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年晚會節目串詞

新年晚會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新年晚會節目串詞(一)

  男:在這個迷人的夜晚,在這片閃爍的燈光下,我們共同迎來了xx房間“慶元旦迎新春文藝晚會”。

  女:子鼠奏凱去,金牛吉祥多。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房間全體管理犧牲個人休息、服務大眾、合力打造網絡溫馨之家,奮力拚搏,創造了喜人的業績;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希望無限。

  男:為同敘友情、分享喜悅、共度良宵,我們共聚一堂。

  女:就讓我們來同娛同樂,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男:下面請欣賞由我們房間的管理、聊友的漂亮姑娘們為我們帶來的心聲《高原藍》把這曲作為我們的開頭曲其目的是希望每個人在明年裡心想事成、事業如同高原一樣,在海拔4000米以上更進一步。

  新年晚會節目串詞(二)

  男: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

  女: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

  男:送你一千個祝福,祝福里有我的萬語千言

  女:送你一萬個祈禱,祈禱里是我晶瑩的杯盞

  男:讓歡笑伴着你,歡笑的名字叫燦爛

  女:讓溫馨伴着你,溫馨的名字叫永遠

  男:我的祝福飄在長風裡,如歌如夢

  女:我的祈禱飄在雪花中,如詩入畫

  男: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

  女: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

  男: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

  女:滿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

  男: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

  女: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

  合:我們歡聚在一起。

  男:光陰似箭,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

  新年晚會節目串詞(三)

  乙:那就讓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讓心窗敞開,釋放激情,縱情歡跳吧!首先,讓我們欣賞由教育藝術團為大家精心準備的開場舞《歡樂秧歌》!

  甲:“一品山水,四季裕安”,近年來,裕安加快了旅遊業發展的步伐,短短的幾年,裕安山水,橫空出世,名響大江南北。

  乙:龍井溝、獨山蘇維埃城、橫排仙境、九公寨四個4A景區和許繼慎紀念園等3個3A景區串點成線,璀璨奪目!交通辦旅遊,這在全國也是少有的壯舉,反映了我們裕安交通人開拓事業的豪情與擔當,那就讓我們一起欣賞裕安交通人的風采吧。

  甲:請欣賞歌伴舞《龍井溝》。

  乙: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是什麼?夢想是人類對於美好事物的憧憬和渴望;夢想是追求的目標,是動力的源泉,是理想的風帆。

  甲:當夢想的光芒照耀歷史,她就是中華民族大國崛起、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當夢想的光芒照耀現實,她就是永葆創業激情、敢於爭創一流的“裕安夢”;當夢想的光芒照耀你我,她就是用凝聚青春力量、煥發青春熱情的“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新年晚會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新年晚會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