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歌手大賽主持稿

歌手大賽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歌手大賽主持稿

  (播放視頻)

  (主持人上台)

  楊:堅定信念,懷抱夢想,才能彰顯青春的活力;

  安:在逆境時,咬緊牙關,戰勝逆境后才能看到青春綻放出的光彩。

  楊:作為新時代的青年,青春是我們的代名詞,如果青春是醺人慾醉的海風,那麼自信就是這和風前行的路標,

  安:如果青春是巍峨入雲的高聳,那麼拼搏就是這山脈層層拔高的動力

  楊:而今天,我們的八名年輕歌手,將要用歌聲,來詮釋他們心中對"青春"的定義,讓我們掌聲歡迎8位選手出場!(選手上台,鞠躬)現在我宣布:斜溝煤礦五四青年歌手大賽,現在開始!

  安:首先由我介紹今天到場的領導,他們是。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以及熱烈的歡迎!

  楊:接下來是今天擔任比賽的評委,他們分別是,讓我們掌聲歡迎。好了,請我們的選手們下場準備比賽吧。

  安:下面我說一下比賽規則,比賽分為兩兩對決,晉級一人,淘汰一人,有8進4,4進2,以及2進1,三個環節,對陣的選手都是經過抽籤決定的,第一環節進行4組對決,分別晉級4人,淘汰4人,依此類推,每一組選手對決完後由現場評委當場打分選出晉級與淘汰的人員。

  安:說起生命,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生命是一切的根本,是美好的,是快樂的,那麼接下來有請參賽選手(劉洪)帶來他的歌曲(怒放的生命)

  楊:第一組的比賽結束了,兩位歌手的唱功都十分出色,評選難度十分大,這個難題只能交給我們的評委了——有請我們的評委對選手的表現進行投票

  安:接下來馬上開始第二組的比賽,一朵玫瑰,看似美麗,卻不能隨意觸碰,正如年輕的人尋求愛情,雖然美好,但往往也會遭受挫折,接下來有請(張文鑫)帶來一首傷感歌曲(背叛情歌)

  楊:一首傷感情歌,讓人感觸頗深。下面有請下一位參賽選手(霍文勤)帶來他的曲目(咱當兵的人),讓我們感受當兵人的那種愛國情懷與拼搏精神。

  安:好了,第二組的比賽結束了,讓我們的評委對他們的表現進行投票。

  楊:下面的這一位選手,她要帶來的可是別有韻味的一首歌曲,輕快,悠揚,有請我們的選手(張文娟)她的曲目是民歌(歡**寨)

  安:一首歡**寨,唱出了少數民族那種歡快樂觀的生活態度,讓人回味無窮。下面有請下一位參賽選手(馮俊飛)帶來他的曲目()來為大家換一種不一樣的心情,有請

  楊:每一位選手帶來的歌曲各有不同,有的歡快有的悲傷,有的溫柔有的剛毅,實在是精彩極了,好了,有請我們的評委對第三組的兩位歌手進行投票表決。

  安:接下來是第一輪的第四組比賽了,年輕的你我,都曾有過特別的愛和特別的你,都曾流過苦澀的淚水,但這淚水不是為了淹沒青春的花朵,而是為了滋潤生命的大樹,請欣賞由(武李傑)帶來的參賽曲目(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楊:接下來上場的是我們本輪的最後一位選手(聶曉春),他帶來的歌曲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送給大家

  安:本輪的選手演唱結束了,有請評委為最後一組選手投票——好了,我們的第一輪比賽,角逐出了4名晉級選手,請他們稍事準備,等待下一輪4進2的比賽。

  楊:接下來將要進行的是,五四青年表彰活動。"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斜溝員工"

  安:"他在兢兢業業的工作里擔起責任,在踏踏實實的生活里勇于堅持,在點點滴滴的奉獻中取得成績"

  楊:"他就是----斜溝煤礦綜采三隊隊長,楊海文!"(主持人退場)(播放視頻)

  安:"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榜樣,楊海文上台!"

  楊:"下面有請為楊海文頒獎"(頒完獎)

  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作風。要想完成好任何一項工作,都必須要有端正的工作態度,這樣才能實現一個人的人生價值。好了,接下來進行的就是我們的第二環節比賽,有請第一組第一位選手()他要為我們演唱的歌曲是()

您正在瀏覽: 歌手大賽主持稿
網友評論
歌手大賽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