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最新婚慶司儀主持詞

最新婚慶司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最新婚慶司儀主持詞

  親愛的來賓,歡迎光臨今天的婚禮現場。來參加**先生、**小姐的婚禮大典。在婚慶典禮即將開始之際,特別提醒您,為了保證婚禮有序的進行,請各位嘉賓朋友抓緊在婚禮現場入座。以體現對新人以及家人的尊重,請大家在儀式進行中保持安靜,並且不要在攝像機面前來回走動,當婚禮進入高潮的階段,請大家不要吝惜您的掌聲。請尊滿您面前的酒杯,稍後與新人一起分享這幸福甜蜜的時刻。同時提醒兩位新人以及雙方父母分別到達指定位置作好候場準備。****婚慶帶着對現代婚禮文化的理解和追求,為各位來賓打造溫馨浪漫的《*****》主題婚禮,把一份最真誠的祝願送給一對新人。請*****婚慶工作人員做好準備進入指定工作崗位,婚禮進入5秒倒計時……5、4、3、2、1開始

  主持人開場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一:前奏

  當清晨的陽光,將歲月的滴滴點點化作零星的薄霧,蘇醒的天使,開始了悍然的演唱,歡樂的樂章中,綻放的玫瑰里,這裡是你,我愛情童話的殿堂!風雨中緊緊抓住你的手,人世間,我用一生一世與你相伴!地老天慌,是我許下的諾言。讓我用生生世世為你譜寫,愛情的璀璨。來把,讓我給你一個永遠的童話,故事裡,你是我一世的牽挂,你是我不變的天使!所有愛情的美麗,從此刻出發,公元**年**月**日,*** 先生 ***小姐, 婚禮盛典現在開始!

  二:開場詞

  尊敬的各位嘉賓,親愛的各位朋友,人生活在世間,每個人都在尋找着夢中的天堂。然而什麼是天堂!對於一個盲人來說,一米陽光,或許就是他的天堂!對一個穿行在沙漠的孤旅者來說,一滴露水,或許就是他的天堂!對於我們今天的一對新人來說,我親愛的朋友。你現在鼓掌的雙手就是他們所有的天堂! 再次感謝您的掌聲和鼓勵!我是來自**婚慶公司的支持人,很榮幸能夠擔當本次婚禮的司儀,那麼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郎新娘以及雙方的父母向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歡迎大家!

  三:父母入場

  接下來讓我們大家用掌聲請出本次婚禮的主婚人、證婚人、以及嘉賓代表入場,介紹一下各位主賓……

  中國的婚禮講究三媒,六證,什麼禮物最珍貴,親愛的朋友,你來到現場就是他們最珍貴的禮物!而什麼禮物最值得回味,莫過你的祝福,第一時間我建議,所有好朋友,用最熱烈的掌聲,祝福我們一對新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四:新郎登場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棵樹,都能夠代表抗拒嚴寒,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對有情人都能穿越愛情的風雨,用自己虔誠的心扣響婚姻的大門,但是** 先生 ** 小姐做到了! 第一時間即將請出的就是,英姿灑爽,氣宇喧昂,就是我們的大帥哥,新郎***先生閃亮登場! 那麼新郎已經站在了大家的面前,那麼我想問一問新郎,今天高興嗎,激動嗎,緊張嗎,除了新娘你還愛別人嗎?呵呵,開個玩笑啊,新郎你準備好了去迎接你的新娘了嗎,那麼就有請新郎伴着美妙的音樂去迎接他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吧!

  五:入場

  一對相愛的人,心手相牽,面帶微笑,緩緩的走上了紅地毯,步入了婚禮的殿堂。人海茫茫,兩個人能相遇就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人生漫漫,兩個人能相守就是今生最大的浪漫。多少個漫長的等待,多少次日夜的期盼,終於換來今天這幸福的時刻!今天,所有的鮮花都為你們綻放,今天所有的歌聲都為你們唱響,今天所有的掌聲也將為你們衷心的祝福!兩位新人,請你們勇敢的往前走,前方就是你們期盼已久的幸福舞台!

  六:介紹二位新人

  二位新人已經站在了屬於他們幸福的舞台上,那麼首先讓我介紹一下站在我旁邊的這位小夥子就是新郎**先生,**先生長的是一表人才,英俊不凡,為人心地善良,是一個才華橫溢的好青年;那麼站在新郎旁邊的這位漂亮的姑娘就是新娘**小姐,**小姐長的真是出水芙蓉,沉魚落雁,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汽車見了都胞胎,不知道我們的新郎爆了幾次胎了;那麼二位新人的結合我想用八個字來形容那是再恰當不過的了,那就是:珠聯璧合,佳偶天成!那麼就請你們說出你們的新婚誓言,新郎,你願意娶**小姐為你的終身伴侶嗎,不論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貴,你都至死不渝的愛他,並直到永遠嗎?新娘,你願意嫁給**先生讓他作為你的終身伴侶嗎,不論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貴,你都至死不渝的愛他,並直到永遠嗎?好,讓我們大家用掌聲祝福他們吧,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七:證婚

  二位新人從相知到相戀再到相愛,經過了漫長的戀愛,耐心的等待終於在法律的保護下成為正式的幸福伴侶,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大家用掌聲請出本次婚禮的證婚人,來自******(工作單位或職務)先生或女士,為二位新人證婚,並致賀詞,掌聲有請!

  八:拜父母

  此時此刻,應該是二位新人一生中最幸福激動地時光,其實,台下有四位嘉賓的心情跟你們一樣幸福和激動,那就是你們的爸爸媽媽!

