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高考生的祝福語

給高考生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給高考生的祝福語 標籤:高考狀元

  給高考生的祝福語

  1、六月七日是高考,十年辛苦待收穫,付出終歸有回報,信心絕對很重要,高考不忙不慌亂,別忘面上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覺,不必緊張受煎熬,敞開鯤鵬大懷抱,直上青雲到九霄。祝高考朋友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2、時光匆匆消減了歲月,換來了成功!並肩奮鬥跨越了高考,升入了大學!為了夢想不斷前行,定要闖下一片大好前程!兄弟,拼吧!

  3、整天笑眯眯,考試沒難題;身體棒棒滴,高分在等你;心情放鬆弛,好運不停息。吃好睡好考試好,美好生活迎接你!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4、勤學苦讀數春秋,攀登書山學海游。磨劍十年今始成,鐵杵成針壯志有。胸有成竹赴考場,大筆一揮錦繡文。才思敏捷人稱讚,題無難易都完成。笑容滿面出考場,親朋好友皆歡喜。祝高考取得好成績!

  5、端起高考衝鋒槍,面對高考心不慌,沉着應戰攻難關,高考必勝喜訊傳!高考在即,平心靜氣,細心答題,一定順利!祝你高考超常發揮,給親友一個意外驚喜!

  6、高考在即,希望所有的高考學子們:輕輕鬆鬆進場!仔仔細細答題!認認真真檢查!瀟瀟洒灑交卷!請相信:只要付出了辛勤的勞動,總會有豐碩的收穫!

  7、莘莘學子辛苦忙,數年辛苦也芬芳。今朝好比征戰場,一腔熱血滿胸腔。萬千才思心中藏,文如泉涌書千行。面帶微笑出考場,金榜題名在飛揚。全國高考日,願考生們贏得輝煌成就。

  8、三年前的今天,無知懵懂的我們步入高中殿堂,三年後的今天,即將走向社會的我們,手舉耀眼的高考成績單,親愛的大學,你準備好迎接我們的到來了嗎?

  9、執的是自信之筆,答的是滿意之卷;寫的是高分之字,考的是幸運之篇;做的是如意之題,揮的是稱心之汗;吹的是成功之號,打的是勝利之戰。祝你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10、高考現已不是魚躍龍門,而似一張魚網,逮到誰是誰;一直擔心考不上名牌,但實際結果是沒來及趕到考場;高考已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11、十年寒窗讀書苦,只為今朝夢想成。功夫不負有心人,勤奮努力結碩果。高考場上狀態好,筆走龍蛇無難題。金榜題名人驕傲,父母親人都歡笑。祝高考大捷!

  12、豪情滿懷進考場,壯志凌雲壓群芳,雄鷹展翅任翱翔,駿馬奮蹄勇敢闖。十載苦讀在寒窗,一舉成功題金榜,祝君高考獲頭彩,前程似錦宏圖長!

  13、考試鈴聲剛落音,考場之內靜無聲。筆走龍蛇寫不停,認真審題不粗心。考場之外父母立,分分秒秒心愿盼。父母子女皆同心,高考告捷笑顏開。祝高考取得好成績!

  14、步入金秋,迎來豐收。寒窗苦讀,收穫多多。經歷高考,踏入大學。新的開始,新鮮事多。有學有玩,趣味多多。好好學習,獎金也多。

  15、十年寒窗苦讀日,只盼金榜題名時,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你的人,都會為你祈禱、祝福,願你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績,進入嚮往的大學。

  16、靜靜的是你的心情,急急的是你的筆鋒,滿滿的是你的信心,亮亮的是你的成績,默默的是我的祝福,又是一年高考時,祝金榜題名!

  17、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 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高考順利!

  18、應試教育這輩子生了兩個孫子 , 一個叫做中考 ,一個叫做高考。

  19、凱旋歸來神飛揚,高考硝煙有餘香。飛揚跋扈為誰雄,一戰成名震八荒。指點江山未名湖,為國科研清華園。為了中華強且富,繼續深造苦讀書。志存高遠,一覽眾山小!

