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踩空間個性留言大全

踩空間個性留言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踩空間個性留言大全 標籤:個性簡歷

  踩空間個性留言大全

  1、朋友乃平常親愛,兄弟為患難而生。

  2、世上唯一不能複製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

  3、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覺;煩了,找樂子;冷了,就添衣;閑了,就逛逛;渴了,就喝水;最關鍵就是要記住,餓了,就請我吃飯!哈哈,祝你開心!

  4、兄弟和愛情之間,永遠只有錯誤的選擇。

  5、歲月,刻畫了生命的精彩;時光,收錄了美好的畫卷;友情,注入了幸福的元素;情誼,升華了美妙的人生;問候,則溫暖了彼此的心田。朋友,願你安好,一切順意!

  6、你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7、風在刮,雨在下,把你放心中;歡笑聲,呼喚聲,你在腦中現;老朋友,多聯繫,短信送祝福;秋天思故人,願你多開心、多幸福、多好運!

  8、包容天下,自有海闊天空。融入環境,才能適者生存。忍耐和等待,是一種境界。不急功近利,不患得患失,積極創造條件,自會有妙手偶得的樂趣。

  9、煩惱的箱子裝上開朗,憂鬱的袋子塞進歡暢,困難的瓶子灌滿希望,奮鬥的行囊裝上向上。我的好友,祝福你生活如意,付出都有收穫,一路灑滿歡樂。

  10、雨天,濕透的是我的牽念;陽光,綻放的是你的笑臉;風兒,吹走的是你的幽怨;雪花,點綴着你的浪漫;雲朵,滿載你幸福的明天。祝你每一天都快樂如願!

  11、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12、你知道嗎!為了來踩你的空間,我特地向工頭請了一天假,還預支了40元工資。

  13、思念化作溫暖的問候,始終伴你左右,牽挂變成暖暖的祝福,每天繞你身旁,回憶轉成溫馨的祈禱,時時將你籠罩,朋友願你一切皆好,天天都有好心情!

  14、憑良心說,你確實有才華,這個大家都認同,你的工作能力也很強,這個大家也認可,關鍵你還很謙虛,用你的話來說就是:憑咱這摸樣,嚇死一個算一個!

  15、其實治療尿頻根本不用買那麼貴的葯,花二毛錢買一根猴皮筋即可。

  16、給生命注入活力元素,精彩無限;給生活施播幸福肥料,美好無限;給人生添加開心佐料,歡樂無限;給朋友發送真摯問候,則溫暖無限。朋友,願你時時笑開懷,幸福更如意!

  17、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讓你暗戀我的。

  18、愛情像摘水果,摘太早,果實沒成熟,又澀又苦,難以下咽;摘太晚,果子已熟透,要麼墜落枝頭,要麼被人佔先。在恰當時間採摘水果,是智慧,也是緣分。

  19、八比八不比:不比家業比事業,不比名氣比福氣,不比氣力比能力,不比作為比修為,不比小康比健康,不比行情比心情,不比不足比有餘,不比短處比長處。

  20、朋友,不是隨便叫的,兄弟不是隨便說的,所以我的兄弟很少。

  21、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候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

  22、暗戀,就是一個人寫兩個人的故事。

  23、忘記得多了,快樂就多了;放下得多了,擁有就多了。看世界來來往往,尋求一片平和。無所謂得失,情誼才是心靈的慰藉。你朝我笑笑,我向你點頭,一切都好吧。

  24、鮮花雖美麗,抵不過歲月的侵襲;愛情雖甜蜜,抵不住慾望的誘惑;有付出才謂收穫,有參與才會快樂;朋友,不要讓時間沖淡我們感情,經常聚聚哦!

  25、活着的時候想開點,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26、一個善意的微笑,就是一份快樂的祝願,將希望和美好傳遞,一條真誠的短信,將友誼傳承,將祝福揮灑,朋友,祝你快樂幸福,健康平安!

  27、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兒,千百年來不斷地生長,只為在你經過時,抱住你的腳不放--小樣兒,絆不倒你算俺白長!

  28、秋已至,天氣涼,鴻雁悄然下斜陽;紅花謝,綠林黃,莫忘早晚添衣裳;桂樹茂,菊散香,微風款款攜清涼;寄白雲,托流水,真心真意送吉祥。天天快樂,日日健康!

  29、把花兒種在你心窩裡,願芬芳灑滿你的生活;把陽光照耀在你心房裡,願成功的道路為你敞開;把問候寄送到你心坎里,願快樂幸福伴你朝朝暮暮!

  30、王雪暴食多了會變肥,墮落久了會頹廢;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等待久了會撤退,失望多了會無淚。凡事有個度,權衡利弊,願你的人生美麗加倍。

  31、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的快樂跟隨你!

