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第31個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

第31個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第31個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

  (激情的)

  N尊敬的各位領導

  Z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

  Y同學們:

  (合):大家好!

  Z又是一年丹桂飄香

  Y 又是一年金菊綻放

  N在這秋風送爽,碩果累累的九月,我們滿懷喜悅,迎來了第31個教師節。

  Z在這歡歌蕩漾,笑語滿堂的時刻,向默默奉獻在教育第一線的各位校長、老師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Y祝願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

  (合):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停頓)(背景音樂停)

  Z本次聯歡會得到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今天蒞臨現場的領導有:

  (語氣堅定)

  N"百年大計教育為本",作為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人民教師,肩負着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偉大使命,托舉着祖國的未來和明天的希望。

  Z幾年來,在縣委縣政府及上級部門的領導下、在各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幫助下,在全體教育人的奮力拚搏下,我縣教育事業取得了突飛猛進的跨越式發展,得到了各級領導的表揚與肯定,在各項督導評估中,屢獲殊榮。

  N2014年,在省政府綜合督導評估和教學評估中,我縣榮獲XX省教育工作先進縣稱號;在市政府兩年一輪的綜合督導和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專項督導中,均取得全市四縣第一的好成績,被市政府評為教育工作先進縣、學前教育先進縣。

  Y所有成績的取得離不開上級領導的關懷,離不開全縣教育工作者的努力工作,在此,謹代表各級領導及全縣56萬人民,再次向所有奉獻在教育一線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Z願所有的老師在新的學年裡,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N願所有的老師在未來的生活里,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稍停)

  Y今天,讓我們盡情歡歌,唱出今日教師的魅力與風采;

  Z今天,讓我們盡情舞蹈,舞出明天火火的希望!

  N親愛的朋友們、老師們:XX縣2015年慶祝第31個教師節聯歡會

  (合):正式開始!(大屏幕出現美麗心靈,後轉為紅燭丹心)

  節目2《小合唱-老師您好》:

  【串詞】Y老師您好,您好老師,在節日里,請接受我們的祝福!請欣賞小合唱《老師,您好!》

  節目3《詩朗誦-園丁禮讚》:

  【串詞】Z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三尺講台一塊黑板就是您揮灑人生的天地,是您用無私的奉獻,鑄就了聖潔的師德。讓我們奉上一首小詩,作為節日的獻禮。請欣賞由XX縣第三中學帶來的詩朗誦《園丁禮讚》

  節目4《舞蹈---燭》:

  【串詞】Y"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守着一方凈土,勤耕三尺講台;用粉筆揮灑着激情,用生命鑄就了崇高!(舒緩)而您,卻默默無聞,無怨無悔 ------

  下面您將看到的是由XX一小老師帶來的舞蹈-《燭》,請欣賞

  節目5《事迹專題》

  【串詞】N(深情舒緩)在我們身邊,總有一些人、總有一些事讓我們感動。下面的故事就發生在你我的身邊---

  (正常語氣)請看大屏幕---

  (專題片后直接進入情景劇《感謝》無串詞,以下串詞為情景劇后)

  主持人:看完這段表演,我相信每一位在場的觀眾都和我此時的感受一樣,都被劇中主人公的敬業精神和濃濃的家鄉情結所感動!不錯,劇中的人物原型就是我縣XX鎮XX小學的校長李XX.今天,李校長也來到了我們的演出現場,下面我們用掌聲有請李校長上台來,大家歡迎!

  主持人:李校長您好!您的事迹感動了我,也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就像劇中所說的那樣:XX這片土上的孩子們感謝您,父老鄉親們感激您啊!那麼今天來到了演出現場,有什麼想對大家說的嗎?

