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領導婚禮祝詞

領導婚禮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領導婚禮祝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高朋滿座,喜氣洋洋,大家歡聚在**大酒店,為**、**這對新人祝福,“**”是一個吉祥的名字,昭示着一對新人在這裡走向神聖的新婚殿堂,走進幸福的港灣。今天在這裡我們共同見證這一美好的時刻,共同為這對新人獻上美好的祝福。作為今天新郎、新娘的主婚人,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非常高興,非常激動!

  新郎**在我們單位工作,小夥子聰明靈動、踏實厚道、好學上進,是一位有事業心、有責任感的好青年;新娘**在**學院工作,是一位年輕的大學教師,這個女孩美麗善良,熱情大方,兩位青年從相識、到相愛,到今天走進結婚的神聖殿堂,真可謂是郎才女貌,珠聯璧合,佳偶天成,套用一句老話叫“天生的一對,地配的一雙”。

  在這裡我送給兩位新人兩句話,第一句是一副老對聯,叫做“一等人忠臣孝子,兩件事讀書耕田”,希望兩位年輕人要孝敬父母、尊敬長輩,要好學上進、積極向上,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努力成為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第二句話也是一副對聯,叫做“心心相印心繫一處,經營愛情經營婚姻”,婚後的日子很漫長,這裡不光有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更有過日子的柴米油鹽,所以生活中要相互尊重,互敬互愛,互諒互讓,所謂經營愛情經營婚姻,就是要用心去呵護你們的愛情,去呵護你們的婚姻,去呵護你們的家庭,雙雙共同努力是你們的愛情之花常開、婚姻之樹常綠。

  領導婚禮祝詞(二)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

  大家好!

  今天是×××先生和×××小姐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在這裡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幸福美滿,白頭到老。×××同志作為市委辦公室副主任,工作積極向上,勤奮好學,思想進步,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今天是你們喜慶的日子,也是難忘一身的日子,願你倆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希望兩位新人在今後的生活中孝敬父母,互敬互愛,共同創造兩人美好的未來。在此我祝願新郎、新娘: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在困難上同舟共濟、共渡難關;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愛老婆如愛自己,但不要演變成怕老婆。

  最後再次祝福新郎×××先生、新娘×××小姐: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現實和物質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遠。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願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共同分享這幸福的時刻,盡興而歸。謝謝大家!

  領導婚禮祝詞(三)

  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慶××先生和××女士喜結良緣,感到無比的榮幸和由衷的喜悅。在此,我謹代表新郎、新娘工作單位××××××,衷心祝願他們二人新婚愉快、幸福美滿、天長地久!

  同時,我也代表各位來賓獻上大家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願:希望你們在婚後生活中,一要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真正做到恩恩愛愛,甜甜蜜蜜,以心換心,心心相印;二要不忘父母養育之恩,孝敬雙方父母,團結兄弟姐妹,憑仁愛、善良、純潔之心,用團結、勇敢、智慧之手去營造溫馨的家園,修築避風的港灣,共創燦若朝霞的明天。

  在此,我以“六心”相贈:希望你們忠心獻給祖國,孝心獻給父母,愛心獻給社會,痴心獻給事業,誠心獻給朋友,信心留給自己。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新郎新娘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幸福萬萬年!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領導婚禮祝詞
網友評論
領導婚禮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