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青年家庭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青年家庭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青年家庭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青年家庭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一、活動主題:

  “溫情擁抱””

  ——青年家庭大聯歡

  二、活動目的:

  回顧總結年曆程,感謝一年來青年幹警家屬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幫助;

  共同暢想年輝煌,攜手共創年勞教工作新業績、描繪各項工作新篇章。

  三、活動時間:

  年月日星期五

  下午:“相聚黨旗下”主題座談會

  所領導與青年面對面座談,了解青年幹警在工作、生活、學習等方面的困難,聽取青年對青年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四、參加人員

  青年幹警及其家屬

  五、人員安排

  會場布置:

  聯繫確定參加人員:

  晚會總策劃:

  主持人:

  迎賓:

  遊戲的道具負責:

  遊戲獎品購買、發放:

  現場攝像照相:

  六、晚會程序:

  、播“婚禮進行曲”(小魏提供)“家庭”排一列,單身男女並排兩列;依次經過氣球拱門領取編號返回座位(需依編號入座);

  、主持人開場白;

  、請領導發表晚會前講話;

  、節目開始——見節目單;

  、奏樂,噴禮花,開香檳酒,集體同飲,晚會結束。

  附件:

  ד溫情擁抱””

  ×——青年家庭大聯歡節目單

  、歌曲表演——夫妻對唱(表演者——)

  、瞎子背瘸子——患難與共

  道具:三把椅子,六個氣球,三束鮮花,蒙眼布三塊。

  遊戲規則:當場抽取組男女,男生背女生,男生當“瞎子”,用布蒙住眼睛,女生扮“瘸子”,為“瞎子”指引路,繞過路障,達到終點,最早到達者,為贏。路障設置依次為一把椅子,須繞行;兩個汽球(吹開后繫繩用膠帶占於地上),須踩破;一束鮮花,須拾起,遞給女生;先到達終點者贏。原創:

  、結對而行,齊頭並進

  道具:籃球三個。

  遊戲規則:抽取男女,每人一隊,分隊,每兩人背靠背頂一個籃球,進行接力賽,中途籃球掉地可撿起從掉地處繼續前行,先完成任務者贏。

  、配樂詩朗誦(表演者——)

  插入交誼舞-步

  、偷天陷阱

  道具:三根長塑料繩,紙杯個;蒙眼布四塊。

  遊戲規則:準備三根繩子,中間穿上若干紙杯,來形容鈴鐺,請工作人員在舞台上拉着繩子,再準備背景音樂當場抽取個男生,先讓參賽者睜着眼睛練習一下,要考驗他們的靈巧度和記憶力,練習幾次后,蒙上他們的眼睛,音樂響起,讓他們走,評出靈巧獎。

  、執子之手

  道具:蒙眼布塊,袖套付。

  遊戲規則:現場抽取五組家庭,用蒙眼布蒙住眼睛,男士站成一排,請女士依次摸男士的手,分出誰是自己的老公。遊戲順序是第一名女士摸好后,牽好男士的手站好,第二名女士繼續,認錯者家庭,需表演節目。

  、杯水傳情

  道具:一次性杯子兩個,涼開水一瓶,長桌子兩張,臉盆個(小魏、小李各兩個)。

  遊戲規則:當場抽取六組家庭,男女交替配合。分二隊同時進行比賽。每組家庭一人用嘴銜紙杯從指定盆中盛水,用嘴傳遞給對方,對方再將紙杯內的水倒入面盆內,每隊中三組家庭依次為之,最後在限定的五分鐘內,看哪一組的缸內水最多,誰就獲勝。

  插入交誼舞-步

  、吃蛋糕比賽原創:

  道具:奶油蛋糕塊,蒙眼布塊,椅子張,餐巾一包。

  遊戲規則:抽取男女。男士坐凳子上,女士被蒙住眼睛後站男士背後。準備停當后,主持人宣布開始。女士用手向男士的嘴裡喂蛋糕。男士不許動手,只可搖擺腦袋。最先將蛋糕吃完的小組取勝。犯規:、男士動手扶扶女士的手犯規;、蛋糕掉落算犯規。犯規的一組需表演節目;

  獎項設立:、最佳拍擋獎(吃得最快的小組)。、最佳吃相獎(乾淨利索吃完,無任何殘餘於嘴唇,臉上等部位)。、最佳搞笑獎(不求最快最好,但求能惹大家笑的一組。)

  

您正在瀏覽: 青年家庭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網友評論
青年家庭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