  32、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普通的爸爸,儘管他不說,可是我知道,他用盡全力在愛我。

  33、暗戀是一種禮貌,自戀是一種驕傲,明戀是一種格調,不戀是種味道。

  34、把錢幣存進銀行,你得到的是數字。把理想存進銀行,你得到的是充實。把友誼存進銀行,你得到的是祝福。把快樂存進銀行,你得到的是幸福!祝你幸福!

  35、輕鬆的問候帶去我真誠的關懷,簡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問候,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深深的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祝朋友:萬事如意,周末愉快!

  36、一分幸福,一絲甜蜜,一份眷戀,一絲困意,一份苦惱,一絲愛意,一個朋友一生知己,別生的氣,我想告訴你,人生沒有十分的滿意,只有無限回憶。

  37、歲月流逝,升溫了情感;生活悄然,芬芳了笑容;工作安心,蔓延了幸福;祝福堆積,升華了友情;朋友多保重,問候冬日行。願你開心快樂常相伴,幸福如意過冬天!

  38、人生總是這樣,在不經意間傷害到別人,又在不經意間被別人傷害。

  39、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40、歲月的長廊里瀰漫著醉人的芬芳,和煦的清風裡飄蕩着溫婉的歌聲,甜美的回憶里沉澱着溫馨的畫面,真誠的心裡鼓盪着永恆的祝福,願着最真最美的祝福伴你左右。

  41、在這爛漫的冬季,纏綿的不僅是雪花,還有我的牽挂;溫暖的不僅是陽光,還有我誠意的問候;快樂的不僅是無孔不入的風,還有幸福滿滿的你。多多保重哦!

  42、風是溫柔的;雨是傷心的;雲是快樂的;月是多情的;歌是傾聽的;愛是迷失的;戀是酸楚的;情是難忘的;天是長久的;地是永恆的;而朋友你是最好的。

  43、王雪被人走得最多的路肯定是最安全的,但別指望會在這樣的路上碰到很多獵物。所以,勇敢走自己的路,無懼荊棘叢生,不避坎坷曲折。祝你收穫更多人生精彩!

  44、櫻花為你舞出浪漫,梨花為你綻放美麗,紫荊為你妖嬈搖曳,海棠為你妝點嬌容。我的祝福隨春風而至,願你心花怒放,每天有一個好心情。

  45、微笑要燦爛,不要焦頭爛額;生活要澆灌,不是火上澆油;健康要多轉,不要暈頭轉向;幸福是習慣,不是腰纏萬貫;問候是祝願,願你事事順心!

  46、將幸福置於雲端,灑落的都是甘甜;讓煩惱殘留枝頭,風過時輕輕吹散;把微笑掛在天際,日出時都美輪美奐。初冬時節,願你健康每一秒,快樂每一天!

  47、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着是一種心情。

  48、我“詛咒”你:用1斤蜂糖,把你甜死;用2斤美酒,把你醉死;用3斤烤肉,把你香死;我恨你太優秀,我愛你愛不夠,願你開心幸福“大樂透”。

  49、別人說你花心,你女朋友急了,她說感情最專一;別人說你懶惰,你老闆急了,他說你工作最勤奮;別人說你是豬,豬急了,豬說這是對豬的侮辱!

  50、幸福是兩個人的事情,分手是一個人的意願。

  51、風說,我來了,但是我也走了;雲說,我輕輕的來,也輕輕的走;雨說,我隨風雲來,也隨風雲走;幸福說,我來了,就沒想過要走!朋友,祝你快樂幸福!

  52、潮起潮落,情誼亘古不變;花開花謝,愛情歲歲年輕;月圓月缺,思念源遠流長;時暖時寒,祝福如期而至。朋友,天氣雖寒,一份關懷永遠將你溫暖!

  53、擺擺肩臂彎彎腰膝,轉轉頸椎打打太極,引體向上練練臂力,仰卧起坐減減肚皮,以步代車沾沾地氣,忙碌之餘犒勞身體,學會放鬆身心,縱橫職場無敵!

  54、日曆,一頁頁撕落昨天,心中的惦記不變;問候,不能跨越冬天,也能給你溫暖;祝福,不能改變現在,卻能絢爛明天。問候聊表寸心,願你幸福永遠!

  55、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56、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給你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但願我的祝福趕走你的辛苦;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祝你在夏季里享受到溫暖的祝福,天天快樂,事事如意!

  57、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笑,你對它哭它就哭,不論貧與富,不論苦與悲,你都要積極的,開心的面對每一天!祝每天鏡子裡面的你都是開心的!

