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一周年紀念日祝福語

一周年紀念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一周年紀念日祝福語

  1、清純的目光,心便純凈起來。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分明在告訴我快樂的秘訣,是愛。風起的日子有你相伴,雪舞的時節有你相隨,叫我怎能不愛你!結婚周年快樂!

  2、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結婚周年快樂!

  3、帶着欣賞,帶着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懷着希望,懷着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結婚周年快樂!

  4、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結婚周年快樂!

  5、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卧;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洒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結婚周年快樂!

  6、安靜的夜,思念若水滴,如果你為一個人切骨的痛過,你就會理解,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的詩句 。思念是兩個人的事情,不知你是否同我一樣。任思念如水。結婚周年快樂!

  7、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8、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麼,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9、你是我甜蜜的負擔,有了你我的生活不再會孤單,我要給你浪漫與溫暖,這一路再怎麼疲憊不堪,都會有我一顆真愛的心與你長相伴。結婚周年快樂!

  10、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雲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1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結婚紀念日之禧!希望你們永遠相互扶持,相互信任,相互珍惜。

  12、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着“你是未來”,我“那麼愛你為什麼”?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去”。

  13、月光下你溫柔的笑容,將我融化在你心中,帶着無邊的愛戀幸福走來,將你輕擁在懷,讓我的懷抱充滿愛,生生世世,此情為你獨鍾。結婚周年快樂!

  14、愛情不需要施捨,有些東西失去了不可以再找回來。親愛的這個世上我最愛你,快快回來吧!我愛你!就算你給我的愛是夏娃的蘋果,我也不打算把它吐出來。結婚周年快樂!

  1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6、輕輕的風,吹開我緊皺的眉頭,遙寄那份相思的愁;盈盈的水,波動我最深的心底,閃耀那份真愛的意;親愛的,請相信我永遠愛你!結婚周年快樂!

  17、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着“你是未來”,我“那麼愛你為什麼”?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去”。結婚周年快樂!

  18、我對你的思念緊跟國際行情,就像國際油價一樣一路飆升。據說二甲醚可望做替代能源。可是我對你的思念卻無法替代,發條短信提醒你一下。結婚周年快樂!

  19、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你抱着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20、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21、學生在此祝福你倆!程導與師母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結婚一周年快樂!

  22、今天,我帶着喜樂、感恩 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祝結婚周年快樂!

  23、用一縷清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系著七彩絲帶,乘着八面來風,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祝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24、扁擔長來扁擔寬,扁擔挑起一片天;我挑水來你澆園,愛的種子種心田;挑來幸福和美滿,種下一世的情緣。結婚周年快樂!

  25、害羞的男孩,別讓我再為你等待,畏畏縮縮,沒有結果,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麼我一切都為你。

  26、你給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想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時的痛苦,也是一種快樂!結婚周年快樂!

  27、你的一回眸,帶給了我無限的溫柔;你的一聲笑,驅散了我所有的煩惱;你的一句愛,盪起我心中陣陣漣漪,今生我的夢中只有你,愛你!結婚周年快樂!

  28、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29、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30、藍天白雲綠草地,愛你愛到骨子裡;清風明月有詩意,生生世世不分離;懂你愛你呵護你,天涯海角在一起!結婚周年快樂!

  31、人走情隨,只為一個字。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我在想你!我喜歡聽你說“我愛你”。

  32、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33、白天你望望太陽,可知我的熱情期待;晚上你看看月亮,可曉我的真情所愛!親愛的,當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唿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在你身邊。結婚周年快樂!

  3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35、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麼,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結婚周年快樂!

  36、蒼茫的高山堅韌挺立,那是我對你不變的情懷;浩瀚的大海奔騰不息,那是我與你永遠的牽繫,遠方的可人兒,我的愛在深深思念你。結婚周年快樂!

  37、黑夜深,回憶如潮水翻騰;星眨眼,曾經瀰漫在心田;過去我們風雨同舟,未來我們相伴而行,一路有你有愛,一生無怨無悔!結婚周年快樂!

  38、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39、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0、你的笑容依然溫暖,你的眼神深邃流轉,心靈的契約還束縛着我們,而我,只能,永久回憶,你我的過去……為你流干所有的眼淚,一切只為了你!結婚周年快樂!

  41、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42、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結婚周年快樂!

  43、願意與你風雨同舟,願意陪你天涯相守,願意伴你共賞夕陽,願意隨你一路同走,牽着你的手,真心永駐守,今生一起走,青山共白頭!結婚周年快樂!

  44、記憶想腐爛秋風下的落葉,歲月想沖刷白雪下的聖靈,遺忘想平靜夏日的騷動,時間想留住春天的浪漫;而我想與你一生相守!祝你開心無限!結婚周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周年紀念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一周年紀念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