  20、秋風秋雨秋思念,祝願你美好的一天。黑色高考已過去,新的希望已開始。邁進大學不容易,刻苦奮鬥開創世紀。為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學習,將來更可以出人頭地。

  21、長風破浪遊書海,勤勞掌舵掛雲帆。數年磨劍不畏苦,今朝倚劍放光芒。胸中才思汩汩涌,筆下錦繡生光輝。一舉高中好花魁,自信奔赴好前程。全國高考日,願學子勝利而歸。

  22、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洒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23、十年寒窗備高考,務必臨門來一腳。衣食住行都正好,心平氣和不浮躁。考前莫要吃太飽,絕對不喝涼飲料。正常發揮不潦草,金榜提名少不了。祝君金榜提名!

  24、十年寒窗,開出芬芳;十年磨劍,努力未變;十年堅守,成功守候。十年的風雨兼程奮力追逐,讓夢想現實的時刻。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25、算算高考,用了我們12年青春、至少3、40萬的學費、我們養活了晨光廠(筆)、真彩廠(筆)、機讀卡廠、無數造紙廠、無數印刷廠。

  26、小考、中考、高考,這一些些考試扼殺了我們多少青春。

  27、此時此刻,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你是最棒的,理想學府在等着你,向前沖吧!我會永遠支持你!

  28、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明天還要考試,別忘面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祝高考順利!

  29、我的理想:幼兒時吃上糖,上學時拿獎狀,高考時中金榜,工作時能上崗,結婚時買上房,現在是能蝸居不流浪。

  30、願天下高考生: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未來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是可導的且大於零,祝你每天快樂的複合函數總是最大值。

  31、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短信: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短信,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32、現在考生們即將步入考場,挑戰自己,挑戰人生了。

  33、忽然發現:中國每次地震都是快要到高考的時候。高考必備的蒙答案口訣:一顆小豆兩顆米,這題答案就是它。

  34、高考日到,把握機會,成功抓牢;夢想實現,拼搏關鍵;切莫緊張,心態要好;信心滿滿,也有必要;十年寒窗,今日回報;祝你順利,奪魁高考!

  35、如果高考是條河,你就把自己變成自信的舵手;如果高考是座山,你就給自己裝上雄鷹的翅膀;如果高考是個夢,你就為自己註冊一個圓夢工廠!祝高考順利!

  36、踏踏實實,努力備戰;自信滿滿,迎接挑戰;平心靜氣,對待高考;妙筆生花,金榜題名。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祝福的話

  37、村委喇叭高聲喊,高考分數排名三。全家喜樂笑開顏,填報志願細思量。時下熱門不予搶,風潮學府不跟趟。愛好專業是定向,擇校研讀是關鍵。祝你:理想學府上,前途耀輝煌。

  38、少壯須努力,用功要趁早。十年磨一劍,備戰為高考。天道自古酬勤,付出才有回報。壓力釋放心情好,考前放鬆最重要。預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39、高三不再有,大考到門口;刻苦成績優,焦慮不能留;準備要足夠,捷程天保佑;握住你的手,大步向前走。高考順利,我的朋友。

  40、送你一個祝福,願你好運相伴,送你一個問候,願你幸運十足,送你一條短信,願你超常發揮,要高考了,願你高考順利,考上理想大學。

  41、你學我學大家學,學學得考試;你考我考大家考,考考更舒服;你玩我玩大家玩,玩玩更開心。要高考了,放鬆為首,好好複習願你考出理想成績!

  42、喜鵲枝頭叫喳喳,高考喜報到你家。開心快樂不言說,夢想彼岸將到達。斟酌輕重志願報,專業名校志向大。只願心想事成萬事順,父母親人笑開花!

  43、六月是奮鬥的季節,六月是收穫的季節。在經歷了高考之後,捷報在焦急的等待中到來。願你繼續努力,在高等學府的知識海洋中暢遊。祝前程似錦,宏圖大展!

  44、給你一份信心,送你一份決心,要對自己放心,面對考題平常心,要把自己關心,注意考前身心,考試保證全心全意!高考考試,祝你成功!

