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安全親情寄語

安全親情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安全親情寄語 標籤:安全知識

  安全親情寄語

  1、對待項目部要像對待家庭那樣細心呵護、精心培養,把每個項目部員工都當成自己的親人,時時刻刻想着他們的人身安全,努力做個稱職的領導。(楊再文妻子)

  2、平時我要你把我放在第一位,但工作的時候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劉楊女友)

  3、只有你安全,我們才能永遠在一起。(呂鑫女友)

  4、一人一關一處安,眾人眾關眾平安。

  5、安全是什麼?是生命、是幸福、是生產、是財富、是一切。

  6、安全是父母的寄託,安全是妻子的企盼,安全是女兒的心愿。(梁偉鋒家人)

  7、安全法規血寫成,違章違紀害己害親人。

  8、掙錢多少都不怕 在外平安才是最大的不牽挂。(程超超父母)

  9、用鮮血換來的教訓,不要用鮮血再去檢驗

  10、無情於違章懲處,有情於幸福家庭。

  11、上有老,下有小,出了事故不得了,愛妻愛子愛家庭,忽略安全等於零。(孫國振愛人)

  12、在你平安歸來的路上等你。(劉成兒子)

  13、安全是創出來的,事故是闖出來的。

  14、希望爸爸要把安全意識當成家常飯,一日三餐不厭倦,牢記在心去工作,朝朝暮暮保平安。

  15、福自安全來,禍從違章生。

  16、我在長江頭,君在沿海邊,日日思君不見君,惦記平安歸!我飲長江水,君吹海邊風,吹紅了楓葉吹去了思念。願君吃飽穿暖,願君時常來電,最大的願望還是君能平平安安。(張建愛人)

  17、安全是遠離災難的渴望,安全是清除事故的呼喚,安全是孩子微笑的臉龐,安全是親人早點歸來的期盼。(徐斌愛人)

  18、對於世界,你只是一個生命;對於家庭,你就是整個世界。家中大事全靠你,家中瑣事不用你。你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周希勇家屬)

  19、制止您的一次違章,就是救您一次生命。

  20、上有老、下有小,出了事故不得了。

  21、為了家人享平安,上班把好安全關。

  22、無論哪一天,都要平安干!多少好壞能再商量,沒有安全人亡家散。(彭旭更父親)

  23、你是安全生產者,更是掌握家庭幸福的舵手。

  24、工作盡心、安全放心、回家舒心。

  25、福自安全來,禍從違章生,福自小心來,禍從大意出。

  26、兒女在外平安,父母在家心安,社會和諧民安,國家富強久安。(王璜父母)

  27、家庭是溫馨的港灣,安全是幸福的保證。(曹馳昊父母)

  28、安全理念記心間,違章作業要不得,你的安全系全家,妻子老小盼平安。

  29、哥,雖然你身在南方打工掙錢,但我和老爸、老媽都在家祝福你平安快樂每一天。(郭迎春妹妹)

  30、兒行千里母擔憂,在個人安全上,千萬別相信“吉人天相”,那是謊言,寧繞百步遠,不冒一步險。(王昭陽父母)

  31、安全生產,人人有責,一分責任,十分落實。

  32、生命懸於一念,健康毀於一旦。

  33、鐵路安全是企業之根,事關整個社會的和諧、穩定與發展;安全也是家庭的根,事關全家人的幸福、溫馨與美滿。安全是金,安全是銀,安全是一顆顆盼你平安回家的心。

  34、家庭幸福心裡裝,不踩紅線不違章。

  35、努力工作回報企業栽培,安全守紀回報父母培養,平安歸來回報家人的思念。不求金錢名譽享富貴,但求平安健康享天倫。寶貝兒子,父母永遠都是你最堅強的後盾。你的平安是家人最大的幸福,心繫安全,專心工作,演繹精彩人生。(熊澤溢父母)

  36、安全是生命之本,違章是事故之源。

  37、安全編織幸福的花環,違章釀成悔恨的苦酒。對於世界,你只是一個生命;對於家庭,你是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安全親情寄語
網友評論
安全親情寄語 暫無評論