  (李XX發言)

  主持人:雖然李校長的語言樸實無華,但正是這帶着濃濃鄉音的話語,深深地震撼着我們的心靈。我們的教育事業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績,正是因為有了眾多像李校長一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以校為家的校長和老師們。正是他們的辛勤工作,為孩子們、為子孫後代創造了幸福的未來。讓我代表所有的家鄉父老和孩子們,由衷的說一聲:謝謝你們,謝-謝-老師!(接入歌伴舞《謝謝老師》)

  節目6《舞蹈-青春的節拍》:

  【串詞】N隨着素質教育的不斷深入,藝術教育的不斷創新,學校教育教學環境不斷完善,藝術教育成果層出不窮——校校有歌聲,處處皆畫意。我縣教育事業顯露着勃勃的生機、踏着青春的韻律,跨步向前。請欣賞由安山實驗學校同學們帶來的舞蹈《青春的節拍》

  節目7《皮影劇-小羊過河》:(台角採訪,期間準備道具)

  【串詞】Y(親切自然的)

  主持人:小朋友,你們這是準備表演什麼節目呢?

  學生:我們準備演皮影呢。

  主持人:皮影?在我的印象中,小時候聽爺爺奶奶唱過影,你小小的年紀會演皮影嗎?

  學生:您說的是傳統皮影,現在的皮影都創新啦,改編了好多有教育意義的童話劇,可有意思啦。我通過學習皮影,還懂得了好多做人的道理呢。

  主持人:那你們都利用什麼時間學皮影呢?

  學生:我們學校開設皮影課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皮影藝術的傳承人張向東爺爺每周四的下午都會來給我們上課,張爺爺對我們可好了,每次來都手把手地教我們,現在皮影課已經被我校納入校本課程了!

  主持人:真羨慕你們啊,能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那你們喜歡皮影嗎?

  學生:喜歡唄!想上這門課的同學可多呢!大家都願意參與表演,我們現在算老演員了,已經參加過好多次演出了,我們經常在學校給同學們表演,同學們可喜歡了!

  主持人:那今天你們準備表演什麼內容啊?

  學生:今天我們要給大家表演改變的童話劇《小羊過河》,噢,對不起老師,我不能跟您聊了,我得趕緊去表演了,再見!

  節目8《教師才藝展示》:

  【串詞】Z同學們表演的聲情並茂,我們老師們也給大家帶來了精彩的才藝表演,請大家欣賞

  節目9《在燦爛的陽光下》:

  【串詞】Y大海航行靠舵手,萬物生長靠太陽。教育事業的飛速發展,教育環境的不斷改善,離不開黨的親切關懷,離不開政策的光輝指引。正是密切的黨群幹群關係,成就了各項事業的穩定快速發展。

  今天,縣領導、局領導和校長代表,也參與到我們的表演當中。他們懷着對黨的忠誠、對教育事業的忠誠,為大家帶來一首大合唱《國家》,大家掌聲歡迎!

  節目10《歌伴舞-和諧大家園》:

  【串詞】N剛才為大家領唱的是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領導的參與!

  (稍停)隨着建設和諧社會的不斷深入,祖國到處呈現着繁榮與祥和。幾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我縣各部門、各行業,處處洋溢着穩定與繁榮的氣息。全縣人民,團結一心,共同建設美好的和諧-大-家-園!

  [尾聲]節目11《盛開的牡丹-美麗心靈》

  【串詞】(深情的)

  Y誰的青春最無悔,誰的心靈最清純

  Z誰的生命最美麗,誰的芬芳遍天下

  N誰用天地間最燦爛的生命,照亮溫暖了萬千心靈

  Y誰用一萬年最深情的牽挂,遍灑桃李滿-天-涯!

  【結束曲】(回放主題音樂)

  (抒情的)

  N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此時此刻,歌聲與微笑不能忘卻辛勤耕耘、潑灑青春的老師

  Z此情此景,鮮花與掌聲應獻給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園丁!

  Y在聯歡會即將結束之際,再次向全縣教育戰線上所有的老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向所有關心、支持教育事業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

  Z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慶祝我們的節日

  N明天,我們將攜手並肩,譜寫教育強縣的新篇章!

  Z最後,願我縣的教育事業高歌猛進

  Y願我們的偉大祖國,繁榮昌盛!

  NXX縣2015年慶祝第31個教師節聯歡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光臨!

  (合):再會!

您正在瀏覽: 第31個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第31個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