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短信祝福語

周末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末短信祝福語

  1、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觀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周末將至,歡快無憂!

  2、燦爛的微笑,美麗的心情,清新的空氣,熱情的擁抱,快樂的嬉戲,多彩的陽光,溫馨的短信,真心的祝福:周末快樂!

  3、在你的周末里,鋪一層陽光,讓碎碎的快樂,像沙粒一樣瀰漫。而你,慵懶輕鬆地躺在我的祝福里,裹着散發出淡淡丁香味的夢。

  4、最醇的酒,一滴就甘甜;最美的花,一瓣就嫣然;最真心的祝福,一句就溫暖。讓春日暖陽捎去我的祝福,願您周末快樂!

  5、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6、我沿着滾燙滾燙的網絡,來到你溫馨浪漫的小屋,想起着多日的別情,憧憬着明天的歡樂,輕輕的向你問候,狠狠地把你思念,用我纏綿的柔情、奔放的感情、熾誠的熱情、真摯的友情、愉快的心情,動情的對你說:周末啦,不要再加班了,記得出去走走啦!

  7、有你的天空不會流淚,有你的玫瑰不會枯萎,有你的夜晚最為沉醉,有你的星空璀璨嬌美,有你的牽挂無怨無悔!周末了,記得休息!

  8、不常相見,多注意聯繫;不常通話,多發點信息;不常關懷,天冷了發個提醒,友誼是溫暖的,降溫是目前的,保暖是你要做的,祝周末愉快,身體健康。

  9、工作,在不緊不慢中變少;心緒,在不驕不躁中無惱;日子,在不咸不淡中美好;祝福,在不遲不早中送到。祝你周末享悠閑!

  10、親愛滴,此刻的你在和朋友聚會,還是在熬夜看電影,你最最貼心的我提醒您:偶爾的放鬆是沒問題地,但不要經常,作息規律,有益健康!周末愉快!

  11、短信到,別忙跑,不騷擾,只因周末快來到,祝你生活美妙,煩惱少,歡聲笑語,樂滔滔,適當休息最重要,祝你周末樂逍遙!

  12、關懷是春日裡的一米陽光,思念是荒漠中的一抹綠意,祝福是旅途中的一線風景,放飛心中的快樂,祝你周末愉快,一季無憂!

  13、清茶,或淡或濃,清香自留心間;距離,或遠或近,真情永不變淺;祝福,或早或晚,傳遞我的心愿:周末了,願你忘記煩惱,好好休息

  14、晴天雨天陰天,願您快樂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送去我款款祝福;愛心真心關心,希望日日關心;天意真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周末快樂!

  15、你若心累,我送睡眠;你若心苦,我送甘甜;你若心酸,我送笑臉。隨時送上我無限的祝福,只盼你快樂每個周末!

  16、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17、周末到了,希望你放下手中的勞碌,體驗周末的輕鬆,願這條信息不打擾你的寧靜,卻可以帶走這一周的塵埃。祝周末愉快!

  18、忙碌的日子,莫把休閑忘記;奔波的歲月,莫把苦澀埋藏;炎熱的季節,莫讓煩惱干擾。周末到,願你盡情享受,把幸福抓滿。

  19、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情誼,無須牽挂,卻心領神會。周末快樂!

  20、周末我學灰太狼,偷偷摸摸去抓羊,抓到小羊送給你,容貌好似美羊羊,胃口強過懶羊羊,身體強壯沸羊羊,朋友相聚暖羊羊,美好時光慢羊羊。這些小羊全給你,我們一起喜羊羊!發什麼愣?就是給你的,誰叫你是我心愛的紅太狼!周末快樂!

  21、周末到,溜溜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情美得爽溜溜,煩惱跑得光溜溜,日子過得順溜溜,愛情偶爾酸溜溜,道路平得滑溜溜!

  22、問候,串起的是不變的思念;笑臉,是你的快樂遊走在心田;輕風,拂走你的煩惱煙消雲散;幸福,在絲絲花香中瀰漫;周末快樂!

  23、送你十顆心: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交友真心,待人誠心,對自己有信心,對情人有愛心,對家人要關心,最重要是開心!周末快樂!

  24、周末到,不拿一半時間來睡覺,你怎麼好意思出去玩;不拿一半心思來想我,你怎麼好意思看我的短信;睡醒了,就趕緊想想我吧!

  25、黑夜累了,離開月亮擁抱太陽;雲兒累了,放棄飄蕩化雨歸海;忙忙碌碌一星期,你累了嗎?親愛的,希望我的祝福能驅散你一周的煩惱

  26、周末到了,問候轉起來。快樂隨着腳步轉,眼睛隨着風景轉,三餐圍着美味轉,幸福圍着家人轉,健康走走又轉轉,願你好運轉不停!

  27、給我一滴水,我為你化成大海,讓你游進幸福的港灣,給我一點陽光,我為你化成美麗的春天,讓你飛到無憂的天地。親愛的,周末愉快

  28、又是美妙周末,讓身體休息,讓財神加班,讓煩惱出差,讓開心拜訪,讓疲憊下崗,讓健康上任,讓短信送來問候:祝您周末心情愉快!

  29、打開手機,收穫我的祝福;電話響起,品味想你的心;看看短信,接收我的問候;周末來臨,短信發發,只為送上祝福,願你開心快樂!

  30、周末到,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31、你的幸福是我心中的惦念,你的健康是我每天的期盼,你一切順利是我永遠的心愿,我的快樂是看到你開心的笑臉。親愛的,周末愉快!

  32、周末小鳥喳喳叫,送來好運道;青蛙蹦蹦跳,跳出身體好;鴨子搖啊搖,天天樂淘淘!編個信息給您瞧,祝福就送到:祝周末愉快!

  33、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34、好久不見你的面,牽挂藏在心裡邊,即便生活再忙碌,要把健康掛心間,冷暖自知多保重,欣逢周末多休閑,祝你周末開心!

  35、送一隻小鳥給您,願您擁有展翅高飛的翅膀;捕一縷陽光給您,願您的事業蒸蒸日上;發個短信給您,願您天天神采飛揚!周末愉快

  36、寄一份真誠的問候,字字關情;送一串溫馨的祝福,心心相印;傳一片濃濃的真意,悠悠長久;又是周末來到,發一條短信,祝您快樂。

  37、歲月帶走了時間,卻加深了友誼;距離阻擋接觸,卻增添了牽挂;在這美麗的周末,我真誠地祝願您永遠健康快樂!

  38、凡塵俗世,紛紛擾擾難以迴避。讓你生氣的人請不要在意,讓你快樂的人請記得珍惜,讓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請藏在心底,周末過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周末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周末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