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市第一季度工作述評會主持詞

市第一季度工作述評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市第一季度工作述評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黨務工作

  市第一季度工作述評會主持詞

  同志們:

  為了回顧總結全市第一季度工作進展情況,檢驗評定各部門、各單位取得的成績,進而推動全年責任目標的落實,市委、市政府決定利用兩天的時間,在這裡召開全市第一季度工作述評會。會議的主要內容有四項:一是由各單位一把手分系統進行述職;二是由市四大班子領導和全體與會同志對述職單位進行評定;三是現場公布述評結果;最後一項是領導講話。原創:

  這次會議的內容非常重要,因為是首次延長了述職時間,所以會期較長,請同志們一定要自覺遵守會場紀律,關閉所有通訊工具,不要交頭接耳,不要來回走動,不要中途退場。這次會議為了嚴肅紀律,會場專門設立了遲到席和早退席,請大家務必注意。

  下面開始開會,首先請工作人員發放述評表。

  ……

  剛才,工作人員已把述評表發給大家,我在這裡強調幾點:1、各單位進行述職時,主要講今年以來所做的主要工作、原創:採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下步打算。承擔重點項目、重點工作的單位,還要講清這些工作的進展情況。2、各單位述職時間要控制在5-8分鐘,少於5分鐘或超過8分鐘的均要扣分;3、這次述評採取打分的方法進行,滿分為100分,其中,工作實績50分,精神狀態20分,努力程度20分,述職真實程度10分。一個單位述職時,其他同志要對照評定表的要求仔細聽,然後結合自己平時掌握的情況,分這五個方面打出相應分數,然後再合計出總分,不能漏項。4、大家都要本着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的態度,堅決反對打人情分、應付分,確保對每個單位的工作做出一個全面真實的評價。

  下面,開始述職,共分五個組進行。首先由第一組進行述職。述職的順序是(見述評表)

  ……

  第一組已經述職完畢,請大家打分。(稍後)請工作人員收發述評表;

  ……

  下面由第二組述職。(順序見述評表)

  ……

  第二組已經述職完畢,請大家打分。(稍後)請工作人員收發述評表;

  ……

  下面由第三組述職。(順序見述評表)

  ……

  第三組已經述職完畢,請大家打分。(稍後)請工作人員收發述評表;

  ……

  下面由第四組述職:(順序見述評表)

  ……

  第四組已經述職完畢,請大家打分。(稍後)請工作人員收發述評表;

  ……

  下面由第五組述職:(順序見述評表)

  ……

  第五組已經述職完畢,請大家打分。(稍後)請工作人員收述評表;

  ……

  各單位述評已經全部進行完畢,請工作人員抓緊時間匯總。

  ……

  現在公布述評結果。經過工作人員的緊張統計,各單位第一季度工作述評結果如下:

  ……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市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

  同志們,我們利用兩天時間,集中聽取了全市各單位第一季度的工作述職,同時,又對各個單位的工作作出了評定,並現場公布了述評結果。最後,張書記作了重要講話,對各單位、各部門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不足,對如何抓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為抓好這次會議的貫徹落實,我強調三點意見:

  1、要領會會議精神,原創:統一思想。會議結束之後,各單位要迅速召開班子成員會和全體幹部職工大會,認真組織學習張書記的講話精神,制定出下一步具體詳細的落實措施,把全體幹部職工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

  2、要對照責任目標,查漏補缺。各單位要以這次工作述評會為契機,認真對照各自的責任目標,再進行一次自查,看看哪些目標還沒有達到進度要求,哪些工作還是薄弱環節,要找出問題原因,拿出具體可行的整改辦法。

  3、要轉變作風,狠抓落實。各單位要結合目標任務,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風貌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去,放下架子,撲下身子,苦幹實幹,確保各項工作達到時間進度要求,確保全年責任目標的完成。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市第一季度工作述評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市第一季度工作述評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