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感短信

情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情感短信

  1、喜歡一個人,就是一見如故。很想靠近他,很想擁抱他。喜歡一個人,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

  2、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你有心,我有心;我們相愛到如今。

  3、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

  4、我把你的名字刻在雲上,風吹散了它;我把你的名字綉在海上,浪花揉碎了它,我把你名字刻在我心中,什麼也磨滅不了它。

  5、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6、此刻情懷千里與共人生多少悲歡事幾許情深無人知盡已矣今朝每刻情濃時皆可籍一縷電波寄相知。

  7、醉後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人生中有許多事你錯了一小時,你就有可能錯過了一生。

  8、梁祝的蝶緣,紅樓的石緣,聊齋的狐緣,西廂的白衣緣,顧況的紅葉緣,崔護的桃花緣,你和我呢?

  9、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0、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11、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12、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3、如果秋天過去了,我會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

  14、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15、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着愛的

  16、鳥兒和魚兒 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地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

  17、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8、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死機!

  19、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20、你和我會是哪種結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短信確認。

  21、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22、本想偷你的心來看看就還給你的,沒想到小偷遇上強盜,我的心反被你搶走---我已經愛上你了!

  23、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24、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明天結婚吧!

  25、一年裡的每一天,一天里的每個小時,每個小時里每一分鐘,每一分鐘里的每一秒,我都好想你!

  26、我只想在這有限的日子裡,讓你體會到我對你最深的愛,也給我自己留下一段美好也罷、傷心也罷的回憶!

  27、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8、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29、喜歡一個人,生活有了重點,開始改變自己。喜歡一個人,想讓留着的加熱包保有餘溫,冀望着這一季秋,只想付出的心,不再那麼寒冷。

  30、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31、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打印你的笑容!

  32、“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而我的幸福,是因為認識了你。

  33、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34、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我愛你無選擇,畢竟對你已付出我畢生的心血。

  35、知道嗎?如果仁慈的上帝讓我現在便死去,我的透明的靈魂會飛到你的身邊,輕輕地在你額上印下我所有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情感短信
網友評論
情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