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傷感短信

傷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傷感短信

  1、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我感覺你心不在,我感覺愛已離開,對你多一次坦白,多一次的傷害。

  3、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4、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背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5、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麼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6、你好無情、你好冷漠,雖然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還記得那片葉子嗎,在她的葉脈上你留下過的縷縷溫熱。

  7、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8、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9、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挂已湧入心窩。

  10、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1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2、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着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13、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着我,讓我心傷。

  1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6、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1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8、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9、總有漸小的時候,而心,卻無法停止想念;雨,總有停歇的時候,而遺憾,卻一直刺痛靜止的心。如果有一片港灣,值得逗留,我願用生命去呼喚。

  20、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1、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22、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鳥兒替。守巢鳥是我,展翅鳥是你;並頭鳥是昔日恩愛,單飛鳥是今日長離。

  23、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24、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25、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挂已湧入心窩。

  26、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 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 `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27、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28、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9、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着我,讓我心傷。

  30、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1、我們分離了,你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着我惆悵的心靈。

  3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4、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35、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6、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37、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8、你走了,帶着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淚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9、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40、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着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41、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42、我們本應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分吧!

您正在瀏覽: 傷感短信
網友評論
傷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