  45、奮鬥在“高考前線”,埋頭在“書海鏖戰”,實力在“哈佛上限”,底線在“清華北大”,只要你“堅定信念”,金榜題名“把你眷戀”,祝你馬到成功在“理想兌現”!

  46、十年磨劍放光芒,筆尖生輝多力量,自信滿滿心莫慌,滿腔熱血上戰場,才思雋永心中藏,知識重點全不忘,乘風破浪會有時,金榜題名定輝煌。全國高考日,願考生們高考順利,學業有成!

  47、加油吧!我的同窗們!高中三年,我們一起走過!明天,讓我們一起高呼;我是一中的學生,我怕誰!

  48、同時高考落榜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我從去年失意后,刻苦復讀到現在,學校地僻無網上,一年不聞流行樂,痛定思痛再來過,金榜題名終有時。

  49、紅紅火火的六月,繽紛美麗的季節,同窗三年即將分別,真情一生永不磨滅。鴻鵠展翅,願你長空萬里遂凌雲志不負所學;金榜題名,祝君高考順利步錦繡路收穫喜悅!

  50、不懼困難不緊張,輕鬆坦然無壓力。仔細閱讀好答題,認真書寫才思情。自信飽滿創佳績,笑容滿面贏未來。一舉奪得好花魁,今朝折桂正此時。全國高考日,願學子們捷報頻傳。

  51、人生最大的考驗,請朋友不要緊張,發揮出正常水平,相信自己一定行。不經風雨怎見彩虹!10年辛苦高考必勝,祝願高考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52、積極“備戰”;樂觀“應戰”;努力“奮戰”;爭取“勝戰”!我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祝福你:旗開得勝,“高考高中”!

  53、高考日到,順利高考記牢四個“好”:一休息好,身體好才可精神好;二要心態好,壓力減少發揮才好;三要心情好,遠離煩躁成績才高;四要吃得好,營養高高腦力好。祝你金榜題名,一舉奪魁!

  54、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55、十年寒窗,播種希望;試卷一張,耕耘夢想;鋼筆一揚,提名金榜。高考在即,拋卻緊張,擱置心慌,馳騁考場,勝利在望。願高考順暢!

  56、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高考是人生的一個起點,相信自己,明天又是一和個艷陽天!

  57、大家知道為什麼高考要在六月7日到8日嗎?因為“錄取吧”!

  58、高考,是一場持久戰,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笑到最後;高考,是一場心理戰的拼搏,誰心態好誰就是黑馬;高考,是一場大師級的博弈,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59、寒窗苦讀十餘載,今朝會考展鋒芒;思維冷靜不慌亂,下筆如神才華展;心平氣和信心足,過關斬將如流水;細心用心加耐心,高考定會獲成功。全國高考日,祝君高考順利,一鳴驚人!

  60、時間會記得,你翻過的書,背過的筆記,老天會看到,你努過的力,流過的汗滴,別把負擔,留給自己,滿腔的報負,就全部寫到考卷里,祝你高考順利!

  61、祝願所有的學子們:金榜題名!相信自己,你們是最棒的!

  62、決戰高考巔峰時,信心百倍增能量。真才實學渾不怕,文思雋永倍瀟洒。十年磨劍試鋒芒,百花叢中顯芬芳。縱橫考場斬關將,馬到成功幸福嘗!祝高考順利!

  63、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高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64、人的天分無法選擇,但可以選擇用勤奮去彌補它;人的出身無法選擇,但可以選擇用高考去改變它。高考只有一次,全力拚搏,考出精彩,做最好的自己!

  65、青春是一張畫卷,高考是點睛之筆;人生是前進之途,高考是轉折之路;人生是揚帆之行,高考是催動之風;人生是登山之道,高考是墊腳之石。願學子金榜題名,考有所成。

  66、高考前要做到;覺要睡好,飯要吃好,複習做好,文具備好,心態要好,做到以上五好,你的成績一定最好,願你考出好成績!祝你馬到功成,開心快樂!

  67、高考來到,祝福送到:相信自己,把握時機,展現實力,捕捉運氣,沉着應題,準備做好,成功沒跑!優異成績,實現夢想!

