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寶寶祝福語

猴年寶寶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猴年寶寶祝福語

  1、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誰說回憶不是美好的?雖然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猴年快樂!

  3、祝賀你終於由准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着你,願歡樂永遠吻着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4、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5、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7、做個一個有責任心、有公德心、有愛心、有恆心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堅強的人;做個受歡迎的人,這已經足夠爸爸媽媽一生為之驕傲。

  8、當上帝將你賜予我們的之時,幸運與你同時降臨!

  9、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0、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11、親愛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3、一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14、冬冬,爸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猴年快樂!

  15、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

  16、金猴鬧喜。寶貝願你在猴年裡活潑可愛,健康快樂。

  17、來,笑一個,寶貝!只覺你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啼哭還在耳旁縈繞,你的咿呀學語還忽遠忽近地傳來,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還餘音未了,親愛的寶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18、祝你猴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19、她的臉上有一雙帶着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20、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1、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22、恭喜!祝孫兒在猴年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猴年寶寶祝福語
網友評論
猴年寶寶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