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舞蹈晚會節目串詞

舞蹈晚會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舞蹈晚會節目串詞

  【一】

  女1:混合著時代的氣息,絢爛的舞姿,讓我們隨着她們的腳步,領略現代舞的魅力,現在請欣賞高一幼四帶來的《現代舞》表演者:,請高二幼二《爵士舞》做準備

  【二】

  女2:生命的魅力在這裡揮灑,青春的風采在這裡綻放,在這激情飛揚的時刻,讓我們起舞。現在請欣賞高二幼二帶來的《爵士舞》表演者:馮姣,請高一幼一《彝族舞》做準備

  【三】

  女1:一堆篝火,一個舞隊,少女們牽手搭肩,拉成圓圈,踏腳跺地,翩翩起舞。讓我們掌聲歡迎高一幼一帶來的《彝族舞》,表演者:請高二藝大做準備

  【四】

  女2: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樣能傳遞出青春的活力,現在請欣賞高二藝大帶來的《街舞》表演者:金奇,請高二幼一《天亮了》做準備

  【五】

  女1:無論您在哪裡,我終會找到您,我想告訴您,媽媽,天亮了。現在請欣賞高二幼一《天亮了》表演者:,請高二幼四《獨舞》做準備

  【六】

  女2: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動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風影,接下來請欣賞高二幼四帶來的《獨舞》表演者:,請電商一班《?》做好準備

  【七】

  女1:青春是生命中的火把,點燃你我沸騰的熱情,照亮你我飛翔的夢想,下面請欣賞電商一班帶來的《?》表演者,請高二幼三《謝謝老師》做準備

  【八】

  女2:短短的話語,濃濃的情意,蘊含著老師對我們多深的愛呀,彼此結下的師生情,就像深千尺的桃花潭,永遠溫暖着我們彼此的心窩。(二選一:還記得你教的第一個字,還記得我背的一首詩,你是打開我心靈的第一把鑰匙!)請欣賞高二幼三為我們帶來的《謝謝老師》表演者,請高二幼一《扇子舞》做好準備。

  【九】

  女1:一把扇子,能給舞者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嬌羞,抑或一種翩若驚鴻,婉若游龍的洒脫。請欣賞高二幼一帶來的《扇子舞》表演者,

  請高一幼三《印度舞》做準備

  【十】

  女2:印度是一個古老而神秘的東方民族,印度舞更是以它優美而神秘的韻味吸引着我們的眼光,現在請高一幼三帶來的《印度舞》表演者,請高二幼四《蒙族舞》做好準備。

  【十一】

  女1:濃濃的酥油茶、凝聚着多少赤誠之心?朗朗夜空中,繁星點點,夜色籠罩下的大草原,寧靜而悠遠,請欣賞高二幼四帶來的《蒙族舞》表演者,請高二物流2班《?》做準備

  【十二】

  女2:火熱的歲月里,是跳動的花季;繽紛的舞台上,流動着青春的旋律。(二選一:悠纏綿之聲,融化的是我們心中的情誼;絲絲弦音,傾訴的是我們美好的青春。)現在請欣賞高二物流二班為我們帶來的《?》表演者,請高二幼五《軍中姐妹》做好準備。

  【十三】

  女1:整齊堅定的步伐,展現着軍人鋼鐵般的意志,乾淨利落的姿態,展現出軍人的卓越風姿。請欣賞高二幼五為我們帶來的《軍中姐妹》。

  舞蹈節目串詞

  現代舞《啪啦啪啦櫻之花》

  男:哇,如此多重量級的人物能蒞臨晚會,真是我們的榮幸啊,那我就告訴周杰倫他不用來了。好了,為了遠道而來的嘉賓,為了逃課的同學不白逃課,那就讓我們開始精彩的節目吧!

  女:現代舞《啪啦啪啦櫻之花》是我們要奉獻給大家的第一個節目。請同學們一定要按捺住自己送鮮花的情緒,不要一看第一個節目精彩了就把自己所有的花都送了哦!

  特色舞蹈節目串詞

  新疆舞蹈《吐魯番的葡萄》

  男:你喜歡吃葡萄吧?

  女:當然了。

  男:差距!這就是我們的差距!

  女:什麼差距?

  男:相比起大飽口福的葡萄,我更願意欣賞能大飽眼福的關於葡萄的舞蹈。

  女:你說的是下面要表演的獨舞《吐魯番的葡萄》?

  男:對。看完了你就知道什麼是美了。

  印度舞蹈《吉米,來吧》

  男:你對印度印象怎麼樣?

  女:小道消息說唐僧看了那裡的舞蹈以後都有點不想回東土大唐了!

  男:哦,按你的意思,那同學們看了下一個節目以後就不想回宿舍了是吧?

  女:只可惜晚會舉辦方沒有為不會宿舍的同學置辦帳篷啊。

  男:那就讓印度舞蹈《吉米,來吧》來勾引同學們的魂魄吧!

  藏族舞蹈《家鄉》

  男:如果唐僧看了下面這個舞蹈,上如果天再給他一次機會,那麼,他願意死在西藏。

  女:莫非要表演藏族舞蹈了?

  男:是啊。你看人家那麼長的袖子用來擦嘴想必都很美,別說用來跳舞了。

  女:是啊,請同學們欣賞藏族舞蹈《擦嘴》吧!

  男:內個 .保安過來一下!

  女:恩啊 .不好意思。請同學們欣賞藏族舞蹈《家鄉》!

  街舞

  男:你知道我這條唯美的蘊涵著力與美的胳膊的唯一不足之處是什麼嗎?

  女:這就是導致你生活不能自理的重要原因吧。

  男:難道跳不了街舞生活就不能自理嗎?我的胳膊想必在有生之年是無法讓我做倒立之類的動作了,我太羨慕跳街舞的同學那雙有力的臂膀了。不過好在我還能欣賞街舞。

  女:恩,和大家一起欣賞街舞吧。

  拉丁舞

  女:你知道我這纖細的腰枝的唯一不足之處是什麼嗎?

  男:沒吃蓋中蓋的必然結果吧,一口氣也上不了五樓吧?

  女:你肯定是哈葯六廠派來的姦細。不足之處就是它不能夠跳拉丁舞啊。

  男:那你覺得我的腰適合伴着什麼歌跳舞?

  女:言者無罪?

  男:恩!

  女:《咱們工人有力量》

  男:那 那還是欣賞拉丁舞吧~

  傣族舞《有一個美麗的地方》

  男:如果我要學舞蹈的話,我就去尼日利亞。

  女:為什麼?

  男:中國每個民族都有自己風格的舞蹈,理論上有56種舞蹈可以學。而尼日利亞有250個民族,這意味着什麼!

  女:意味着你必須活好幾百年才可以都學會。

  男: 你說的的確有一定道理。

  女:那下面的舞蹈是哪個民族的?一定也很好看吧。

  男:必然,人家用臉盆潑水的動作都比跳舞好看。

  女:保安沒在吧?(四下張望)請大家欣賞傣族舞《有一個美麗的地方》!

  男:別害怕,這次的節目名稱你沒說錯

您正在瀏覽: 舞蹈晚會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舞蹈晚會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