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祝第30個教師節會晚會主持詞

慶祝第30個教師節會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慶祝第30個教師節會晚會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慶祝第30個教師節會晚會主持詞

  合: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男:又是一個丹桂飄香的季節,

  女:又是一個秋高氣爽的秋季,

  男:今夜,伴隨皎潔的月光,我們同抒金秋的喜悅,一起歡度這月色溶溶的美好時光。

  女:今夜,雖然我們沒有和家人在一起,但在學校這個大家庭里,對月抒懷,望月高歌,體驗月下的溫馨,共敘月夜的思念。

  男:我們從四面八方彙集到棠中,相聚在19班,開始了高中階段的新學業。

  女:敬愛的老師們為了我們的新學業,又要開始了辛勤的忙碌了。

  男:我知道: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女:九月的陽光格外燦爛,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 同學們,請把我們心靈中的感動,沉思中的景仰和期待,都凝聚成真誠的祝福。

  男:在笫30個教師節和中秋佳節之際,我們說月、賞月、詠月、唱月、思月。一起祝福敬愛的老師們。

  合: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女:“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守着一方凈土,勤耕三尺講台,您用粉筆揮灑激情,用生命熔鑄崇高,您默默無聞,您無怨無悔。

  男:從您的身上,我們知道了什麼是人梯,什麼是奉獻,什麼是言傳身教,什麼是永恆的真善美,在您的身上,充分展現了人類最崇高的精神--為人類進步而無私地奉獻。

  女:老師,一個平凡而偉大的稱呼,一個樸實而親切的名字,一個光輝無比的形象,一座高高矗立的豐碑。

  男:老師,是您,把我從懵懂帶入成熟,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是您,領着我們看到了,天有多高,地有多深。

  女:老師,是您,把我引入知識的殿堂,是您,為我插上奮飛的翅膀。我們的生命將會在您的注視下開始閃光。

  男:老師,是您,吸引着我們求知的目光,讓知識的清泉丁冬作響。

  女:唱不盡讚美的歌,寫不盡懷念的詩行 。

  男:誰將簡陋的粉筆,賦予生命的活力,描繪出廣闊的天地?

  女:誰給三尺凈土,播下文明的種子,結出祖國希望的花果?

  合:是您--我們親愛的老師,是您--讓我們的青春充滿熱血,是您--讓我們點燃了希望的火種。

  男:白雲奉獻給藍天,鮮花奉獻給山野,我們拿什麼奉獻給您,我的老師!

  女:我們只有更加努力地學習,才能回報老師們辛勤的付出和教誨。

  男:課堂上,您妙語連珠,融古今於胸懷。

  女:課堂外,您親如家人,眼神中穿透着長輩的關懷。

  男:您臉上的皺紋里,分明印刻着永恆的格言:教書育人,無悔人生!

  女:您是春天的第一縷溫馨的春風;您是夏天的第一場清涼的甘露。

  男:您是秋天的第一束陽光,您是冬天的第一場雪花。

  合:您溫暖着我們,培育着我們,在您的節日里,我們要真誠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女:您有着梅花一樣的傲骨,蘭花一樣的清幽,菊花一樣的隱逸,蓮花一樣的高潔。深深地祝福您D敬愛的老師,願你節日快樂!

  男:江河流向浩瀚的大海,曙光帶來明媚的清晨;親愛的老師,您給予我們知識和力量,讓我們勇敢走向美好的人生。

  男:今夜星光燦爛,今夜歡樂無限。

  女:願九月陽光永駐,願人間萬世師表!

  合:讓我們再一次祝福我們敬愛的教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慶祝第30個教師節會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祝第30個教師節會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