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年第31個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2015年第31個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5年第31個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大家好:

  今天是2015年9月10日,第31個中國教師節!

  我們歡聚一堂,用崇高的敬意、虔誠的感恩和獨特的方式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

  首先,由我向大家介紹出席這次教師節慶祝大會的領導,他們是盤錦監獄黨委副書記,政委吳廣有,盤錦監獄工會主席盧遙二位領導百忙之中代表鼎翔集團對我校教師表示慰問,讓我們大家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慶祝大會開始,大會分三項,第一項首先請學校胡文清校長致辭。

  學校的發展與進步,離不開校長的決策和引領,我相信,在文清校長的帶領下,我們一定會踏踏實實兢兢業業,為鼎翔學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在我校,有一大批優秀教師。他們師德高尚、愛生如子,他們甘於奉獻、勇於創新。他們治學有方,管理有道。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聆聽他們的教育故事,分享他們的先進事迹。

  首先給大家介紹中學的優秀教師代表何麗娟老師,何麗娟老師把數學課堂演繹的精彩紛呈,身為教學主任工作無私執着,不畏辛苦,能用良好的教學管理把大家團結在一起,下面由何老師發言。

  平平淡淡才是真,點點滴滴都是愛,正是這份真愛成了唐仙娥老師在孩子們心中的最愛,請優秀班主任代表,唐仙娥老師發言。

  學校的中層領導是學校的中堅力量,下面由科研主任桑麗娜代表學校中層發言。

  總結三位教師的發言,我認為:熱愛教育是成為一名優秀教師的前提,熱愛學生是成為一名優秀教師的根基,而勤學習、善反思則是成為一名優秀教師的必需。我們教師不僅要注重師德修養,及時更新教育理念,還要注重儀錶形象,為人師表。對工作要有兢兢業業、無私奉獻的精神,要有對教學刻苦研究、教學技能過硬的作風。這樣才能成為教育戰線的行家裡手。

  鼎翔學校的發展與進步離不開鼎翔集團的全方位扶持,進行大會第三項,請吳政委做重要講話。

  再次感謝集團領導對學校的厚愛,請各位教師們認真領會吳政委的講話精神,以這次慶祝會為契機,提高教育教學水平,樹立更強的服務意識,勤勉敬業,共同將鼎翔學校打造成一流學校。

您正在瀏覽: 2015年第31個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5年第31個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