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客戶祝福短信

聖誕節客戶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聖誕節客戶祝福短信

  1、收一收,心情愉悅;讀一讀,幸福蜜甜;存一存,好運連連;轉一轉,財富源源;一條短信賀平安,夜色浪漫在眼前。提前祝你平安夜快樂,身體康健。

  2、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3、柔柔的夜色今晚格外深情,閃閃的星燈此刻分外明徹,平安夜裡我靜靜的思念你,聖誕節中我輕輕的祝福你,字字句句衷心話,聲聲息息肺腑言。

  4、手牽手是“一”的愛,心貼心是“八”的暖,肩並肩是“十”的願。我倆寫成“平”安的黑夜白天,看着所有夢想都實現,笑也甜,淚也甜。平安夜快樂,我的親。

  5、說平安,道平安,平安夜裡祝平安,快快樂樂過聖誕,開開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滿天星,願你如意又稱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擋不住的是好運!

  6、送你一個鍾,可以敲響平安的鐘,送你一棵樹,可以樹起健康的樹,送你一條短信,可以帶給你祝福的短信:祝你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

  7、讓我們挽住陽光溫暖的臂膀,披上月光浪漫的霓裳。讓我們佩戴幸福的徽章,聆聽《平安夜》的歌唱。我們聽到馴鹿的鈴兒響叮鐺,聞到火雞烤的噴香,襪子早已放在枕旁,讓煙囪通過流暢,讓心情快樂飛揚,讓祝福到達愛的人身旁:聖誕快樂!

  8、天氣漸冷,聖誕在即,新年將至,請讓我用一顆蘋果帶去我滿滿的祝福。平安是火,帶給你滿冬的溫暖;平安是燈,照亮你前行的路;平安是指南針,指引我們順利前行!平安夜,祝你平安!

  9、聖誕祝福從天降,手機鈴聲響叮噹,送你祝福要成雙,願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10、我把溫馨融入撩人的月光里,帶到你的床頭,讓美夢圍繞你;我把甜蜜唱到頌歌里,傳遞到你的身邊,讓快樂纏上你;我把問候寫在短信里,傳送我最真摯的祝福,讓幸福陪伴你。平安夜裡祝你一生幸福平安!

  11、深深友情,芬芳陶醉;純純情誼,沁潤彼此;靜靜夜色,浪漫溫馨;點點燈火,幸福搖曳;真真心愿,隨風飛舞;輕輕問候,溫暖你心。朋友,平安夜,送你一個平安符,祝你事事平安,時時如意!

  12、若今夜煙花絢麗,那是我送你好運;若今夜寒風吹起,那是我送你如意;若今夜一人獨眠,那是我送你愛情;若今夜眾人成群,那是我送你歡喜!祝你平安夜開開心心!

  13、時間和鐘聲交錯的城堡里,有一個盛大而隆重的晚會盛宴,那裡的人們歡悅,那裡的食物誘人,那裡的祝福真誠,願你在這個美麗的平安夜快樂幸福,願你天天年年,日日夜夜平安。

  14、人這一輩子,最珍貴的是什麼 不是財富,不是地位,而是平安。生活平安,事業平安,身體平安,一切平安。平安是福。平安夜,願你平安一生!

  15、聖誕到了,祝您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無窮無盡!

  16、如果蘋果代表平安,在平安夜到來之際,我願遙寄一棵蘋果樹與你:願你的日子像蘋果般紅紅彤彤,願你的臉頰如蘋果般光光滑滑,願你的生活如蘋果般芬芳甜蜜!平安夜開心,一生平安!

  17、送你一個平安鍾,願你敲響一生的平安;送你一棵聖誕樹,願你樹起一生的健康;送你一條短信,願你翻開一生的幸福。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

  18、我的情誼濃濃的:快聖誕了想着你;發條短信問候你。我的關懷暖暖的:天寒了提醒你加衣;心煩了提醒你微笑。我的祝福真真的:平安夜安詳,聖誕節快樂!

  19、上聯:平安夜平平安安吉吉祥祥;下聯:聖誕節快快樂樂倖幸福福。12.24平安夜,祝願看短信的你:平安夜、聖誕節平安、快樂、祥和。幸福和好運一生常常和你相依相伴。

  20、送你一棵平安樹,掛滿幸福;送你一首平安歌,唱響快樂;送你一朵平安花,好運無瑕;送你一片平安雪,如意相疊。平安夜,願你一生平安,吉祥美滿!

  21、山遙路遙情不遙,隔山隔水不隔心,再遠的距離,因心靈相吸而不再遙遠,再難的人生,因朋友相聚而精彩豐盈,願你平安!

  22、如何才能討大人小孩們喜歡 很簡單。明天你扮做聖誕老人,見小孩就送禮物。從早送到晚。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成你罵我。預祝聖誕快樂!

  23、霜凝了,風起了,雪來了,香檳開了,火雞熟了,蘋果笑了,你樂了,平安夜的鐘聲響了,我的祝福到了,願你平安快樂的度過生命里的每一天。

  24、生活漫步行,幸福踏月還,人在旅途盼驛站,轉眼一三年;風雨逍遙過,人生瀟洒看,歲月只等閑。寒暑天地間,煩惱莫在心羈絆,一滴祝福暖心坎。元旦來臨,願你幸福斗轉星移永不變,快樂步履平穩,好運滿滿園。

  25、如果平安可以用金錢衡量,那我想用所有的積蓄把它買下來送給你,可是,千金難買平安福。於是,我只能藉著聖誕老人,把幸福的短信送入你的心裡,願你平安夜平安!

  26、時間流逝似流水,掰着手指數日子,過了冬至平安夜,聖誕過完又元旦,問候祝福加牽挂,平安吉祥又浪漫,“祝福套裝”送給你,一條祝福好運全!

  27、送你一棵聖誕樹,樹上的星星都記住了我的許願,願你健康平安。送你一張聖誕卡,卡上的字字都帶上了我的寄語,祝你吉祥如意。聖誕節快樂。

  28、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聖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願,聖誕快樂!

  29、我把祝福折成一隻信鴿,飛到你窗前,不會再飛走;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照耀你窗前,永不離開;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環繞你身邊,常駐不走,祝聖誕快樂。

  30、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 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 在這個平安夜裡,誰是你思念的人 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聖誕快樂。

  31、讓平安的列車,穿過幸福的隧道,鳴着快樂的汽笛,把苦難全部甩掉,翻過幸運的山巔,躲過生活的煩惱,送來健康伴隨,疾病不敢打擾。在平安夜的晚上,帶着吉祥抵達,願你美滿幸福,平安快樂!

  32、深深淺淺的不只是雪后的腳印,還有我的回憶;玲玲瓏瓏的不只是月下的身影,還有我的牽挂;絲絲縷縷的不只是陽光還有我的情意;濃濃烈烈的不只是燦爛的花開,還有我的祝福。真心祝願你平安夜平平安安,康康健健。

  33、說一千,道一萬,只是希望你平安;傳祝福,傳祝願,為你傳遞着平安;好運隨,快樂伴,平安就在你身邊;此刻又到平安夜,祝你平安永在,平安永遠!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客戶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聖誕節客戶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