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人演講稿

主持人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主持人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主持人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闆,尊敬的尚赫的新老朋友,下午好!

  我是道之,非常榮幸擔任本次會議講座的主持。

  首先,熱烈歡迎大家的光臨!(鼓掌)

  在會議開始之前,我對大家有幾個小小的請求:

  為了對遠道而來的嘉賓老師的尊重和禮貌,為了保持會場的安靜有序,請大家把手機調到靜音振動或封閉狀態。

  為了大家有一個清新乾淨的環境,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請愛好吸煙的朋友忍耐一下,會議期間請不要吸煙。

  為了不幹饒老師講課和他人的留意力,請不要隨意走動。

  我衷心的謝謝大家的積極配合。(鞠躬)

  今天,我們來到這裡,坐在這裡,來傾聽一位對於水與健康有深刻研究的嘉賓老師演講關於“水,生命之源”的話題,老師把他的知識分享給我們,會幫助我們解除平常生活中所碰到的困惑和迷茫,請大家專心往聽。

  我們來自五湖四海,當全國523條主要河流有436條已經嚴重污染令我們震撼時;當其中有些河流被稱為死亡之河讓我們感到盡看時;當癌症村一個又一個誕生讓我們觸目驚心時;當身邊的海洋、湖泊、塘堰、溝渠里的水逐漸衰落時;難道讓我們的生命健康也聽天由命,隨遇而安的衰落嗎

  二十一世紀災難重重,最可怕的災難莫過於與人類息息相關的凈水的嚴重污染和流失。二十一世紀我們的報刊媒體老百姓談到最多的一個詞:***!當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我們的家庭、我們個人及家人的生命健康處於威脅之中,是否還處於*** 大家可想而知。

  我們人人追求的目標是幸福,當我們吃的、喝的存在很大的隱患,使我們的健康得不到保障,我不知道這種幸福從何而來。

  尊敬的各位老闆,尊敬的尚赫的新老朋友,不要擔心!不要憂慮!今天遠道而來的郜宏軍老師會幫助我們解疑釋惑。郜宏軍老師是商赫公司廣源體系最高職級代理商,榮獲廣源體系“金牌講師”的稱譽,郜宏軍老師酷愛養生文化,對養生學特有研究,全國各地的地區代理都請他往演講,我們好不輕易這次能請到他,感謝他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到北京給我們演講,請大家珍惜這個機會,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郜宏軍老師上場。

  感謝郜宏軍老師的出色演講,讓我們懂得了很多關於水的豐富知識及飲用水的常識。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講解,現在大家是不是覺得頭腦里、心靈里多了很多東西,這就是金牌講師的魅力,這就是知識的氣力!聽了郜宏軍老師關於尚赫I型凈水機的先容和解說,我簡直覺得這款構造設置完善到極致的集凈化、軟化、鹼化、活化於一體的凈水機是愛與美的化身!是愛與美的象徵!是我們大家的福音!這款凈水機是每個家庭的守護者!!是我們自己及家人的稱職守責的衛士!!!

  通過以上幾位老師和幾位朋友的分享,我想各位已經對我們尚赫I型凈水機有了初步的了解,心動不如行動!希看各位能儘快把我們這款凈水機搬回莢冬讓我們全家能儘快飲用上返璞回真的自然活性能量水。保障我們自己及家人的身體健康,是我們每一個當家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讓我們徹底離別隔離水污染對我們造成的侵害。

  也希看在座的有對尚赫事業感愛好的朋友能夠捉住時機,桶裝水必將退出歷史舞台,家用凈水機必將取而代之,這是未來的發展趨勢,這裡有無窮的商機,願意成為尚赫的經銷商,用我們的愛心把它推廣到全國各地的千家萬戶。

  接下來,有一個互動環節,大家有不懂或需諮詢的題目可以請教我們的三位嘉賓老師,也可以大家彼此探討,溝通交流不同的意見。可以舉手示意。

  再一次感謝大家花費寶貴的時間來參加這個會議,今天的講座就到此結束。

  主持人演講稿(二)

  齊: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

  你們下午好!

  女:此時此刻,站在這裡,我特別興奮!

  男:此時此刻,站在這裡,我非常激動!

  齊:因為我們的家長和我們的老師歡聚一堂。

  女:你們是為了關愛我們而來!

  男:你們是為了教育我們而來!

  齊:歡迎你們!

  女:我們的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你們用你們的言傳身教感化我們!

  男:我們的老師是我們的再生父母,你們用你們的人格魅力教導我們!

  女:在這裡,請允許我們真誠地對你們說一聲:

  齊:謝謝你們!

  男:下面,我宣布:家長會開始!

  女:今天的家長會有四個議程:

  第一項, 請我們的班主任官老師向各位家長彙報我們在學校的表現。

  女:老師的講話,有對我們的關愛,有對我們的要求,更有對我們殷切期待,謝謝老師!

  第二項, 請同學體表表決心

  女:先請班長朱梁徽發言

  男:有請學習委員楊巧靈發言

  女:謝謝班長和學習委員,她們的發言代表了我們的心聲,我們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訂下目標,不懈怠地向著自己的理想努力再努力!

  第三項, 請家長代表留下珍貴的意見

  女:先有請雷華的爺爺為我們提建議

  男:謝謝雷華的爺爺!

  女:有請官文瑞的媽媽為我們提建議

  男:謝謝你們為我們提出了要求,從你們的目光中,我們感受到了你們對我們的愛,還有和老師一樣的期盼。

  齊:我們將遵從父母和老師的教導,好好學習,快樂生活,讓你們為我們而驕傲而自豪!

  第四項, 請每一位家長都為我們提出要求,留下你們寶貴的意見或建議。(請寫在紙上)寫完后,家長會結束!

  齊:謝謝!

  主持人演講稿(三)

  合:各位年輕的朋友:

  大家好晚上好!

  甲:如果有人問你:什麼是精彩 你會怎樣回答 戰爭年代的踴躍參軍,八十年代的文學熱,還是九十年代的出國熱 對,它們都是精彩。

  乙: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精彩,每個時代也造就了不同的精彩,但無論怎樣,精彩總是與我們的夥伴同在,與青春緊緊相連,

  甲:青春的我們滿懷衝動和激情,相信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乙:青春的我們努力改變現實追逐夢想,相信願望會通過我們的奮鬥變成命中注定。

  甲:我們曾一同站在烈日下的訓練場上共同經歷人生中最年輕的美麗時光

  乙:我們曾一同踏入這個象牙塔共同經歷這個城市的春夏秋冬

  甲:我們互相鑒證了彼此的成熟與收穫

  乙:我們學會珍惜,學會包容。

  甲:今天也許這裡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絢麗的服裝但請讓我們再次拉住彼此的手

  乙:今天這裡也沒有矯揉造作的言語,沒有虛假的面容,讓我們用真誠再次感謝我們生命中的天使

  1: 請讓音樂響起,讓友誼與愛在我們的心裡升華。

  2:讓我們共同起舞吧,

  合:舞動我們的青春。

  1:時間在熱情中飛逝舞會緩緩的落下的帷幕。

  2讓我們共同歡送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1:願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用青春的激情舞出我們生命力所有的奇迹。

  2:一青春之我,創建青春之中國

  1:讓夢想啟航,讓青春飛揚。

  2:讓我們大聲的說出:

  合:世界是我們的舞台,未來將由我們做主。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主持人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