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臘八節的祝福語

臘八節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臘八節的祝福語

  1、臘八送八寶:健康寶,身體好;快樂寶,心情妙;平安寶,平安罩;好運寶,吉星照;幸運寶,鼓錢包;順利寶,步步高;甜蜜寶,情意牢;幸福寶,更美好!

  2、清粥一碗送平安,幸福年年來相伴,臘八煮粥送溫暖,健康快樂不簡單,品粥知味更知心,生活有粥更開心,臘八品粥思朋友,快樂伴你更永久,願年臘八快樂,幸福永久。

  3、臘八這天,八仙過海遊歷到您家,每位神仙送您一樣寶物,有了這八樣寶物,您未來的日子裡吃穿不愁,進賬不盡,但您要用一件事作為回報,就是給為給您發短信的那位神仙回個信息!開心一笑,節日快樂!

  4、臘八節又來到,我的祝福提前到,別忘喝碗臘八粥,今年保你大豐收。再吃幾瓣臘八蒜,那是幸福圍你轉。喝粥勿忘許心愿,所有心愿都實現。

  5、祝福在我心中,幸福在你臉上;思念不斷行進,關懷藏在心底;禮物還在商店,短信正在編輯;驚喜即將到來,臘八送上一條.祝你臘八快樂!

  6、納八味珍饈,煮一鍋稀飯,火熱的是感情,沸騰的是快樂,沉積的是幸福,飄散的是喜氣。臘八節,喝一喝臘八粥,做一做開心人。

  7、人流中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緣.相互對視是百年的緣.彼此交流是千年的緣.成為朋友是萬年的緣.能為您祝福是萬萬年的緣.

  8、一朵雲給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 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9、融春來時蓬勃生機,裁夏臨時快樂熾熱,集秋涼時好運月華,采冬到時健康白雪,在寒冷臘八節時,為你熬一碗幸福臘八粥,保佑你身體安康心情好。

  10、臘八節送你“八到”:耳聰目明,聽到看到;心有靈犀,夢到心到;謙謙君子,說到做到;百事如願,想到得到!祝你臘八節快樂,美夢成真,做夢也笑!

  11、臘八粥,喝一口,讓你冬天不懼寒流;臘八粥,心享受,願你好運不斷多福多壽;臘八粥,我也有,朋友友誼正似這粥,粘粘乎乎更長久!祝你臘八節快樂!

  12、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臘八愉快,來年旺財,步步高升!

  13、臘八的那一邊是年,年的那一邊是童年一樣的輕鬆快樂,快樂的那一邊是媽媽。穿越日子的籬笆,去尋找溫暖心靈的臘八節。祝福臘八快樂幸福。

  14、送一句你在節日里保持身心皆爽的神奇佛經:哦嗎呢哞嘛哄。記不住的可以念成英文版哦:Allmoneygomyhome!祝來年大吉!

  15、“臘”走你的煩惱,“八”快樂釋放;“臘”走你的霉運,“八”好運帶上;“臘”走你的憂傷,“八”幸福延長;“臘”走你的疾病,“八”健康變強。臘八節,我要“臘”走你一切的不如意,讓你“八”心情美麗,“八”精彩繼續,“八”成功堅持!

  16、臘八喝碗臘八粥,一年四季不發愁,歲歲年年樂無憂,做生意發得流了油,笑得牙齒往外露,上班族工資又加厚,金銀財寶裝滿兜,短信衝擊你的小宇宙,發出能量應有盡有!

  17、臘八節祝願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8、願你的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19、值此臘八來臨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20、抓了幾把開心果,灑了一些吉祥豆,放了一份幸福米,舀了一勺快樂水,扔了幾顆如意棗,做成一碗臘八粥,臘八節到了,送你這碗臘八粥,願你臘八快樂,吉星高照福連天!

  21、臘八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來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22、又是一年臘月來到,祝你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臘八節快樂!