  58、斟一杯香茗,任清香繚繞思緒;賞一叢菊花,人芬芳瀰漫天空;品一卷詩詞,任情思撩撥心田;灑一份祝福,任關懷飄蕩心底。願你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收穫不一樣的幸福。

  59、願我的問候變作一串風鈴,掛在你的窗前,讓那清脆浪漫的聲音在你的空間錦上添花,閉上眼睛細心聆聽,那就是我的祝福,祝福你的家園風和日麗,把微笑留在空間,伴你開心、快樂!

  60、人生就像坐雲霄飛車,一下子慢,一下子讓措手不及。

  61、一份牽挂,已埋藏了許多天;一份問候,也許遲來了一點。但是,親愛的朋友,對你的友誼一如從前,對你的祝福直到永遠,願你依然快樂無邊!

  62、誰都不必失落,適合自己的人生就是就是最好的人生。

  63、把嫉妒之心放平,把骯髒之心放清。把攀比之心放低,把陰暗之心放明。把懶惰之心放勤,把煩躁之心放靜。把貪婪之心放輕,把害人之心放行。祝生活輕鬆!

  64、“健康”是你的廚師,“財富”是你的管家,“煩惱”是你的對頭,“安全”是你的司機,“好運”是你的秘書。而我是始終給你祝福的朋友!

  65、揮揮手,天邊的雲彩為你留;扭扭腰,幸福數你領風騷;眨眨眼,情意綿綿通電源;跺跺腳,煩惱壓力全抖落;千萬別做全身運動喲,否則你的幸福將大爆發!

  66、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你一切開心如意;雖然不能去看你,心卻時時在想你;珍惜人生旅途的相逢與相識!珍重每一次互訪!珍藏難得的情誼,祝願友誼地久天長!

  67、忍是一種眼光,忍是一種胸懷,忍是一種領悟,忍是一種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種規則的智慧。

  68、千千萬萬縷月光的縫隙中,我撩撥一絲又一絲的清輝,剪下一段又一段美麗的回憶,為你編織一份甜美的祝福,願這個冬天愛情的暖陽照着你,幸福的方糖甜着你。

  69、因為有緣,我們在空間相逢,因為真誠,我們成為隔屏的朋友,祝你吉祥如意!秋後幸福美滿!

  70、鵝毛大雪伴隨寂寞的風歡快的舞動,潔白雪花摻着情誼溫暖着我的心,我的回憶始終有你而倍感精彩,願你的生活幸福。朋友,這是我對你永久的祝福。

  71、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祝朋友幸福永遠!

  72、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主要看的是你有什麼演技。

  73、什麼山盟海誓,因為這個世界有你們5個兄弟,不求同年同月生,只求同年同月死,這就是山盟海誓。

  74、愛情不能用物質衡量,友情不能用功利衡量,身價不能用身份衡量,生命不能用壽命衡量,幸福不能用財富衡量,快樂不能用娛樂衡量,祝你好運不可限量!

  75、愛你外表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表象;愛你豪闊的人,其實只愛你的金錢;愛你才華的人,其實只是仰望和崇拜你;只有愛你缺點的人,才是愛你愛到靈魂里!

  76、正月十五的時候一定記得出去看月亮,還要背張弓,拿支劍,對着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說不定嫦娥mm真會飛到你的懷抱喲!

  77、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不是忍耐;愛,也不是爭奪;愛,其實是成全。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無法擁有的時候,就讓自己自由。不苦不累,生活無味;不喜不悲,感情浪費;不進不退,保持原位;不追不趕,思想頹廢。青春無悔,開心無罪,拋開現實負累,願你生活唯美。

  78、世事很紛繁,追隨一份簡單;人生很華麗,追尋一份樸素;物質很誘惑,償還一種淡然;目標很高遠,追求一回夢圓;情意很深厚,沉浸一種心暖。願你心安!

  79、一個簡單的問候,一句貼心的話語,一條祝福的短信,一份小小的關懷。就能把你我的心拉近,朋友之間沒有距離只有情誼。祝願你生活永遠順利!

  80、有你常留言我是幸福的,有你常來訪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運的,空間因你的到來而精彩、真誠的謝謝朋友的支持,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81、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在你腳下放塊西瓜皮,溫柔地看你踩下去,深情地看你滿地找牙--不要說我壞,因為我好想我們能在沒牙的那天還是朋友!

  82、幻想是很美,但s不多想,F很}s,吞噬了整人生。

  83、朋友沒了可以再找,兄弟沒了可以再交,自己的心沒了,人就廢了。

您正在瀏覽: 踩空間個性留言大全
網友評論
踩空間個性留言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