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主持詞精選

婚禮主持詞精選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婚禮主持詞精選

  婚禮主持詞1

  2016年5月25日 轉眼間半年就將悄悄溜走了,

  時光流逝1年、5年、10年,回首往日歲月,我們經歷了太多,面對這一切,我們不禁感嘆:歲月如歌!

  人們的一生能有多少10年

  10年可以從少年到青年

  10年可以從青澀到成熟

  10年可以從同學到同事

  10年可以從朋友到戀人

  今天的新郎和新娘戀愛了10年

  這10年他們編織出了一道道絢麗的彩虹

  這10年他們學會了謙讓,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感激;

  這10年他們擁有了友情、愛情和親情,

  今天很感謝大家來到這裡見證一對戀人牽手10年,相伴一生

  帶着祝福和期盼,讓我們回憶他們一起走過10年的故事。

  10年了,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夢了好久終於把夢想實現。

  掌聲有請夢想實現的新郎—王金龍

  10年前別人說她可愛,10年後的今天我們說她美麗,掌聲有請美麗的新娘李欣欣

  10年間,

  10年了,

  上聯:有情、有愛,有緣分

  下聯:有心、有意,有默契

  核批:相濡以沫

  婚禮主持詞2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

  郎有心,妹有意,情誼相投

  吾呈天帝,順民心,得人意,

  祝你們愛情甜蜜,掌聲響起,欽此。

  昨天下雨,今天雨過天晴,

  今天有風,正是風和日麗。

  上聯:有情、有愛,有緣分

  下聯:有心、有意,有默契

  核批:相濡以沫

  女: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是男人

  男: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是女人

  女:只有當這兩個人彼此相愛,才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男:只有這兩個人攜起手來才能組建起一個叫"家"的地方。

  女:在這個家裡,他被稱作妻子

  男:在這個家裡,他被稱作丈夫

  男:一個男人的驕傲,不是事業的成功,不是財富的擁有。

  而是當你一無所有時,有一個女人在你身旁,默默地陪伴你、支持你,包容你,共同克服困難,與你相濡以沫。

  女:一個女人的自豪,不是容顏的美麗,不是身段的妖嬈。

  而是當她失落無助時,有一個男人在她身旁,將她擁入懷中、關懷他、理解她,只求平凡生活,與她地老天荒。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他們終究有一天會

  女:

  擁有一份幸福的婚姻,是每個女孩兒心中的夢。

  總是渴望在茫茫人海中遇見最合適的他,

  在煙波浩瀚的歲月長河裡,擁有值得依靠的他,能夠一同攜手,

  走過歲月的山高水長,共度一段相濡以沫,白頭偕老的時光。

  男:(梯台上場)懵懂戀愛的年紀,我們曾經以為,婚禮就是彼此心動,踏着神聖的婚禮進行曲,走進莊嚴的婚禮殿堂。然而,真的決定和這樣的她一同走進婚姻,我們才發現,原來婚姻需要的,是兩個人平淡的相守,踏踏實實的,牽着彼此的手,一起走。

  女:對於一個女孩兒來說,在青春最美好的年華,能夠把自己交給一個男人,並且無怨無悔,共度白首相望的婚姻,這不僅僅是一份浪漫,更需要的,是一份勇氣。

  男: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

  在生命成熟的時候,閱盡眼前風景,

  遇見花一般的女子,讓你決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相守,

  與其說是緣分,倒不如說是幸福。

  婚禮主持詞3

  離家的我們

  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背井離鄉,從南方到北方,從北方到南方,為了事業,為了生活,人們追求幸福的腳步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有多少人在異國他鄉找到了真愛,又有多少人組建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外漂泊的我們都曾經想給自己一個依靠的港灣,就像帆船一樣,他終究有一天會停帆靠岸。緣分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有句話叫"有緣千里來相會"今天的新郎出生在中國最北的省份黑龍江,如果說新郎就像北京古城的漢白玉堅強而有力量,那麼新娘就像南京揚子江畔的雨花石嫵媚而又端莊,無論是來自於北方還是南方,今天他們只有一個夢想,就是攜起手來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您願意把所有的關愛、理解和期望灑滿整個禮堂,現在您唯一應該為這對愛人做的只有鼓掌……在當時間定格在2016年3月8日,當幸福的指針指向14點18這一刻, 一段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將在金源酒店隆重上演,掌聲有請新郎楊崢、新娘芷菲入場,

  寒冷的天氣練就他堅強的意志,而美食哈爾濱紅腸伴隨着他茁壯成長。今天他將在這裡完成愛的理想,有請新郎……

  對於新娘來說,她溫柔、和善、寬厚、仁慈、善良。在今天的婚禮上,她終於將幻想變成了現實。有請新娘……

  有人說一個愛好可以登上自己的夢想舞台

  有人說一份事業可以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

  而今天的一對新人用他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共同的事業實現了他們的愛情夢想,相同的愛好造就了他們的婚姻殿堂。

  童年的他們志趣相同非常喜歡華麗的旋轉木馬,周而復始的旋轉,雖然能互相追逐嬉戲,卻總隔着無法觸及的距離。

  成熟的他們不謀而合的選擇了共同的人生事業,日以繼夜的工作,雖然是經常廢寢忘食,卻成就了他們愛情的理想。

  他們從此不在孤獨、共同的事業為他們插上了人生理想的翅膀。

  他們從此不在寂寞、共同的愛好讓他們乘上了同一駕愛情馬車。

  如果你們的內心真正的有感觸,請向彼此表達你們之間的最真摯的愛……

  對你不好的人,你不必太介意,在你們的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們好,出了你們的爸爸和媽媽,對你們好的人,你們一定要珍惜,要感恩,你個人就是你的愛人。

