正,公開競爭的機會。我堅決擁護並積极參与。今天我要競聘的崗位是路政大隊長。

  自XX年參加工作至今,我在公路部門的6個崗位上工作了18個春秋,先在基層從事一線養護生產工作,後任辦公室秘書,路政員,路政中隊副隊長,路政大隊副隊長,新牆所所長和辦公室主任等職務。

  在過來的工作中,領導同志們給予了我太多的榮譽,我一直很知足,所以也只有腳踏似實地的干好本職工作,才對得起大家的抬愛,說句心裡話,我參與競爭並非在意這”官位”,只想藉助這職位把我熱愛的工作做得更好。

  競聘路政大隊長這個崗位,自覺有如下優勢:

  一是有一定的行政執法基礎。參加工作至今一直勤奮學習,不斷充實自己。XX年參加成人高考考取了中國人民大學函授學院新聞攝影專業,XX年獲得了專科畢業證書,XX年又考取政工師職稱。自1XX年至XX年在路政執法崗位上,先後於XX年參加了市公路局和市法制局舉辦的行政執法學習班,XX年又參加了省公路局舉辦的公路路政執法學習班,取得了行政執法資格和交通部頒發的交通行政執法證。

  二是具有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工作實踐中,不斷地追求和探索。多次評為“優秀”,多次被省市評為“信息工作先進個人”。XX年被縣委辦政府辦評為辦公室工作先進個人。榮譽屬於過去,它是領導重視和同志們支持的結果,我如繼續從事我目前的工作,可以保持工作的連續性。

  三是具備一定的文字能力。近年來在報刊電台發表專業論文、報道二百篇(7萬餘字),撰寫和起草大會工作報告多次,及時組織寫作報送了省市縣典型發言材料,並深受上級部門肯定。

  四是有較強的事業心和勇於奉獻的精神。本人好學、敢幹、認真踏實地工作,特別是接任辦公室工作以來,很少有休息日,每年加班總在60天以上,工作兢兢業業,亳無怨言。很少計較報酬和榮譽,總是耐得住清貧和寂寞。其中的酸辣苦常常“獨自品味和享受”。感悟該工作:敷衍也能過,做好不容易,奮鬥才有果。

  總之,成績總屬於過去,工作仍需努力。

  如果組織和同志們再次選擇了我,我將腳踏實地、開拓進取,不遺餘力地繼續努力工作。關於工作思路,我想談幾點想法:

  第一、擺正自己的位置,覆行好自己的職責,努力為大家服好務。

  第二、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不斷開拓創新。針對公路部門的特點,多加強調研分析,多出信息成果,多為領導決策提供參謀和依據。

  第三、忠誠事業,樸實為人,謙虛謹慎,嚴格自律。

  面臨著一系列改革方案出台,新老政策交替,我將不辱使命,不負重任盡職盡責搞好新的工作。

  古人說:“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上、下,我都不氣餒。我一直在快馬加鞭趕上這趟末班車來完成我對事業的追求和實現上述的諾言,目前,對於我來說,正是正午時光。借用偉大詩人屈原的名言來表達我對這崗位的認識以及對待這平凡事業的態度,“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各位領導和各位評委,感謝你們投我神聖一“筆”,選擇了我是你對我的信任;不選擇我是你對我的嚴格要求,我都將萬分感謝!

  最後,用一副對聯來為今天的演講劃上句號。

您正在瀏覽: 機關科級職務競聘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機關科級職務競聘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