  68、高考結束塵埃定,金榜題名遂心愿。多年苦讀結碩果,夢想實現笑開顏。父母親人齊祝賀,街坊鄰居佳話傳。山窩飛出金鳳凰,學府深造出人才。祝你前程似錦繡,宏圖大展創未來!

  69、高考四計、孰知有益:一、書寫清晰,分點作答;二、巧躲攔路虎,會殺回馬槍;三、力求準確,欲速不達;四、轉發本條高考貼示,提高臨場信心。

  70、高考高考,心態要好,保持冷靜,基礎打好,莫要煩躁,開開心心,早睡早起,精神十足,考上大學,實現夢想,相信自己,一定最好。

  71、高考原則:心中減壓,多點休息;腦中無憂,多點快樂;仔細做題,學會洒脫;出錯要少,檢查要多;多些努力,考分不錯。祝你高考事事想開,好運馬上來!

  72、全國高考日來到,大街小巷靜悄悄。莘莘學子多辛勞,勤奮學習為高考。街坊鄰居情誼好,保證孩子睡好覺。但願金榜題名笑聲高,感謝之情溢言表。祝高考取得好成績!

  73、十年寒窗為今朝,臨危不懼迎高考;十年艱辛來苦讀,只為今朝收穫足,十年磨劍劍更鋒,考場之上逞英雄;十年辛苦十年盼,更為人生立宏願。祝莘莘學子高考順意!

  74、校園裡寂靜無聲,教室里聚精會神。老師的腳步輕輕,學生的筆兒不停。十年辛苦此時博,只願金榜題名慰雙親。全國高考日到了,願你超常發揮創佳績,成績傲人開心笑!

  75、按照大綱備高考,充分領悟每一條。事無巨細藏胸壑,包你考場無煩惱。飲食清淡有營養,按時作息謹防涼。放鬆心態莫緊張,指日大名提金榜。祝君金榜提名!

  76、緊張無濟於事,何不放手去搏。臨時莫抱佛腳,自信勝券在握。人生道路萬千,咋走都是生活。輕鬆面對考驗,論心不論功過。祝你高考順利!

  77、高考前夕,晚上睡好,保證睡眠,生物鐘調好,放鬆身心,別太緊張,自然就好。忘記高考,就當模考,平常對待發揮會好!

  78、高考結束了,升學開始了,大學的校門敞開了,青春的高點到了,激動心情溢於言表了,祝福的短信也就來了,祝你大學生活如魚得水了,願你的大學收穫能夠受益一生了!

  79、全國高考日到了,願你執才高八斗生輝筆,飲才思萬千智慧水,帶氣定神閑滿面笑,擁胸中成竹滿懷志,書錦繡嫣然好答卷,定折取桂冠來題名。

  80、高考三字經:進考場,入佳境,先簡單,后艱深。考題易,莫大意,我覺易,人覺易。考題難,莫心煩,我覺難,人覺難。出考場,不議題,待明日,再搏擊。

  81、如果我也有一個和我一樣馬上高考的女朋友。我只會和她說一句話。就算大學不取你,我娶你。

  82、一場高考毀了多少人啊,十幾年寒窗苦讀只為一場考試,中國的應試教育就是不好。

  83、頂住壓力,不斷背書。天氣炎熱,人心焦急。一代高考,兩代陪考。學生忙碌,家長辛苦。孤軍奮戰,後盾堅強。

  84、你只有經歷過高考,才有資格說高考其實沒什麼;你只有讀完大學,才有資格對大學學的東西一笑置之。

  85、詩書滿腹才華高,高考成績一枝俏,理想沒有大和小,真實善良就美好,實現價值光閃耀,成功將會把你繞。祝福你被理想學校錄取。

  86、那天,住進縣城最好的賓館;那晚,聚在一起聊聊心事;那時,互相討論最後一天的考試;那會兒,吃不好更睡不好。回憶那年高考,有太多期待,有忐忑不安,更有無限美好!

您正在瀏覽: 給高考生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高考生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