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生日祝福語短信

情人生日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情人生日祝福語短信 標籤:人生不設限 情人節

  情人生日祝福語短信

  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着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4、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5、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闊別你,開心隨着你,萬事順着你!

  7、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8、等到厭倦塵世風景的時候,我願意陪你看細水長流。

  9、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1、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中國祝福吧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12、"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后還是這樣說.祝生日快樂!

  13、我以為康健和歡快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假如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歡快.

  14、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歡快!

  15、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7、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18、如果有一份愛來得太突然,這也許就是宿命;也許這份愛還沒有來,這也許是天意。

  19、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幸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1、在和平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悄然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同你渡過一天難忘的華誕。

  22、我最親密的戰友,喜歡你,但是---不敢告訴你.於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23、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24、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2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6、短信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符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消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我的寶貝,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27、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款項不勝數,幹活不費力,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歡快莫你屬.

  28、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29、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30、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3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2、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3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5、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36、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37、今夜,驚悉你的生日。窗外的風帶上我的祝福,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花容月貌而且又乖又可愛。

  38、短信代表我的心,網絡傳達我的情;佳人何日能相會,千百裡外有知音。

  39、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40、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2、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43、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心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44、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玉輪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歡快的源泉...

  45、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46、愛像一杯,剛泡的時候很香很濃,但是泡久了就淡然無味了,卻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47、親愛的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要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排名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排名第一幸福的人,,哈哈。

  48、天是藍的,雲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另外,你是我愛的.祝幸運永遠

  49、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引人誇.生日歡快!

  50、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着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51、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5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3、你餓了么 --我是麵包!你冷了么 --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 --我是沙包!生日歡快!

  54、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55、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5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57、在你生日的特別日子裡,送給你一個蛋糕:香甜的奶油是我對你的濃濃的愛意,美麗的花朵是你嬌艷的容顏。

  58、親愛的今天是你40歲的生日,偉大的老婆我祝福你生日快樂,祝願你能一輩子給你最愛的老婆我做牛做馬。

  59、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愛,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60、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61、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的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62、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築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願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63、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大壽。

  64、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6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6、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67、由於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歡快!

  68、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69、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由於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會過得很開心!

  70、寶貝,生日快樂!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

  71、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裡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7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誠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天涯,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歡快!

  73、靜靜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歡快!

  7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75、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76、冷冷的PC,熱鬧的網絡,短短的相遇,長長的思念……不知覺中到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遠方的朋友!

  77、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79、這個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80、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8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82、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日快樂.

  8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8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歡快!

  85、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釀成怎樣,希看每年的今天你都歡快非常!

  86、多想和你並肩走上那條山路,有藍天,有白雲,有柔風,還有我和你。

  87、愛是一棵耐人尋味的橄欖,理解和尊重是其賴以生存的內核。

  88、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89、答應為你買一盒最可口的蛋糕,放在圓圓的桌上,為你點上二十四蠟燭,讓所有的愛燃燒,燃燒成一個心形,你許你的心愿,我則輕輕的親你,吻你,告訴你:生日快樂,老婆,我愛你。

  90、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91、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情人生日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情人生日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