  父愛象高山大海一樣包容著兒女的一切,母愛象春風細雨一般無刻不在滋潤著兒女的心田,歲月可以沖淡許多記憶,但父母之愛卻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那絲絲白髮,那道道皺紋,都是父母為養育兒女辛勤操勞的歲月痕迹。 接下來就有請二位新人面對着父母站好,用中三鞠躬的方式來表達對父母的感激之情:一鞠躬,感謝父母的生育之情,情深似海伴兒行;二鞠躬,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恩重如山記心間;三鞠躬,祝願爸爸媽媽健康長壽!我們看到了父母的眼裡已經含着激動和高興的淚花,感人至深,真情偉大!

  四位爸爸媽媽看着自己的兒女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找到了託付終身的伴侶,他們一定有許多的心裡話要說,那麼就有請四位爸爸媽媽派代表作為新人致辭。掌聲鼓勵一下!

  剛才爸爸媽媽表達了對兒女全部的愛和希望,我相信兒女心中對父母充滿着無限的感激之情,這份感情可能在平時沒有表達出來,吃水不忘挖井人,兒女不忘父母恩,那麼在今天這個特殊時刻,孩子要把他積攢了20多年的感恩之情在這裡向您表白,請聽孩子的心聲!(新郎新娘真情告白)

  聽了新郎發自肺腑的真情告白,不僅感動了你們的父母,也感動了全場所有的來賓,俗話說:兒女是父母的心頭肉,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孩子們長大了,要離開父母的懷抱,去追求自己的生活和事業,但是,無論飛多久多遠,孩子永遠飛不出父母的目光,無論走到天涯海角,孩子永遠走不出父母的心田,永遠不會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情!那麼接下來,有請二位新人面對而立,聽我的口令夫妻對拜:夫妻一拜:感情有 新郎新娘握喔手 握喔手 再扭一扭 緣定今生 幸福長久;夫妻再拜:感情到 新郎新娘 抱一抱 抱一抱 再照一照 甜甜蜜蜜 展微笑! 夫妻三拜;感情深 新郎新娘 親一親 親一親 表真心 幸福相伴 永保青春!!

  九:交換信物

  在這個神聖的時刻,為了記住這個美好的幸福的日子,二位新人將以交換信物的方式來紀念那麼彼此愛的承諾!舉起手讓大家看一看,是一枚白金鑽戒,當這枚晶瑩的鑽戒帶上新娘的手指,當璀璨的光芒映襯着嬌媚的面膛。新娘更顯的溫柔,甜美,高雅,迷人。在你們交換信物的瞬間也將對你們彼此的責任和愛心相互交換。從此你們溶為一體,相愛今生。此刻這裡不僅會聚了四面八方的賓朋。更有無數欣賞的目光注視着你們。從昔日的伊甸園到今天婚禮的殿堂,愛情從親親我我升華到共同的責任和不變的誓約,希望你們彼此呵護,相互理解,相扶相伴,共度漫漫人生。讓美麗永恆至純至真的鑽石為證,伴你們一生一世,直到永遠!

  十:香檳酒塔,交杯酒

  幸福甜蜜的時刻,美酒總是最好的點綴,而此時的美酒卻是現加的甘甜,更加的淳美,因為她溶入了新人甜蜜的愛情,父母濃濃的親情和朋友們深深的友情,接下來就有請兩位新人四手合力,用心去澆灌那像征着她們相敬如賓的香檳塔。

  當你們舉起雙手時,托起的是這世間濃濃的真情,讓這份真情通過你們的雙手,在晶瑩的杯塔中緩緩的流淌,此時此刻,讓愛的芬芳在空氣中瀰漫,讓愛的晶瑩在我們眼前閃亮,讓愛的河流在你的心中流淌,讓愛的振撼把你的心靈激蕩 ,讓此時的浪漫在記憶中定格,讓此時的幸福永遠流傳!

  請二位新人端起你們親手釀造的幸福美酒,創杯,腕臂,乾杯!喝了這杯交杯酒,幸福一生長擁有; 喝了這杯交杯酒,夫妻恩愛到白頭;祝願你們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天天幸福,直到天長地久!

  十一:燭台

  有請二位新人點燃你們的愛情聖火,這燃燒的火焰象徵著你們以後的生活,人生有順暢也有坎坷,有片刻的辛酸也有無盡的甜蜜!不經歷風雨不會看到美麗的彩虹,只有感受了波折才會更加懂得愛的珍貴!我們相信他們今後的人生將會無比的燦爛!生活將會無比的甜蜜!他們的愛將會永鑄!他們的生活就像這火焰一樣,紅紅火火!讓我們響起真誠祝福的掌聲祝福他們!

  十二:結束

  未來的日子,你們的思想會隨着時間的流逝,環境的變遷,事業的成功,生活的改變而受到潛移默化的影響》如何保證相愛的真心恆久不變,將成為你們最大的考驗,才米油鹽將洗滌你們昔日所有的激情和浪漫!物慾橫流的社會也會在你們攜手同行的前方布滿旋流和淺灘!只要你們恪守彼此的諾言,堅定你們長廝相守的信念!你們愛的小舟就會乘風破浪,激流勇進直達幸福的彼岸!只要夫妻同心,同苦共甘,不離不棄攜手向前!你們就會擁有輝煌燦爛的明天!那麼我宣布本次婚禮到此禮成,主持人**祝願二位新人以及各位來賓,好夢相隨美夢成真!下面入席開宴!

您正在瀏覽: 最新婚慶司儀主持詞
網友評論
最新婚慶司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