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唱響青春晚會主持詞

唱響青春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唱響青春晚會主持詞 標籤:春晚觀后感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唱響青春晚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個朝氣蓬勃、激情綻放的青春五月,我們xxx初中七、八年級全體師生和家長歡聚一堂,共同舉行“唱響青春”合唱節暨優秀學生表彰會,共同放聲歌唱如詩的青春和美好的生活,表彰在各項工作和活動中表現優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首先,我謹代表學校全體師生感謝各位領導和家長對學校工作的關心支持,感謝全體師生的辛勤付出,感謝全體學生的精彩表現,並向所有獲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也祝願各位領導、家長和老師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祝願全體同學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同學們,剛才我們用青春的朝氣、飽滿的熱情、美妙的歌聲,歌唱祖國,歌唱人生,歌唱生活。唱出了青春熱情的主旋律,唱出了時代的最強音。在合唱活動中,不僅有同學們的表演,而且還有師生同台演唱,更有母子同台、父女同台、母女同台、父子同台,最令人高興的是,我們還看到夫妻同台……今天的活動既是學校教育成果和學生個性發展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廣大師生團結協作、昂揚向上精神風貌在大展示,更是家校合作互動、共育新人的最好體現。同學們的精彩表現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人倍加感動、倍受鼓舞。我非常高興地看到同學們每一天的成長與進步。

  我們歌聲嘹亮,用歌聲唱響青春崢嶸歲月;我們真情無限,用真情抒發青春壯志豪情。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歡快而又不知疲倦地流淌;青春是一朵盛開的鮮花,用最熱烈的顏色演繹着風華正茂;青春是一道美麗的彩虹,用七色調色板描繪人間最美的風景;青春是一顆轉瞬即逝的流星,只美麗的一瞬卻已永恆;青春是一個美麗的夢想,陪伴着我們每一個人從過去走向未來……

  少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青年是祖國的未來,青春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為此,我們必須堅持學習科學文化與加強思想修養的統一;堅持學習書本知識與投身社會實踐的統一;堅持實現自身價值與服務祖國人民的統一;堅持樹立遠大理想與進行艱苦奮鬥的統一。讓我們自覺把個人的理想、成才與祖國的命運、發展緊密結合起來,胸懷理想,志存高遠,立足現在,面向未來,勤奮學習,勇擔重任,努力內外兼修,力求德才兼備,用火紅的青春年華書寫最精彩的人生,描繪最燦爛的青春夢!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唱響青春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唱響青春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