  23、臘月初八真喜氣,釋迦牟尼成道日。千萬別忘喝臘粥,彌陀吉祥蘊粥里。口口熱粥暖全身,行善積德開鴻運。祝臘八節吉祥滿滿!

  24、我為您精心煮了一碗臘八粥,這碗粥的用料可不一般,它是將真心,真意,付出,坦誠,仁義,寬容,祈福,祝願這八種原料在友誼的鍋中熬煮天而成,自從去年的臘八粥結束,我就馬不停蹄開工趕工,現在終於可以為你送上成品,請品嘗!

  25、臘八時節熬稀飯,心裡就想把你見;紅棗蓮子加蜜餞,甜甜蜜蜜好運連;杏仁肉團和桂圓,倖幸福福樂團圓;臘八粥成送給你,願你快樂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26、臘八節,給你煲一鍋暖心的臘八粥,盛一碗幸福的喜悅,臨了打開手機,書寫短信,讓我的祝福與臘八的寒冷相搏,讓我的勝利帶給你一年的快樂!

  27、你看到這條有魔力的短信時,已經是臘八了,收到這條魔力短信的人都會在年好運連連,財源滾滾!

  28、為答謝各界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鍵支持,特在臘八節前舉行酬賓活動!凡是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元免費祝福短信

  29、中原地區有用臘八粥喂棗樹的風俗,用刀或斧看破樹皮,將臘八粥倒在砍痕處叫做喂棗樹。這樣來年棗樹就會多長果實,民謠曰:砍一斧,結石五,砍一刀,結十稍。

  30、聽財神說:臘八前發短信給八個朋友,年底紅包多,來年發大財!我的天啊!我只認識你一個啊!財神又說:不要緊,你級別高,一個頂八個,照樣發大財!

  31、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梁。溫馨季節,思念滿懷。親愛的朋友,臘八快樂!

  32、冬天,是一個有畫面感的季節。蕭瑟的枝條,記載着季節輪迴的秘密。冰雪的世界,把所有的憂傷深深收藏。送你一碗臘八粥,溫暖你的心,該冬眠就別挺着了。

  33、民俗民風臘八節,文化傳承最熱烈。各種雜糧一鍋熬,撒上一把辣椒葉。紅汁辣粥暖身體,全身冒汗寒氣離。不懼嚴寒傲風雪,渾身是勁無病疾。願臘八節吉祥!

  34、用關懷和愛護生火,用祝福和祈願慢熬,用誠懇和真情送上,精心熬制的一碗甜蜜和團圓的臘八粥;願粥香送去美好和順利與你相伴,幸福和安康與你纏綿;祝你臘八節快樂樂翻天,幸福福相連!

  35、臘八來到,送你一碗愜意逍遙臘八粥,保你喝后青春靚麗,神采飛揚;身強體健,福壽百年;吉星高照,好運不斷;日子紅火,天天幸福;財氣衝天,勢不可擋;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3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趁着臘八的到來,衷心地祝願你新年快樂!

  37、臘八送禮啦,送你錢財高八斗,送你快樂通七竅,送你好運到六方,送你學識裝五車,送你開心過四季,送你興旺達三江,送你幸福滿兩儀,送你祝福一籮筐,最後發條短息提醒你及時查收。

  38、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39、過節了,過節了!你看咱們吃的大米大棗紅豆綠豆小豆大大小小各具特色;紅的綠的黃的白的各種各樣,讓你吃的舒舒服服,臘八節快樂!

  40、臘八節來了,送你一碗快樂粥,保你無憂又無惱;送你一碗平安粥,一生無傷又無病;送你一碗富貴粥,財源滾滾四方進;送你一碗幸福粥,生活美味嘗不夠。臘八節快樂!

  41、臘八節送你八寶短信,包含了我八份心愿:營養補好點;衣服多穿點;睡的香一點;起的晚一點;熬夜少一點;鍛煉多一點;快樂多一點;哀愁少一點。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臘八節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臘八節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