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婚禮紅包賀詞格式

婚禮紅包賀詞格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婚禮紅包賀詞格式

  親朋好友結婚,結婚紅包是少不了,但很多人不知道紅包的封皮上到底要怎樣寫結婚賀詞才好,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結婚紅包賀詞格式及示例,並告訴大家結婚紅包什麼時候送才好。

  一,可以豎著寫,也可以橫着寫(古代文字豎寫,現代橫寫)

  二,新郎和新娘的名字可以寫,也可以不寫(知道就寫,不寫新人也知道是給他們的)

  三,落款豎寫左下角,橫寫右下角

  結婚紅包賀詞怎麼寫

  婚嫁祝詞,古來豐富。根據被祝對象,歸納甄別,大體兩類:一是對於新郎新娘,一是對於新人父母。 對新人的祝詞,按期斷分,可分婚禮前、婚禮日兩種。

  婚禮前,對於新人的祝詞可用:志同道合、喜結良緣、百年好合、珠聯壁合、比翼高飛、連枝相依、心心相印、同心永結、愛海無際、情天萬里、永浴愛河、恩意如岳、知音百年、愛心永恆、白首偕老、天長地久;

  婚禮日,對新人的祝詞可用:恭賀新婚、婚禮吉祥、新婚大禧、結婚嘉慶、新婚快樂、龍鳳呈祥、喜結伉儷、佳偶天成、琴瑟和鳴、鴛鴦福祿、絲蘿春秋、花好月圓、並蒂榮華、幸福美滿、吉日良辰;

  對新人的父母所用祝詞也各有差別的,對新郎父母的祝詞有:令郎婚禧、家璧生輝、恭賀字婚、祝福早孫、賀子納媳、增祺添丁;

  對新娘的父母所用祝詞有:令愛婚禧、福得佳婿、恭賀女嫁、于歸誌喜;

  對雙方父母共賀祝詞有:恭賀秦晉、賀繼朱陳、聯姻嘉慶、結親兼福。

  結婚紅包賀詞

  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3、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5、賀男方-新婚之喜/燕爾之喜/好述之喜

  6、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

  7、無端緒,欲語又鬢低。檀口徽含聞蕙麝,櫻唇淺抹露瓠犀,心事托鸞棲。

  8、琴琵奏雅樂,夫婦敬如賓;

  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1、吉期逢良時,嘉禮演文明;

  12、賀男女方-新婚之喜/于飛之喜

  1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4、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願你們能永遠擁抱着愛情的甜蜜。

  1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6、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7、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

  18、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9、神仙何足慕,只是羨鴛鴦。祝兩位新婚快樂,永壽偕老!

  20、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21、詩歌詠于歸,好合樂長春;

  2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3、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4、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6、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7、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8、蓮花燦,紅燭正高燒。花月團圓除寶扇,香去裊娜曳輕綃,識面倍含嬌。

  29、聲聲聽,銀漏隔花移。授婢好教安鳳枕,背郎悄自抹胭脂,羞煞剔燈時。

  30、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32、魚水千年合,芝蘭百世馨;

  33、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4、願你倆恩恩愛愛,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5、賀女方-于歸之喜/出閣之喜/添妝之喜

  3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7、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您正在瀏覽: 婚禮紅包賀詞格式
網友評論
婚禮紅包賀詞格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