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國慶結婚祝福語

國慶結婚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國慶結婚祝福語

  1、初鼓月才明高手欲攀丹桂蕊;十年閨待字赤繩已系玉人心。

  2、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3、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4、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5、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6、朋友結婚是喜事,爾等只能在邊看,你我相逢指客網,結下一段指客情,但是相逢未相識,可是情卻比金堅,今把祝福來送上,和和美美永相愛!

  7、阿梅,衷告一句:男人都是靠不住的,要學會堅韌不拔,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8、祝願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9、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0、值你倆大喜之日,謹致最誠摯的祝賀。 My sincere congratulations on this auspicious event of yours.

  1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願你們!

  1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3、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擔心去吧,阿門!

  14、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6、試問夜如何牛女雙星纏碧漢;欲知春幾許鳳凰比翼下秦台。

  17、與起伏的潮水朝夕相處是海岸的宿命,與消融的冰雪相濡以沫是海洋的天命,雨飄零的花瓣相依相偎是泥土的幸福,與你相識相遇是我前世註定的緣分。

  18、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9、晨曦動,香夢醒惺松。預約郎修眉黛嫵,先教儂理鬢雲松,不盡兩情鍾。

  20、I am filled with such joy at the sight of you two beginning together. 看見你倆開始生活在一起,我內心充滿了歡愉。

  2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2、親愛的朋友,這個情人節我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早日擺脫單身,步入戀愛人群的行列,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加油啊,我看好你!情人節快樂!

  23、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24、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5、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着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6、在這“最特別”的日子,送上“最特別”的祝福,給“最特別”的你,希望你過得“特別特別”的幸福!祝“特別”的你,新婚愉快!

  27、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8、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賀新婚

  29、For a special coupl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wedding. 獻給一對與眾不同的新人:祝新婚快樂。

  30、手機和電話結婚生了孩子叫小靈通,長的丑信號又差,為了弄明白怎麼回事,手機和電話去給小靈通作了DNA鑒定,結果大吃一驚乖乖!原來他爹是對講機

  31、My blessing, congratulations and good wishes. I wish you the best of everything for all the years ahead.

  32、戀愛這事,慢慢說;結婚這事,明白說;搞笑這事,幽默說;沒把握事,不胡說;做不到事,不亂說;母親節事,祝福要說:節日快樂!

  33、The two of you make a perfect couple. 你們倆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34、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5、結婚祝福詩詞祝福語是以詩詞的形式展現出的一種結婚祝福,內容短小精悍,充分表達你的祝福之意。結婚祝福詩詞祝福語大全能讓你更好的傳達你的祝福之意。

  36、Allow me to join the chorus of congratulations upon your recent marriage. 值你新婚之際,請允許我加入祝福的行列。

  37、讓我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在你們新婚日子,我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在今後的日子,每天都有好心情。

  38、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39、千年等待,緣定三生,今生今世,茫茫人海,你們相遇了,那是一種怎樣的幸運啊!今天你們牽手一生的日子,祝願幸福美滿。

  4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願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1、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2、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43、Congratulations to you both and may you always stay as happy and as much in love as on your wedding day.

  44、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45、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國慶結婚祝福語
網友評論
國慶結婚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