  婚禮主持詞4

  金秋的10月,豐收的季節,因為勤勞,碩果飄香。

  10月的北京,播種的是愛情的種子,收貨的是婚姻的果實,因為愛情,幸福永恆。

  2016年某年某月中國北京……酒店新郎……新娘……神聖(盛大、浪漫)婚典正式開始……

  聽黨的話,跟領導走,牽起大家(同事們)的手

  聽爸媽的話,和老婆走,不能牽別人的手(一起牽起孩子的手)

  送爸媽的一個足浴盆: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兒行千里母擔憂,我們相信母行千里兒女也會愁

  陳軒的感悟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愛要有忍耐和仁慈,永遠沒有嫉妒。

  愛使你不會因別人的過失不愉快,但會因為真相而喜悅, 愛要一直準備着去原諒,去信任,去希望,還有去忍耐

  很多時候,等待是一件十分難熬的事,

  當你一個人像一顆大樹一樣,孤零零的站在街上,

  心裡不停地計算着時間,

  那種感覺,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太喜歡。

  不過,當我們收穫了一份愛情,

  等待與守候的道路,便不再崎嶇了。

  我們享受着陪在對方身邊的每一分鐘,

  享受着與她走過的每一步,

  即便夜已深,人已靜,依舊護送對方到家,遲遲不願離去,

  直到聽見那好像"晚安"一樣的關門聲。

  我們熟悉與對方走過的每一條路,每一個角落,

  看不見的時候,會打電話陪她,

  聽着對方的聲音,就知道她到了哪裡,一路上從不孤單。

  我想,這樣的等待是幸福的、快樂的,

  不知道你們也是否收穫了相同的感覺呢?

  別人怎樣,我不知道,但是穆帥和韓笑京,他們收穫了

  婚禮主持詞5

  他們是一群偏執的人 他們不能聽取你的反對意見 因為進了什麼山 要唱什麼歌 這首歌 是屬於他們的歌

  他們是一群固執的人 因為他們堅信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追求所在 為此即使背負冷血的罵名 也必須要前進

  他們是一群自私的人 因為他們始終只熱愛自己的團隊 那就是他們的家 團隊的利益那就是一切

  他們是一群很傻的人 東跑西顛為了本無關係的人去辦婚禮秀 熬夜熬夜再熬夜去辦一場某些外人會不知道他們不掙錢也不知道圖什麼的晚會 只因那個舞台 就是他們最好的領獎台

  他們是一群很笨的人 不去做本職工作 放棄主持活動 甚至拋家舍業 只為那崇高的理想 以及身後與身旁的幾十位兄弟姐妹

  但

  他們也是一群可愛的人 他們把婚禮人抬高到了又一個高度 他們用優秀出色的主持服務征服一個又一個的新人與婚慶同仁 他們帶領着團隊兄弟姐妹們共同提高共同進步 他們立志要把大旗插遍中國婚慶的每片土地

  他們

  是我的兄弟 我的姐妹 我的老師 我的朋友 我尊敬的一群人

  他們 就是我的家人 是我的榜樣 為我把前方的路照亮

  也許有一天 我會離開團隊

  但我想 他們並不會把我遺忘 一起戰鬥過的友誼 怎麼可能逝去

  也許有一天 你會離開團隊

  但我想 我不會把你遺忘 因為血濃於水 斬不斷的情誼 就在我們身體中

  也許還有那麼一天 當我們老了 我們把互相遺忘 你不記得我 我不記得你 但我想 我們會記得這個家

  這個叫做五月的家!

  一爐百年火,鑄成全聚德,今天相約各位是因為"全而不缺,聚而不散,仁德至上"

  萬年發展史,圖騰中國龍,因為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的婚禮文化博大精深。

  13年前的邂逅,註定了今天這份姻緣的締結,感謝在座的所有來賓,因為你們是他們的見證人。

  他們是非主流的80后,今天他們的婚禮與眾不同。

  婚禮主持詞6

  張琳:

  朋友們,相冊猶如一道彩虹將美好的回憶珍藏在我們的心中,而照片,就像一面鏡子,可以照出過去,引出回憶,酸甜苦辣盡在其中,偶爾翻起那些陳舊的照片,看着那些記錄著歡樂或憂傷的畫面,就放佛回到了過去的歲月。我手裡邊的這本相冊記錄著新郎新娘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裡面的每一張笑臉都是那樣的開心、幸福,而今天,他們更希望在屬於自己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完美婚禮中,將所有親朋的每一聲祝福,每一張笑臉收入囊中,如果您願意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和我一起為新郎新娘留下一片一是難忘的回憶,此刻您唯一應該做的就是為他們鼓掌!

  新郎新娘祝福你們,在所有的親朋的祝福下走上了屬於你們的婚禮殿堂,首先我要將這本相冊還給你們,希望你們能它好好珍藏,因為他不僅記錄著美好的畫面,更是你們情感的寄託,在你們的一生當中不僅只有甜蜜和幸福,可能有的時候也會有困難和挫折,那個時候你們可以看看相冊里的畫面,它就會激勵你,笑對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勇敢的度過難關,實現你們的幸福夢想。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詞精選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詞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